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為戲騎馬 磨破皮痛難忍(蘋果日報)

2011年07月01日 00:14 壹電視即時

仔仔和ella忙著拍朱延平導演的國片《天生一對》,8月中將再赴大陸和吳尊、古天樂拍新片《楊家將》,他電影片約不斷,只能趁拍戲空檔練習騎馬,摩擦破皮讓他屁股痛痛,他騎馬一天就中斷練習,電影製片邱瓈寬則分享經驗守則,果然是說到痛處,仔仔還透露受傷程度,只能說仔仔太認真,沒做好保護措施就上場苦撐,不過被製片讚美演技好,他竟然耍冷 。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9/art_id/45480/IssueID/20110701 <--有視頻
====================================================================
仔仔練騎馬 屁股磨破皮超痛(蘋果日報)

2011年06月30日 23:08 蘋果即時

仔仔(周渝民)手上片約不斷,8月開拍的新片中有騎馬戲,他趁空練騎馬,但卻練到屁屁磨破皮,讓他痛苦萬分又難以啟齒。
 
仔仔和Ella接拍朱延平新片《天生一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之前為了練習騎馬「磨破皮」,現場追問他是哪裡磨破皮,他才不好意思坦承是「屁股」,只能強忍痛楚。
 
新片監製邱瓈寬讚美仔仔演技好,而邱沒看過仔仔主演的電視版《痞子英雄》,仔仔幽默回說:「那你可以去看電影版。」不過仔仔可沒演電影版。

影片來源:壹電視《壹級娛樂》
 http://tw.nextmedia.com.hk/rnews/article/SecID/106/art_id/45490/IssueID/20110630 <--有視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