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後左)、Ella(後右)與小小彬、莎莎今在墾丁為新片亮相。楊約翰攝

失控姊來台拍電影 仔仔小小彬演父子互摸
2011年06月28日 19:43 蘋果即時

仔仔、Ella今在墾丁為朱延平新片《天生一對》試拍亮相,仔仔打扮頹廢,Ella則是男人婆造型。在網路上暴紅的大陸「失控姊」莎莎演Ella的妹妹,小小彬則演仔仔兒子,兩人互動自然,小小彬還爆料拍戲曾摸仔仔的雞雞,仔仔警告他說「不要亂碰」,但小小彬摸過以後感覺「還好」,人小鬼大現場一片爆笑。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44632/IssueID/20110628

==================================================
「失控姐」丁莎莎來台 和仔仔拍片(TVBS)
記者:陳盈仁       攝影:莊勝雄 莫祥珍    恆春     報導   修改:2011/6/28 19:19 


還記得過去TVBS新聞曾經為您報導過的大陸童星「失控姐」丁莎莎嗎?當時這個4歲小女孩上電視節目扮演女警,卻在假扮歹徒的演員面前,放聲大哭,被網友封為「失控姐」,現在她要拍電影,而且是他的螢幕處女作,合作對象就是台灣紅星「仔仔」周渝民以及ELLA、小小彬,開鏡記者會上跟小小彬一起接受訪問,還嗆聲他不要插嘴,十足小大人的模樣。

抓著鏡頭玩,一點也不怯場,綁著馬尾、穿著白色小洋裝的小女生,您還有印象嗎?大陸節目丁莎莎:「你別殺我啊,你是好人啊,你別說話太兇好吧。」

別懷疑,她真的是被大陸網友稱為「失控姐」的大陸童星丁莎莎,因為失控大哭引發話題而走紅,現在來到台灣拍電影。記者:「妳跟誰來的?」丁莎莎:「爸爸、婆婆、媽媽。」

在婆婆、媽媽旁邊,看起來還乖巧,但是上了台接受訪問,卻忍不住東抓西摸,就是站不住,跟旁邊已經7歲的小小彬比起來,整個是高出一個頭,SIZE大了一圈。記者:「很喜歡 ELLA對不對?」丁莎莎:「對、對。」小小彬:「她喜歡,好美喔。」丁莎莎:「你沒有話的時候,別插嘴。」

就連拍照也格外有自己的風格,一個口令換一個動作,每個動作又大又誇張,不僅小小彬說他快受不了,就連仔仔周渝民也忍不住想笑場。藝人ELLA:「莎莎是真的有趣,她就會一直盯著你看。」

周渝民:「他(小小彬)很喜歡碰那種不該碰的地方,我就說這地方(屁股)不是男生可以碰的地方。」

丁莎莎大銀幕處女作,ELLA演她姊姊,仔仔跟小小彬演父子,要拍新版的「天生一對」,名稱跟當年許不了、小彬彬演紅的「天生一對」一樣,新版集合了台灣大陸當紅的話題人物,就是要瞄準兩岸的電影市場。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han081120110628185637&&dd=2011/6/28%20%A4U%A4%C8%2008:17:39&dd=2011628204638
=============================================================
小小彬對仔仔「月下偷桃」還爆料【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6.28 08:53 pm
 
兩岸三地合作預算高達兩億台幣的「天生一對」,在墾丁舉行啟動記者會,現場最會爆料的竟然是小小彬,他自爆拍片對仔仔「月下偷桃」! 仔仔笑說: 「抓完後他就知道誰是老大 」

「天生一對」由柏合麗、文創一號、寬銀幕和北京星美投資,仔仔周渝民、ELLA、小小彬和「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導演朱延平大力稱讚仔仔說: 「我敢說明年是仔仔年! 他必定瘋靡兩岸三地,是我拍電影這麼多年來,最讓我驚豔的一位。」

仔仔和小小彬見面一場戲,朱延平表示仔仔從驚訝、喜悅到難過流淚,至少有5個演技層次。
http://www.udn.com/2011/6/28/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426109.s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