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13:41:15  來源: 新華娛樂

蕭敬騰“Mr.Rock(洛克先生)”11.27北京五棵松演唱會已經進入倒計時階段,許多歌迷翹首期待11月27日演唱會的到來。記者近期從演唱會主辦方獲悉,此次蕭敬騰北京演唱會嘉賓人選已經出爐,“pub女王”黃小琥與“仔仔”周渝民將於11月27日震撼亮相北京五棵松體育館,為此次蕭敬騰“Mr .Rock(洛克先生)”演唱會加油助陣。

票房火爆,感受rock

此次蕭敬騰北京演唱會是他出道三年來首次在內地舉行個人演唱會,而早在演唱會發布會之後一個星期內就180元看台票與1380的VIP場地票一舉售罄,其它各等門票也處於熱賣當中,整體銷售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當記者問道老蕭關於票房的看法時,他說,謝謝內地歌迷的支持,我會做好自己的音樂,為歌迷獻上一些與以往不同的驚喜。

全程live show,視聽新感受

北京演唱會作為老蕭在內地的第一場演唱會,他說,選在北京開唱是自己的第一意願,因為自己發行第一場專輯時就來過北京,所以對這裡有一種特別的情感,會為內地的歌迷展現一個真實的蕭敬騰。

在談到此次演唱會的諸多細節問題時,蕭敬騰透入:這次北京五棵松演唱會也將會採用之前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採用的與樂隊配合的模式,為北京歌迷奉獻一場魄力十足的LIVE SHOW。而在服裝方面作為流行時尚達人的蕭敬騰承諾會讓現場觀眾眼前一亮,會有新的驚喜,主打R&B風格,同時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的部分精美服裝也將再次登場,誇張華麗的著裝風格會讓現場歌迷體會到不一樣的視聽感受。

曲目經典,新曲首演?

演唱會主辦方最近放出此次蕭敬騰演唱會首批歌單包括:《看我七十二變》《新不了情》等經典歌曲,同時自己的主打歌曲《王妃》《給愛人》也會在演唱會上呈現,天后王菲剛剛在五棵松演繹的《開到荼靡》,那英的《征服》也有望被蕭敬騰搬上五棵松體育館。

至於此前發生的蕭敬騰ipad丟失,新專輯歌曲洩露的事件會不會讓蕭敬騰新專輯歌曲在五棵松體育館首先亮相也成為此次演唱會最為神秘的看點。

嘉賓確定,好友助陣

老蕭在娛樂圈內的好人緣是有口皆碑,從發布會上眾多明星大腕發來的“史上最長藝人祝福”到微博上諸多好友的加油打氣,使得老蕭在感到幸福之餘也體會到幸福的苦惱,為選擇此次演唱會嘉賓而“發愁”,使得嘉賓人選遲遲難以確定。

而近期,記者從主辦方了解到此次蕭敬騰北京演唱會的嘉賓人選初步確定為:“pub女王”黃小琥與“仔仔”周渝民。

“pub女王”黃小琥在蕭敬騰07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時就是擔任評委,當時就表現出對蕭敬騰歌聲的喜愛,而在蕭敬騰2009王妃liveband巡迴演唱會台南場中也擔任過蕭敬騰演唱會的演出嘉賓,此次再次擔任蕭敬騰演唱會嘉賓既是對好朋友老蕭的肯定,也是作為音樂前輩對於後輩的支持,而黃小琥在演唱會上是否會再次與蕭敬騰合唱,共同上演pub rock還是黃小琥單獨演唱自己的諸如《不只是朋友》《沒那麼簡單》等等歌曲也成為此次演唱會的看點。

而“仔仔”周渝民作為老蕭的嘉賓出現在五棵松則讓人多少感到驚訝,周渝民自08年索尼唱片合約到期後一直忙於自己的影視事業,此次作為蕭敬騰演唱會嘉賓出現,並一展歌喉,也使得數年未曾現場感受周渝民歌聲的歌迷感到十分期待!至於演唱方式則嚴格保密,令歌迷翹首萬分。

此次樂壇前輩與好朋友的助陣,使得蕭敬騰在感到興奮的同時也承諾:“此次演唱會會做好自己的音樂,為歌迷獻上一個動感十足,激情rock的搖滾之夜!”

演出時間:2010年11月27日

演出地點:五棵松體育館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0-11/11/c_12762622.htm
~*~*~*~*~*~*~*~*~*~*~*~*~*~*~*~*~*~*~*~*~*~*~*~*~*~*~*~*~*~*~*~*~*
蕭敬騰的微博
蕭敬騰謝謝小S姐,蕭敬騰謝謝康永哥 ~ 11/27北京五棵松 洛克先生Mr.Rock演唱會那就是~~我敬愛的小琥姐~~and~~~我深愛的~~帥仔~~~周渝民!!!! 2010/11/11 12:59

怎樣辦~ 我好興奮小琥姐和帥仔11/27要來北京陪我喔!!!!  2010/11/11 17:49


20101013_土豆攝線_很懸疑!蕭敬騰被眾明星揭老底



1:25~2:17是蕭敬騰形容他演唱會佳賓: 又高又帥又酷又可愛 然後我很喜歡 然後唱歌非常厲害 唱歌非常厲害(這個怎麼連說二次啊) 然後開車很快,啊~~(倒吸一口氣,露出啊,說出來了的表情和笑容),頭髮蠻短的

這是10/13的視頻耶,所以一個月前就決定仔仔社長是佳賓
他"唱歌非常厲害"連說二次哦
被一個大家都認為唱歌很厲害的蕭敬騰這麼形容的仔仔社長
唱歌真的很好聽啦
不要被一直以來的偶像形象的固有印象影響耳朵了啦

仔仔社長和F4開過演唱會
但做為別人演唱會佳賓還是第一次耶
沒想到2010/4/18兩人參加世界地球日「環游世界 愛地球」活動後
兩人的感情進展這麼快啊
北京的仔迷朋友好好去支持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