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陳巧蕙      攝影:王義漳     台北     報導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j100920100809115332

 一部「流星花園」讓「仔仔」至今人氣紅不讓,根據南韓網站票選最新結果,仔仔周渝民目前人氣榮登第三名,只輸給2位南韓當地明星,人氣度是昔日「F4」成員第一名,加上偶像劇「痞子英雄」參加韓國電視節,讓仔仔在韓國的人氣又往上升,同劇的女演員陳意涵也登上南韓女星人氣榜第八名,但另一位男主角趙又廷則是完全沒得名。

「流星花園」片段:「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是你?」

2002年推出的偶像劇「流星花園」,讓「仔仔」周渝民紅到現在,不但仔仔走到哪,都有大批海外粉絲跟隨。

而根據最新的韓國網站票選結果,仔仔周渝民在南韓的人氣,高居第三位,只輸給2位南韓當地明星,是昔日「F4」成員中的人氣冠軍王。

藝人周渝民(2007.10.27):「大家都有看到,其實(現場)有很多日韓朋友們。」

有日韓粉絲花大錢,只為了包機來台見仔仔,仔仔魅力果然不同凡響;不過由於偶像劇「痞子英雄」在南韓熱播,一同演出的女星陳意涵,也登上人氣排行榜第八名,反而是另外一位男主角趙又廷,完全沒擠進前十名。

「痞子英雄」片段:「他跟你說什麼?他說,他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兩個。」

2部偶像劇在南韓掀起炫風,也讓劇中的主角們在南韓人氣,水漲船高。

◎翻攝YouTube  2010/8/9 1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