close
2010年08月06日蘋果日報

仔仔(中)日前和加藤侑紀(左)接受侯佩岑訪問,他寫下「別跟我要錢」的愛情合約。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716766/IssueID/20100806
 【江祥綾╱台北報導】「大仔戀」玩完2年後,仔仔(周渝民)之前透露兩人在經濟上「女強男弱」是很大的壓力,他日前在東風《娛樂@亞洲》接受侯佩岑專訪,被問到「給未來另一半」的愛情合約時,仔仔又寫下:「別跟我要錢,我自己會給。」再次強調「談錢傷感情」的愛情觀。
侯佩岑怕當棄婦

仔仔日前與加藤侑紀上侯佩岑節目受訪,被要求寫下「愛情合約」內容,他不假思索連寫三項:「1孝順即可,2專心愛對方,3別跟我要錢,我自己會給。」
針對金錢部分,仔仔認為:「在愛情裡談錢傷感情,就算家人只要談到錢都已經很傷了,更何況是情人。」更介意對方向他伸手要錢。
仔仔表示若他與另一半去逛街,對方若看上喜歡的東西,不用對方開口,他會主動買來送對方。但若是對方主動索討,他強調:「我反而會打死都不買。」而準新娘侯佩岑則透露會想在「愛情合約」中要求「不准惡意遺棄」,不僅透露自己不安的待嫁心情,也讓仔仔忍不住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