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8-07
    * 李雨勳、吳文智/綜合報導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80700085,00.html

 仔仔《愛你一萬年》6日在台北首映,明道與彭于晏《近在咫尺》在台中也有首映,雙方互別苗頭。仔仔說不擔心比較票房,暑假國片多,內容屬性也不同,「觀眾選擇多,看了這部再看那部,大家都好,不是最好嗎?」

 仔仔粉絲眾多,包下戲院3個廳,共1500個座位,仔仔也有夠誠意,連趕3場和粉絲見面。片中仔仔與女主角加藤侑紀的吻戲動人,他背著受傷的她回家的鏡頭也很浪漫,他笑說:「別看她很瘦,背起來還挺有肉的,滿有感覺的喔。」

 《近在咫尺》為感謝台中支持拍攝選在當地首映,因只有副市長到場,之前錯過胡市長探班的彭于晏扼腕,哀怨都沒吃到胡市長探班帶的台中美食。明道與苑新雨則表示東海大學文理大道讓他們演戀愛戲超有Fu,台中鄉親聞言猛鼓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