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時尚同居》主演做客周渝民被評“犀利哥”(騰訊娛樂)
2011年06月12日14:06

[導讀]《與時尚同居》劇組做客騰訊娛樂《上海進行時》。徐若瑄爆料銀幕上的大帥哥周渝民其實私下很邋遢,譚詠麟還評其是“犀利哥”。周渝民自爆自己平時的愛好是種菜,還專門為種菜買了一塊地。
 
《與時尚同居》劇組做客《上海進行時》

紅毯表現親和 周渝民“護花”徐若瑄

主持人柏君:各位騰訊的網友大家好,歡迎來到我們的上海進行時,柏君在上海和各位在上海和各位問好了,今天做客我們的是本次第14屆上海國際電影節當中我稱之為最帥氣,最亮麗也是最時尚的劇組《與時尚同居》歡迎你們。
 
主持人柏君:首先從校長開始介紹,譚詠麟校長,歡迎你。

譚詠麟:大家好!

主持人柏君:還有我們的女主角vivian徐若瑄。

Vivian:大家好。

主持人柏君:還有我們的男主角周渝民。

周渝民:Hello,大家好。

主持人柏君:還有我們的喬任梁。

喬任梁:Hello,大家好!


左起:方然譚詠麟徐若瑄周渝民喬任梁主持人柏君

主持人柏君:還有另外的大美女方然。

方然:Hello,大家好!

主持人柏君:這一次真的算是電影節上蠻出風頭的,因為大家的造型很亮麗,昨天在紅毯上表現超級棒,問一下昨天有一個讓粉絲覺得很激動的舉動,我們的vivian和周渝民冒著雨去和粉絲握手。
 
Vivian:因為他們都是冒著雨,我們覺得他們很辛苦,吼到喉嚨都沒有聲音了,所以我們過去。

主持人柏君:還好吧,地上不是很滑吧。

周渝民:有我牽著。

主持人柏君:有護花使者在。

周渝民:要跌我先跌。

Vivian:好偉大哦。

主持人柏君:這一次每個人的角色,對仔仔來講是一個很大的挑戰。

周渝民:怎麼說?

主持人柏君:我覺得挑戰是從外型上,包括昨天第一次以這樣的造型,留著鬍子和大家見面。

周渝民:哈哈哈,其實現在這個造型是另外一部劇。我其實以前有留過鬍子,但是沒有這麼雜亂不修邊幅地去面對朋友們,效果還不錯,因為我之前很低調,像一個娃娃,留一點鬍子感覺可以增加自己男人的自信。
 
主持人柏君:生活當中仔仔都是這樣嗎?

Vivian:拍戲的時候他必須要修邊幅,因為要穿得很時尚,很帥。

主持人柏君:劇中他是時尚大魔頭嗎?

Vivian:他不是時尚大魔頭,是小魔頭,大魔頭是譚校長。

譚詠麟:我在劇中演的不是人,是神。

主持人柏君:其實vivian的角色也是,之前留給大家的印象,包括唱歌也好,在舞台上表演也好都是很性感的女生,這一次有一點像民生天后的感覺。

Vivian:其實是平民女魔頭,外表平民,後來著了魔。

主持人柏君:是什麼著魔呢?

Vivian:是為時尚著了魔。

主持人柏君:其實你知道嗎?大家在這個電影當中都和魔有關,每個人都有一個魔的頭號,vivian自己稱之為平民女魔頭,怎麼講?

Vivian:因為外表很平民,實際上著了魔。

主持人柏君:為什麼著魔?

Vivian:大家可以去劇院去看。

主持人柏君:和仔仔有很多的對手戲,在劇中是戀人嗎?

Vivian:似戀人,但非戀人。 vivian:沒有辦法講,講了之後觀眾很可憐,因為你先知道太細節的劇情,沒有辦法享受。

譚詠麟:那個過程就變了。

眾主演談時尚 周渝民被評犀利哥

眾主演調侃周渝民

主持人柏君:我們不說戲,就說片中很有趣的事情。仔仔最近的私生活怎麼樣?

周渝民:還挺檢點的。

主持人柏君:我們的譚校長雖然是我們的前輩和校長,但是一直覺得你的性格是年輕、年輕再年輕,包括和所有的年輕演員合作,更覺得你是18歲。

譚詠麟:會那麼幼稚嗎?

主持人柏君:校長在和你們一起的時候,會帶你們玩嗎?

Vivian:我們所有的聚會都是校長把我們組織在一起,所有的晚會都是。

譚詠麟:我們拍戲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歡迎每一個演員,幕前幕後都一樣。

主持人柏君:你們平時在劇組除了吃飯以外會幹什麼呢?

譚詠麟:睡覺啊,《與時尚同居》啊,同居就是睡覺。

主持人柏君:我體驗到我們這個劇組劇透大家不了解,但是合作起來氛圍很融洽,包括演的每一個角色,vivian這一次角色和之前有什麼區別和挑戰?

Vivian:非常不一樣,每一次挑戰,走紅攤,要打扮,這一次都是素顏、運動服、球鞋。我覺得最素顏的一面是最時尚。

主持人柏君:說到時尚的話題,每個人心中有一個時尚的詮釋,有時候邋遢一點。

Vivian:每一個時尚元素,每一個大師都是從生活裡面抓的創意過來,人最真的一面就是時尚。

主持人柏君:新境很高。

Vivian:像仔仔平時就很邋遢,我覺得邋遢也是一個個性。

譚詠麟:他(周渝民)在片場很邋遢的,簡直就是“犀利哥”。

喬任梁:時尚互相說沒有發言權,要互相說對方。

主持人柏君:你挑一件說。

喬任梁:其實仔仔的這種穿法,不叫邋遢,叫以不變為萬變,很高深的,他平時是一套衣服可以穿一部戲,說的是以不變應萬變其實就是懶。

周渝民:因為我做演藝圈的工作會勤快一點,但是做我自己的工作會比較懶。

主持人柏君:這個時候比較適合交一個女朋友。

周渝民:我差不多該交了。

Vivian:眼睛為什麼會眨。

周渝民:因為我不好意思。

Vivian:人家說男生說謊的時候眼睛會一致眨。

譚詠麟談劇情:娛樂圈也會遇到

主持人柏君:剛才喬任梁說了演員中的生活狀態和定位,仔仔你說一位,爆別人的料。

周渝民:我基本上是低著頭走路的。

主持人柏君:你都掙一隻眼,閉一隻眼。

周渝民:說劇組的穿著大家都很有形,不是外在的感覺,是自己走到劇組的時候都很自信,很光彩。今天老子在這裡拍,老子就是這裡最帥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信,覺得很開心。
 
譚詠麟:我覺得不要應要跟著潮流,要看潮流、款式合不合適你。因為覺得穿起來很自然,很有自信,那是最時尚的。

主持人柏君:我們校長的潮流眼鏡換了好多幅,多少呢?

譚詠麟:五、六幅。

主持人柏君:都是你自己挑的嗎?

譚詠麟:對。

主持人柏君:好像眼鏡是你生活中最大的亮點?

譚詠麟:對。

主持人柏君:方然這一次是一個新演員,和這麼多大牌的明星演,演喬任樑的女朋友是嗎?你說一下你的角色?

方然:我在劇中是從醜小鴨變成野天鵝的。

主持人柏君:他們幾個​​都是魔了你是什麼魔?

喬任梁:魔鬼富二代。

主持人柏君:這個標題叫《與時尚同居》,我可以換一下《與魔頭同居》。

Vivian:其實這個電影是一個非常勵志的電影,是一個很好的題材。

譚詠麟:是奮鬥,鼓勵人家去堅持目標。

Vivian:想要簡單講一下這個故事,想要講一些很平凡的人,在生活當中會遇到勾心鬥角,而且有很多的小人物。

主持人柏君:vivian你說的是劇透嗎?

Vivian:不算。

喬任梁:其實我們裡面有時尚、年輕、勵志、激情。

主持人柏君:我們聊一下激情好嗎?

喬任梁:激情是非常激動,非常開心的這種。

主持人柏君:你能把中國的文學看得很透徹。

喬任梁:其實裡面還有旭日陽剛。

主持人柏君:這一次的演員陣容和大。

Vivian:沒有,這一次兩岸三地在一起很開心,大家從不同的地方過來聚在一起一個月很開心。

主持人柏君:說了是勵志的故事,這些經歷平時是不是在你們的身上,平時有故事發生?譚校長有沒有這樣的故事?

譚詠麟:這個故事演藝圈裡面會碰到,很自然的,人家一定會往上爬的,在爬的過程中都會發生很多類似的故事。

主持人柏君:這一次也是vivian和仔仔認識很多年來合作,這一次合作會不會兩個人默契更多,有什麼感覺?

Vivian:我覺得他私底下就是一個傻大哥,他私底下非常地幽默,很開朗,真的非常好笑,但是在片場的時候,他是很投入的,因為在這個戲裡面,是我看過,對他來講對白最多的一個戲,而且他常常情緒和激動,兩頁紙,對著所有的演員這邊講,那邊講,在裡面他必須要很投入,一但下了戲或者是沒有拍的時候,他沒有戲的時候就非常好笑。
 
周渝民買地種菜 喬任梁請纓去施肥



主持人柏君:仔仔剛才說劇裡台詞很多,你背台詞的能力怎麼樣?

周渝民:一般般,因為我們的導演是一個藝術家,對文字上的東西非常有講究,基本上台詞不能修正,演員有任何的想法都不行,比如說咱倆去海邊,我說我們倆去堅持可以嗎?但是導演說一定要說咱倆。
 
主持人柏君:那你說的是咱倆還是我們?

周渝民:我最後還是說了咱倆。比如說二室一聽還是兩室一聽,我說成了二室,最後才知道二室有一點說人家那樣的。

主持人柏君:他工作的時候絕對很正經,在片場是很努力的一個人。

Vivian:現在我見到他,他留鬍子真的很像梁朝偉,我小時候和梁朝偉拍過戲,我大概是10年前和梁朝偉大家拍,他在鏡頭里面我覺得特別像。我8年沒有和他做,這一次我覺得他的演技上面,除了傻大哥沒有變,演技上面很穩,所以我叫他未來的影帝。
 
主持人柏君:未來的影帝馬上要誕生了。

喬任梁:我澄清一下,不能叫傻大哥,是灑大哥。有一個記者問仔仔你為什麼你這兩天穿的一樣的衣服?仔仔說不一樣,你自己看,其實他沒有穿一樣的衣服。

主持人柏君:我也學會了,中國文字的博大精深,灑脫的灑,我覺得他的性格是很灑脫的。

Vivian:喬任梁,我覺得你除了演員的潛力外,你可以我們做主持。

主持人柏君:他口才不錯的,研究中國話很不錯。問一下喬任梁,你今年拍了電影不少吧。

喬任梁:今年我拍的主要是《與時尚同居》,如果要聊的話,可以談譚校長,譚校長非要離開上海,因為他要去參加足球賽。

主持人柏君:譚校長你什麼時候去呢?

譚詠麟:每天,今天晚上就要走,我三天之前還在大連。

主持人柏君:還在踢球嗎?

譚詠麟:和牙科醫學院籌款。又娛樂自己,又熱愛生活。

主持人柏君:譚校長又熱愛自己的事業又愛踢球,你們喜歡什麼呢?方然?

譚詠麟:她比較喜歡打排球。

方然:我比較喜歡球類的運動。

主持人柏君:vivian呢?

Vivian:我覺得女生過了30歲以後就沒有辦法,我10幾歲的時候可以吃很多都不會胖,現在過了30歲,代謝比較慢一點,吃甜的,炸的就很容易囤積起來,就要運動。我運動就是跑步、游泳、散佈。
 
主持人柏君:還要很少吃。

Vivian:我很少吃,吃得很多,如果沒有辦法運動就要少吃。白天多吃一點澱粉,像馬鈴薯、地瓜,晚上不要吃澱粉,白天要吃一大盤素菜。

主持人柏君:很養生的,生活很有條理的,仔仔呢?

周渝民:我平時沒有事情就到海邊去沖浪,平時在家就種種菜。

主持人柏君:真的假的?

周渝民:真的。在我老家,有買了一塊地。

主持人柏君:你們不知道嗎?

Vivian:不知道。

譚詠麟:種菜是有機的?

周渝民:對,還有一隻狗。

主持人柏君:這種生活是隱居的,很多人喜歡的。

周渝民:對,有山、有水,有海。

喬任梁:我們大家有空可以劇組去施肥。

Vivian:如果沒有時間可以空運。

喬任梁:只要是運動,不管什麼運動,我和校長說,你缺中後位的位置我可以去勝任,足球、籃球、游泳。

主持人柏君:都難不倒你。

喬任梁:不是難不倒,運動、跑步、騎自行車很低碳,你有沒有發現你做到了很多有營養,又健康的事情,我希望大家和我們一起,對身心健康和身體都不錯。

主持人柏君:我今天想到一句非常總結的這個訪談,與時尚同居,與運動同在。真的特別感謝幾位,能夠光臨到這一次上海進行時騰訊的直播訪談,和網友分享了更多的故事,我們在台前看不到的事情這裡能看到,希望《與時尚同居》受到觀眾的喜歡。



http://ent.qq.com/a/20110612/000173_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