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同居》劇組亮相周渝民徐若瑄搶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19:45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6月11日晚,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紅毯儀式在上海大劇院舉行。新浪娛樂全程圖文直播。圖為《與時尚同居》劇組亮相紅地毯,周渝民、徐若瑄搶鏡。鄭福德/圖












http://ent.sina.com.cn/m/c/2011-06-11/19453331424.shtml

====================================================================-
《與時尚同居》劇組走紅毯粉絲呼喚周渝民
2011-06-11 18:59:44 來源: 網易娛樂

網易娛樂6月11日報導《與時尚同居》劇組走上紅毯,主演徐若瑄和周渝民攜手亮相,現場粉絲尖叫呼喚周渝民。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http://ent.163.com/11/0611/18/769Q3D5P00034MDP.html

======================================================
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周渝民徐若瑄亮相傳媒追拍(騰訊娛樂訊)

2011年6月11日,第十四屆上海電影節在上海大劇院拉開序幕,被譽為“亞洲第一紅地毯”上海電影節開幕式也將迎來300多為海內外電影人,據電影節組委會公佈,“亞洲第一紅地毯”將有吳宇森、馮小剛、范冰冰、林志玲、徐帆、陳坤、劉青雲、鄧超、孫儷、黃奕、韓庚、徐若瑄、周渝民、劉曉慶等數百位嘉賓重裝出席。圖為:
















http://ent.qq.com/a/20110611/000281.htm#p=1

==============================================================================
紅毯盤點:上影節紅毯星光最搶眼TOP15名人
2011年06月11日23:03騰訊娛樂 李一

top7 周渝民

要是不說,第一眼真有點看不出這位蓄著小鬍子,帥氣中帶點叛逆不羈的型男是周渝民? !修身西裝顯得仔仔身型更加清瘦,整體看起來還真是成熟了不少。

http://ent.qq.com/a/20110611/000368_6.htm
====================================================================
上海電影節 張雨綺、大S沒碰面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6.11 10:46 pm
 
第14屆上海電影節在雨中於上海大劇院開幕,台灣明星林志玲、徐若瑄、周渝民、桂綸鎂、任賢齊、吳中天等亮相紅毯,展現優雅氣質,粉絲尖叫不停。

這次共有1519部來自102個地區的影片參加上海電影節,明星陣容空前豪華,新婚大陸女星張雨綺穿了一襲嚇人的透視魚尾禮服爭豔紅毯,大S則缺席「大武生」團 ,兩位情史糾纏過的人妻錯失照面機會。

桂綸鎂和岩井俊二、夏雨擔任亞洲新人獎評審,她穿范倫鐵諾白色復古禮服搭配珠寶走紅毯,高貴中展現清新氣質,桂綸鎂主演「肩上蝶」這次也是參展作品。也穿白色DIOR禮服亮相的徐若瑄,參與「與時尚同居」、「法海」和「星海」3部電影亮相電影節,她和蓄著小鬍子以新片造型登場的周渝民,紅毯上引來大批粉絲尖叫。

http://www.udn.com/2011/6/11/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392976.shtml

========================================================================
第14屆上海電影節雨中開幕星光熠熠閃耀紅毯(組圖)
來源:齊魯電視台 2011年06月11日23:47


齊魯網6月11日上海報導(記者趙宇光王璐)6月11日晚,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在上海大劇院隆重開幕。吳宇森、徐帆、馮小剛、李冰冰、范冰冰、全智賢、陳坤、鄧超、孫儷、張雨綺、韓庚、吳尊、徐若瑄,及默多克鄧文迪夫婦等百餘位明星影人悉數亮相開幕式紅毯,星光熠熠,盛況空前。雖然天公不作美,眾位明星依然在雨中保持優雅的姿態,為影迷和粉絲奉獻了一場時尚與美麗的饕餮盛宴。

http://roll.sohu.com/20110611/n309938018.shtml
===========================================================
林志玲徐若瑄風靡上海電影節 嬌滴台妹踩中國雙冰(蘋果日報)
2011年 06月12日

【楊景婷╱綜合報導】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昨晚揭幕,兩岸女星在雨中紅毯PK,林志玲壓軸入場,酒紅色長裙飄逸,宛如女神降臨,談起新片《幸福額度》跟陳坤配對,甜笑:「太幸福了!」徐若瑄穿白裙典雅動人,和仔仔(周渝民)手牽手,引發尖叫,台灣雙姝不論甜美度、人氣度,都勝過中國「雙冰」李冰冰和范冰冰。

昨晚下著大雨,但沒澆熄女星搶鏡的熱情,李冰冰隨著《辛亥革命》、《雪花秘扇》劇組走紅毯,她首套禮服包緊緊沒看頭,為美美拍照,更推開撐傘小弟,相較之下,范冰冰獨自踏上紅毯,較有氣勢,還自己拿傘,受訪時自傲說:「我是上海電影節的老朋友,幾乎每年都來參加。」
面對中國雙冰夾擊,台灣美女也不甘示弱,林志玲受訪時笑說:「愛情常有甜蜜、徬徨,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幸福。」接著和接連3度走紅毯的男主角陳坤,頭靠頭玩抱抱,不過她前天被問婚姻大事表示:「今年不會有婚禮,大家12月底前都別問了。」語氣頗為無奈。其實她和馬桶小開邱士楷傳出婚事後,今年已6度正面否認婚事,顯然真的「很不急」。
桂綸鎂任新人獎判官

另一位台灣代表徐若瑄,這次有《與時尚同居》等3部電影參加上海電影節,坦言心情相當激動,她穿著法國空運的Dior純白禮服,仔仔一路緊握她的手,還俏皮把她拉向粉絲打招呼,引發一陣尖叫,人氣最旺。
桂綸鎂將擔任「亞洲新人獎」評審,她首次當評審,謙虛表示:「希望可以學到新的角度去看電影。」她前晚也和日本導演岩井俊二餐敘。王童導演昨帶著男主角任賢齊和苑新雨宣傳新片《海峽》,直呼:「壓力很大,但能為國片盡心力,圓了我多年夢想。」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53755/IssueID/20110612
<--這個網頁有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