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VS陳楚生賽車場大車拼( NOWnews 今日新聞網20110706)



















2011最暢銷內地男歌手陳楚生躍上大螢幕,與仔仔在電影《天生一對》賽車場
上大車拼,兩人有多場挑釁意味對手戲。

與仔仔在電影《天生一對》賽車場上大車拼,陳楚生表示有「英雄惜英雄」的感
覺。(記者朱家彥/攝)
=================================================================
陳楚生為「天生一對」和仔仔較勁【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7.06 09:17 pm

中國「快樂男聲」冠軍、華誼一哥陳楚生來台,在新片「天生一對」和仔仔周渝民賽車較勁,電影進行試拍,陳楚生和仔仔從頭到腳都穿著正式規格賽車服裝,頂著35度的大太陽,仔仔直呼:「我快燒起來了。」

原本應該放大假的失控妹,聽到陳楚生要來台灣,顧不得炎熱硬是拉著爸爸媽媽以及奶奶要到拍攝現場探班,她像個小粉絲一樣一股腦地端著監製寬姐特地準備的台灣青草茶往場中間奔去,看見莎莎如此熱情又失控的的出場,陳楚生以及仔仔都笑得合不攏嘴,陳楚生說:「迫不及待與莎莎來場失控對手戲了。」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442392.shtml
=========================================================
仔仔不讓小仔仔進演藝圈【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7.06 09:17 pm

仔仔周渝民在「天生一對」與小小彬的父子情深自然感人,仔仔試拍時樂當孩子王,與小小彬培養很好的感情,他最喜歡小小彬展現自然童真的時刻,也令他想到未來如何和「小仔仔」相處,他強調不想讓下一代進演藝圈。

仔仔說:「我一個人累就好了。」不願意讓自己的小孩子走演藝圈,但忙於工作的仔仔,感情空白,沒機會沒緣份交女友,他表示當童星的爸爸也很辛苦,童星當然更累。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442423.shtml
==========================================================
[影音]仔仔不關心大S家事和陳楚生很慢熟(Yes娛樂2011-07-06 22:07:16)


YES 娛樂7月6日台北報導電影《天生一對》密集拍攝,這次把場景拉到了賽車場,仔仔等演員們在30幾度的大熱天裡,穿著全套賽車服演戲,相當辛苦,而最近在內地獲得最佳暢銷男歌手獎的陳楚生也首度跨界演出,和仔仔合作,但可能因為是客串,兩人還很不熟。仔仔在這部片裡,會詮釋爸爸角色,和小女孩莎莎及小小彬都有互動,讓他直呼不容易,但仔仔在現實面可是連女朋友都還沒有,和大S分手後,感情世界就一直處於空白狀態。而對汪小菲近日傳出因吃大S前男友的醋,在餐廳摔東西大罵粗話的新聞,身為前男友的仔仔聽到後有甚麽反應?

http://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10706/kdxyabdy1cous.shtml

=========================================================
全身皮衣包緊緊仔仔烈暑拍重機戲(非凡新聞)
(2011/07/06 19:02)
張振驊 / 綜合報導
重點摘要
    * 全身皮衣包緊緊 仔仔烈暑拍重機戲
    * 重機曾摔車 仔仔:開跑車較有把握
    * 摔車陰影 仔仔口誤:鐵包骨.皮包骨?
    * 擺脫痞子形象 仔仔改走溫情路線
    * 大S婚姻風波不斷 仔仔不願多談

偶像劇"痞子英雄"即將搬上電影大銀幕,曾經攜手合作的仔仔和趙又廷,電影版中不但不會合作,甚至傳出在現實世界中,兩人的電影檔期還會對打,仔仔的新電影今天(6)拍攝重型機車的戲份,仔仔一身重機皮衣,無奈高溫炎熱,根本無法跨上重機飆速耍帥,仔仔也說自己以前騎重機摔過車,自己還是開跑車技術比較好。
http://60.250.164.178/UstvMedia/detail/index/module-NewsList-id-20110706A166-type-8-range-type.html
==========================================================
20110706「新天生一對」龍潭記者會_台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