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大道開始了,主持人是阿KEN和吳怡霈,整場下來的感覺是女主持人很穩發言也很得體,男主持人一直亂說不好笑的玩笑,問了讓人感到尷尬的問題和亂用成語啊。

 

一開始有介紹了一個快照區,但其實後來並沒有什麼藝人有去拍照,所以完全不懂這個設置是為什麼。另外可能為了配合廣告時間,所以不是藝人從黑頭車下車直接走紅毯,而是會出現讓藝人先下車,站在星光大道前端等候工作人員指示的情形,還有等待主持人採訪和媒體拍照時也會出現"塞車。不過這對粉絲來說有個好處,就是藝人停留在紅毯上的時間變長了,呵呵。

 

走紅毯的藝人很多,但只拍了幾位。

樂樂好可愛啊

 

看到納豆和selina的服裝搭配,我大笑了,怎麼和我們應援道具的顏色(桃紅和藍色)一樣啦,是有沒有這麼巧。現場看selina身材很不錯啊,而且好可愛。

 

一直好喜歡趙自強,水果奶奶和她的夥伴們一起進場了,好開心的感覺。

 

被日本媒體讚為紅毯第一美的女明星-賴雅妍,她是和仔仔搭戲最多的女演員吧,雖然永遠愛不到仔仔,呵呵。

 

 

李毓芬、郭雪芙的背影也很美,兩人紅白配很好看。

 

《罪美麗》的男女主角都有入圍,林辰唏的褲裝好帥氣。

 

太保大哥好帥氣又笑咪咪的,還有向大家揮手,不過沒被訪問就請到拍照區了,有點出乎我意料。

 

《含笑食堂》的劇組分成了三組人馬走紅毯,我本來以為入圍九項的大贏家會有訪問,女主女配和男主導演有被訪問,最大的那一群就直接走過去了。看到呂雪鳯、苗可麗、楊可凡祖孫三人一起走,真為她們感到開心。不過我覺得苗可麗的妝髮不好看啊,演戲時的造型比較好看。

 

龍邵華大哥入圍兩個男主角,看起來心情很不錯,只是被阿KEN問了很不得體的話啊。

 

WTO姐妹會的陣容很壯觀,不過她們也沒有被訪問。

 

回家劇組也是入圍八項的熱門,本來仔仔有提到想和大家一起走,但主辦單位另有考量吧,所以是製作人、導演、編劇和女配的葛蕾姐等等一大群人一起走,男主角和男配角另有安排,結果也是沒有訪問就直接走過去給媒體拍照了。

葛蕾姐的美麗背影。

 

女主角入圍的謝欣穎的代言是金鐘星光大道的贊助,好大一個立體看台的廣告,一定會被訪問吧。

 

湯志偉大哥,和仔仔合作過《痞子英雄》後,好像和仔仔蠻有話聊,後來在頒獎典禮場中的互動也很棒。

 

溫昇豪、蔡淑臻,蔡淑臻也和仔仔合作過,在《金大班》中演他的姐姐。

 

也是入圍女主角的丁也恬女士,之前媒體有報導『她稱讚周渝民(仔仔)說:「他真的很不錯,他有心,而且有在變化。」』

 

另一名女主角入圍的周幼婷,我本來以為算是個大熱門,結果就默默走過去,沒被採訪。

 

李李仁和陶子這對夫妻檔看到我們這群仔仔粉絲團,親切的對我們揮手,還對我們比了大拇指。等待拍照時,陶子先幫李李仁整理了一下領口,接著李李仁也幫陶子整理了一下,他們在紅毯上是一直放閃光啊。

 

 

郭采潔的衣服感覺不合身啊。

 

王傳一,是和仔仔合作過最多部戲的男演員吧。

 

小燕姐和佼哥,這一對母子”也很可愛

 

看著藝人們一組一組的走過,但在紅毯兩側的工作人員從六點多就一直來回的喊著要參加頒獎典禮的觀眾請趕快入場,六點XX分以後就自由入坐了。我們當然想要快點去入場,但我們等了一天的男主角還沒有出現啊。

 終於,六點五十分來到紅毯的是仔仔周渝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