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延平砸百萬墾丁懸崖搭景 楊宗憲替爸顧事業(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年6月30日 00:07

電影「天生一對」在龍磐公園裡蓋仔仔的家是懸崖木屋風景優美。(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盧怡秀/墾丁報導

朱延平執導的《天生一對》28日在墾丁舉行試拍開鏡記者會,這部他斥資2億台幣的新片,主要場景更選於台灣墾丁。不過男主角仔仔(周渝民)片中的家,可是朱延平砸下260萬沿著懸崖搭建而成!電影投資方也由娛樂大亨楊登魁所創立的「柏合麗」投資,兒子楊宗憲更是不遺餘力當起該片監製,替老爸顧前顧後。

仔仔在《天》片中與小小彬演出父子,兩人片中的家可是導演朱延平非常自豪的場景,地點位在墾丁龍磐公園中,花費260萬沿著懸崖邊搭造而成,更有一個露天廁所,十分特別;楊登魁投資《天》片,兒子楊宗憲也當起監製,在片場忙出忙進。

▼電影「天生一對」在龍磐公園裡砸百萬蓋仔仔片中的家。(記者邱榮吉/攝影)

由於房子搭建地就鄰近海邊,先前颱風輕掠,導致風大吹壞門扇,現在電影公司更聘人24小時守在當地就近照料;不過仔仔在這裡有不少戲份,因此劇組也替他保險,雖然金額不願透露,但肯定就是怕這位大巨星會有任何閃失。

http://www.nownews.com/2011/06/30/91-2723906.htm
=================================================================
墾丁千萬造景 崖邊木屋用完就拆(中國時報)
2011-06-30 江芷稜/墾丁報導

▲「懸崖木屋」視野廣闊沒屏障,可觀賞日出夜景。

 《天生一對》導演朱延平說,為讓國片生根台灣,花千萬在墾丁打造雙主景,由香港美術指導劉敏雄操刀,搭建仔仔的家「龍磐懸崖木屋」,另一處是Ella的民宿「悠活沙灘咖啡廳」,「跟我腦海幻想場景一樣,真的太神奇。」

 監製楊宗憲說,在不破壞自然生態下,透過恆春鎮鎮長葉明順等地方人士協調,向墾丁國家公園管理處租借龍磐公園,運來木頭、輪胎及骨董家具打造廢棄倉庫,讓劇中父子周渝民與小小彬住,約30多坪,院子還能盪鞦韆,製作、裝潢費約300萬,海灣之美盡收眼底。

 木頭搭建,地基不深,試戲時,只有演員、攝影師、燈光師在裡面,導演在老遠觀看,就怕房子不穩,但歷經颱風,木屋屹立不搖。劇組想保留電影場景,帶動當地觀光宣傳,可惜位於國家公園範圍,殺青後得拆除。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1063000028,00.html
===========================================================
仔仔蹲馬桶 屁屁被看光 - 耗資千萬搭景 推銷台灣美景(自由時報2011-6-30)

Ella(右)在搭建起來的露天咖啡廳裡飾演老闆娘,暗戀周渝民(左)。(記者張菫宸攝)

記者張菫宸/墾丁報導

電影「天生一對」在墾丁國家公園裡搭建「仔仔」周渝民和小小彬居住的小木屋,以及悠活度假村的露天沙灘咖啡廳,2個場景耗資超過千萬,導演朱延平說:「要從台灣出發,把台灣美景推出去給大家。」

擔任電影監製的楊宗憲帶媒體前往墾丁國家公園裡的龍磐公園參觀新搭設的小木屋,楊宗憲表示已向國家公園申請,懸崖旁的小木屋約30坪大,最特別的是廁所沒有牆,與大自然融為一體,搭建費共花約300多萬元。另一位監製邱瓈寬笑說:「為了布置,劇組找了古董做舊,但明明片中仔仔很窮,怎麼會有歐美家具呢?」

失控妹大一號 小小彬辯穿增高鞋

2位童星小小彬和「失控妹」莎莎是片場裡的寶,朱延平說大部份是仔仔帶小小彬,Ella帶著失控妹在一起玩,一向古靈精怪的小小彬遇到失控妹後,就沒轍了,明明年紀比小小彬小一歲,但個頭卻大了一號,小小彬強辯說失控妹穿了增高鞋。

據悉,失控妹私下很喜歡小小彬,老是會和小小彬鬥嘴,但小小彬不想理她,兩個童星的吵嘴也成了片場裡搞笑一面。問小小彬喜不喜歡失控妹?小小彬說:「不失控就喜歡」。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30/today-show15.htm
=========================================================
仔仔「天生一對」 賀歲強碰趙又廷【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墾丁報導】
   
2011.06.30 04:01 am
 
仔仔長肉2公斤,氣色頗佳。
記者王雅蘭/攝影

陸客開放自由行,墾丁景點是一大吸睛利器,朱延平新片「天生一對」花千萬元在龍磐國家公園搭建懸崖木屋、悠活沙灘咖啡廳,希望台灣臨海美景透過大銀幕打動兩岸三地觀眾。電影將上賀歲檔,仔仔也將和趙又廷正面對決。

仔仔在「天生一對」飾演落魄犀利哥,為打造他獨特的家,特別請來香港「黃飛鴻」系列美術指導劉敏雄來台打造,以不破壞自然生態方式,打造出仔仔懸崖木屋和Ella經營的夢幻咖啡屋。

蓄鬍加上亂髮,仔仔新片造型增添幾分不羈,壯了2公斤的他氣色很好,也很喜歡影片裡和Ella、小小彬等人的互動。

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 全面開戰」計畫賀歲檔上映,無緣當「痞子」的仔仔極可能正面和吳英雄對打。兩人曾在電視劇「痞子英雄」角逐金鐘影帝,引發粉絲罵戰,仔仔對此話題很低調,笑說只做好自己,不多想別的。

從南京來台拍「天生一對」的失控妹莎莎,看起來愛叫愛說又愛演,其實是個藥罐子,莎媽說她是過敏兒,抵抗力弱常感冒,而且還要戴矯正視力的眼鏡,這麼辛苦,難怪容易失控。
http://www.udn.com/2011/6/30/NEWS/ENTERTAINMENT/ENT3/642929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