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華語電影風行榜揭曉《與時尚同居》第一(千龍娛樂)
2011年11月11日16:31

記者獲悉,國內最專業影視點播平颱風行網和《電影世界》聯合評審團近日公佈“10月華語電影風行榜”入選影片名單。 《與時尚同居》以綜合評分6.2分榮登榜首,《競雄女俠秋瑾》、《幸福額度》、《李獻計歷險記》、《愛封了》等熱門影片也榜上有名。備受關注的“10月最佳”則爆出冷門,除“10月最佳編劇”授予《與時尚同居》的編劇尹麗川外,10月最佳電影、最佳導演等其它五大獎項悉數空缺。

10月華語電影風行榜揭曉《與時尚同居》第一

風行網和《電影世界》聯合評審團表示,很遺憾,讓《與時尚同居》這部只能說是合乎規範的電影位居榜首,但10月確實沒有更好的電影了。影片用勵志故事的形式講述平民時尚的主題,這使得該片的輕喜劇元素還算貼近百姓生活。但為了跟平民更為貼近而設計的完美結局並不具備說服力,反而使得片中的種種時尚理論都顯得牽強。

從上榜影片的綜合評分來看,除《與時尚同居》、《夢遊》、《競雄女俠秋瑾》、《李獻計歷險記》外,其餘6部均在5分以下。風行網和《電影世界》聯合評審團曾表示,綜合評分6分以上的推薦觀看,5分到6分的可以觀看,5分以下的觀眾不必花時間去觀看。可見,《幸福額度》、《愛封了》、《床下有人》等關注度較高的影片均進入“不必看”的電影之列。

而在單項指標上,《完美的愛》和《堵車》的“本土價值”得分均為零分,其綜合評分也僅為2.2分和1分,刷新了上榜影片得分的低分記錄。其中,《堵車》甚至被評為“有史以來最爛的華語電影”。

另悉,風行網和《電影世界》聯合評審團近日還評選出“電影風行榜:影史最深刻的驚悚電影TOP50和華語驚悚電影TOP10”,《穆赫蘭道》和《夜半歌聲》(1937版)分別榮登榜首。

http://roll.sohu.com/20111111/n325353964.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