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gpao.com/NewsArticle.aspx?NewsID=107604&Lang=tc

「仔仔」周渝民昨日為宣傳電影《愛你一萬年》,和1,000多名日韓粉絲見面同樂,又出席兩場電影首映會,行程滿檔,也為台灣觀光吸金4,000萬台幣。仔仔表示,對於愛情仍相信一見鍾情,喜歡個性多變的女生,也希望40歲時事業可以有一定的成績,才能照顧好家庭。

  昨日在西門町舉辦「周渝民-台灣觀光同樂會」,吸引上千名從日本、韓國及香港的粉絲到台灣,只為目睹仔仔風采。在電影《愛你一萬年》首映會上,包括仔仔、女主角加藤侑紀與其他同劇演員到場,尤其仔仔出場時,粉絲尖叫聲快翻了紅地氈。

唔認為錢與大S分手

  日前傳出仔仔暗指為錢和大S分手,他表示,如果有看訪問會了解來龍去脈,是媒體無中生有,所以他沒有理會這個新聞,也表示沒有必要向大S解釋。

<圖片提供>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