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久沒為他碼字了?其實是為了自己….

參與活動的人不少,但利用微博、FB的即時性,好多訊息在發生的當下就透過這些社群功能發送出去了,所有的感動好像也凝結在那一刻了。拍攝工具的進步,更多是全程的錄影和照片,多了讓未到場的朋友參與的好處,但更少人會像以前那樣碼字記錄下所見所聞和心中的感動。

不為任何人,只為了自己,為這場金鐘盛宴留下記錄和感動,全為一家之言,寫寫自身的感觸和感動。

從知道周渝民入圍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主角,就等著官方消息通知他會不會出席。看過2009年時的紅毯照片和視頻,就知道我們以黃藍氣球和橫幅佈滿了整個星光大道。

 

當年因為官網管理員有公告仔仔社長會出席,且隔天又辦了官網歌友會,所以,支持的粉絲聲勢很大。今年沒了粉絲可互動的官網,再加上遲遲沒有本人出不出席的消息,仔迷的陣容應該不會再有這麼大了,但在還不確定他會不會出席時,幾位台灣仔迷朋友們就在想,不管他出不出席,我們還是很想在星光大道上給予他最大的支持。本來想說要不要像上次一樣來個氣球海?但在考量環保問題和後續清理的問題之後,把應援道具改為扇子,一來天氣熱的話可以用來搧風,很實用,二來做為低調不想曝光的台灣仔迷來說,是個擋臉的好工具啊。另外還設計了布條和應援毛巾,可以綁在紅毯兩側的欄杆上。

感謝設計和支持這個點子的仔迷朋友,總是低調的支持著,不希望自己曝光,只希望能讓仔仔和一般民眾能看到我們對他的支持。雖然時間有點趕,但還好從設計發包到製作,還是在活動前完成了。2013年10月25日金鐘獎頒獎典禮當天,當我們扛著應援道具到現場時,紅毯兩側已經有很多粉絲聚集和佔位了,這時就要特別感謝早早到場佔位的香港仔迷和日本仔迷朋友,她們可以佔了兩處好位置,主持人採訪區和媒體拍照區剛好背對背的設置,而她們佔的位置剛好在這兩處的旁邊。

 

 

 

 

 

 

所以我們的布條、燈牌和扇子無所不在,幾乎每張媒體照的背景都是我們的應援道具。其實我們很晚才把布條綁起來,因為下午時有工作人員在綁贊助商的廣告布條,可不能把人家的布條擋到了啊,還好就是這麼剛好,可能為了配合轉播攝影機的主要取景,廣告商的布條在我們這區域的前面一點點就是終點了,我們就大大方方的把我們的布條接著綁上去。而扇子也陸續發送給到場的認識或不認識的仔迷朋友,這把設計用心的扇子在現場可以發揮支持仔仔的功能,又能帶回家做為這次活動的紀念,可是很搶手的,連來參觀國父紀念館的民眾都有人想帶一把回家呢。

隨時愈來愈接近星光大道開始的時間,各路媒體記者也多了起來,平面或電子媒體的相機和攝影機多次掃向我們,有電子媒體要我們呼口號,要我們說什麼得奬啊、影帝之類的口號。能得獎當然是粉絲們的願望,但我們想是不是得獎、是不是影帝,不是重點。我們會站在這裏,只想讓仔仔知道有這麼一群人『愛你挺你支持你』、『我愛仔仔周渝民』、『Always be your backer ! 』,所以在記者嫌我們喊的不夠熱情和激動,重錄了幾次之下,還是留下了我們的心聲。
金钟奖今晚登场! 粉丝提前先卡位
http://www.56.com/u68/v_OTkzNzQ1ODU.html
(原視頻是壹電視http://www.nexttv.com.tw/news/realtime/entertainment/10862950/%E9%87%91%E9%90%98%E7%8D%8E%E4%BB%8A%E6%99%9A%E7%99%BB%E5%A0%B4!%E3%80%80%E7%B2%89%E7%B5%B2%E6%8F%90%E5%89%8D%E5%85%88%E5%8D%A1%E4%BD%8D)
00:57~1:15有周渝民粉絲團呼口號,海外粉絲很大方,害羞的台灣粉絲謝謝大扇子可以擋臉。另外在1:33~1:36、1:45~1:54、2:07~2:15可以看到布條的鏡頭。
 
星光大道的時間接近了,主持人和工作人員開始對流程進行彩排,一路聽下來都沒有聽到《回家》劇組或周渝民的名字,心想慘了,難不成像媒體之前報導的,他要走壓軸?時間可要控制好啊,不然像2009年,典禮開始了還有一些大牌藝人沒走,像趙雅芝是難得請來的頒獎人,結果她走紅毯時因為典禮開始了,所以根本來不及轉播了。今年如果周渝民走紅毯因為時間關係轉播時被卡掉就太可惜了啊,而且會來不及在典禮開始前進場啊。
終於…下午五點半,星光大道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