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2 宋志民/台北報導

▲蕭敬騰(左)、仔仔都是省話一族,兩人因笑點低、愛打電動,成了好朋友。(資料照片)

蕭敬騰大陸第一場演唱會27日在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11日他在微博宣布嘉賓是「深愛的帥仔周渝民(仔仔)和敬愛的小琥姊(黃小琥)」。據悉,仔仔專心演戲,幾乎「封麥」,商演錢再多都不接,當蕭傳簡訊邀請他,他立刻回應「榮幸至極」,還「恐嚇」經紀人:「敢要錢就試試看。」

兩人對外寡言,但聚在一起就講不完,語言只有兩人聽得懂,旁人一頭霧水,兩人還想搭檔組團。蕭還接替仔仔拍《殺手歐陽盆栽》,兩人都瘋重機,是劉德華粉絲,演唱會偷偷設計將劉電影《追夢人》橋段當開場,仔仔騎車,蕭從後座抱著他出場,蕭出點子後被笑娘,但他覺得很屌。

不料,此案因大陸法規不允許,讓兩人超失望,對歌單,兩人又幼稚耍神祕不透露。黃小琥當嘉賓也不收錢,「只要請我吃頓飯就好。」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1200015,00.html

~*~*~*~*~*~*~*~*~*~*~*~*~*~*~*~*~*~*~*~*~*~*~*~*~*~*~*~*~*~*~*~


找到電影《追夢人》的照片,雖然不能實現,大家自己用想像力替換一下吧
這橋段真的很好玩啊,不能用真可惜,不然下次在台灣再玩好了
不知法規有沒有禁止粉紅色緞面西裝,蕾絲襯衫,跳台客舞
兩人這麼high就唱首"愛你一萬年"好了


錢多少不是社長在意的啦,他只接他想做的事
光想像這兩人在想點子時,自己high到不行,偷笑或大笑的樣子,就覺得好歡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