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807fo02.html

(星島日報報道)仔仔(周渝民)近日在一個訪問中,提到男人賺錢能力要比女人強,否則說句話都變得無力,結果,被當地傳媒捕風捉影指他與前度女友徐熙媛(大S)是因錢而分手。仔仔為此感到困擾,希望傳媒不要斷章取義,目前會努力賺錢,希望在四十歲前成家立室!

   仔仔日前接受陶晶瑩的「姊妹淘」網站訪問,透露之前一段戀情帶給他的啟示是︰「男生賺錢能力一定要比女生強!這樣在家才有立場說話!」似乎暗示與大S是 因錢而分手,結果,惹來不少猜測。昨日仔仔一現身活動便惹來大批記者追問,他坦言為此事感到困擾,相信大S亦一樣,希望傳媒不要斷章取義,他只是想分享個 人對愛情觀的看法,有看過這訪問的人便會知道來龍去脈。

   問到有否向大S解釋,仔仔直言︰「我如果回應,傳媒再去問她,問來問去,沒完沒了!」至於分手原因是否與錢有關?仔仔以私事為由不肯回應。不過,他強調 男生不努力賺錢,難道要被人包養,目前正努力賺錢,希望四十歲前成家立室。他又謂,現時一切以事業為重,感情則隨遇而安,但他相信真的會有一見鍾情的事。 問到喜歡的女生類型?仔仔鬼馬地說︰「我喜歡多變一點的女生。」

  仔仔昨日出席台灣觀光局在西門町舉行的電影《愛你一萬年》首映禮,女 主角加藤侑紀和導演亦有現身,吸引逾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捧場。日本和韓國Fans兩日一夜的赴台行程,團費為四萬台幣,短短兩天便成功為台灣帶來約四 千萬台幣(約一千萬港元)的觀光收入。由於現場非常炎熱,仔仔更自製芒果冰和消暑茶給粉絲品嘗。

  此外,仔仔接受東風《娛樂@亞洲》訪問,繼續被追問愛情及金錢的問題。他認為講錢傷感情,就算家人談錢都會影響感情,更何況是情侶,女朋友叫他買東西,他偏偏不會買,反而沒有開口,他會靜靜地去買

201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