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一萬年》在台中辦首映會,演員仔仔(左)等人來造勢,市長胡志強(中)請大家吃太陽餅。(盧金足攝)

# 2010-08-08
# 李雨勳、盧金足/綜合報導

周渝民(仔仔)7日搭高鐵奔波高雄、台中,為電影《愛你一萬年》拚宣傳。前一天《近在咫尺》也在台中首映,市長胡志強未能出席,昨不僅去了《愛》片首映會,還餵仔仔吃太陽餅,被虧獨厚仔仔,還對粉絲笑說:「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來的,但是你們一定裝做是為仔仔來的!」

 仔仔搭高鐵南北走透透,日、韓等海內外粉絲一路愛相隨,在高鐵仔仔大多安靜不講話,粉絲試圖靠近,都被工作人員擋住。他先到高雄再到台中,因《愛你一萬年》獲台中市政府補助,回想在台中拍攝點滴,台中的天氣和文化、人情味令他難忘。

 女主角加藤侑紀則代替胡婷婷送花給胡志強,祝他父親節快樂,讓市長笑開懷。黃鐙輝示範片中仔仔唱歌的樣子,讓仔仔忍俊不住。連日宣傳雖疲倦,演員心情還是很High,盼能衝出好票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