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 20130412 杨家将帅气来袭 周渝民卖萌吴尊秀肌肉



爆笑NG画面登场!吃槟榔的五郎林峯,抱太君的郑少秋,说不顺话的@于波 还有一旁表情越来越苦闷的@周渝民 真是太可爱了!忍不住看了又看呢。看过电影的年糕们还想看哪个场景的NG画面呢?http://t.cn/zTtOXOj
年代秀 2013 林峰 郑少秋 于波谁是NG王? 130412 年代秀

深圳卫视年代秀    一把好的兵器是战场中必不可少的好帮手。四子在场下拿起电影中的真兵器也丝毫不生疏,可见四子都是真正的战士呢!@鄭伊健 @于波 @周渝民 @忠烈杨家将微博 @郑伊健内地后援会 @郑伊健微吧 @迷戀鄭伊健 @于波官方网站 @周渝民後援會-仔仔動力聯盟 @吴尊吧-尊家



@深圳卫视年代秀
        #年代秀#@鸥哥赵屹鸥 突然间问三郎@周渝民 这么状况外的问题,实在是让人无从答起啊!看仔仔这么忍俊不禁的表情,鸥哥就别为难他啦[偷笑]!这哪还有半点#忠烈杨家将#里三郎的冷酷样子呀,纯萌物 吧!@忠烈杨家将微博 @周渝民後援會-仔仔動力聯盟 @育民幼稚園-周渝民後援


@深圳卫视年代秀 
      李陵碑,大雨纷飞,六兄弟跪在雨中送别父亲,而冲动的七郎@付辛博 也用自己的生命捍卫了救爹的决心。小编看导演手记的时候看到在拍摄这场戏的过程中,导演叫停了之后三郎@周渝民 仍旧跪在雨中一动不动,直到@鄭伊健 叫他的助理拿伞和毯子过去,三郎才起身。年糕们,还有什么幕后花絮想问?


@深圳卫视年代秀       
这里不仅有最帅的明星嘉宾,还有最开心的明星嘉宾!嘉宾们开心的笑完全消除了卡拉永远OK的紧张情绪呢!于仁泰@黃子桓Edmond @鄭伊健 @于波 @周渝民 吴尊 @安以轩 @李美慧vivi @刘钧 张东![笑哈哈]



@深圳卫视年代秀       
当熟悉的歌声响起时小编恍惚觉得视频中的人跟现场的根本不是一个人。现场的周渝民活泼快乐,时而蹙眉时而开怀大笑。小编奉上三郎@周渝民 超搞怪表情!年糕们存下来以后可以当表情使用喔! @周渝民後援會-仔仔動力聯盟 @忠烈杨家将微博


@深圳卫视年代秀       
恭喜90年代三郎@周渝民 张东获得本场冠军!仔仔今晚的表现真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跟角色相似平常不大说话的仔仔,在今晚有超多搞怪表现~@周渝民後援會-仔仔動力聯盟


@深圳卫视年代秀        我是三弟,有些话,我说不出口,但涌动热血一直在胸腔翻腾。我不会说话,只好将热血与情义划在空中——凌厉的箭就是我的决心。六弟,我在芦苇丛里望你送爹回家。@周渝民 @周渝民後援會-仔仔動力聯盟 @忠烈杨家将微博


原来电视看到的仔仔都是装的,他其实就是个...(转载)
楼主:如果有结局时间:2013-04-11 20:13:00
喜欢仔仔有10年了,之前去过1次见面会接过2次机。但是直到这次去参加深圳卫视《年代秀》的《忠烈杨家将》专场录影,我才看清楚了仔仔的真面目啊!!!
仔仔真的是太无敌可爱了,嘿嘿~~~前面被我吓到了吧。我因为表哥的同学是摄像,经常给深圳卫视拍节目。正好上次表哥和我说起,听说仔仔会和《忠烈杨家 将》剧组一起上《年代秀》录节目,所以就求了表哥让那人带我进去。哈哈哈,表哥的同学真可以,直接门口给了我一个工作证,看到大家把前排位置都占了,我就 像是打游击。还几次窜到后台和休息室!!!哈哈哈,因此我看到了仔仔不为人知的一面啊,他其实是个爱管闲事的管家婆啊!!!这个形容词太贴切了!

继续说那天录影的时候,仔仔也是各种逗。我听到几个粉丝还在八卦仔仔想要小孩的,所以最近心情好!每次答题的表情也是很萌很可爱。不过因为窜来窜去,现场 好几段精彩录影都错过了,看来还是要等这个礼拜五21:20直接锁定深圳卫视补看《年代秀》了!现在想起那天已经很兴奋呀~~~仔迷们,周五我们一起看电 视HC吧!

=============================================================

#忠烈杨家将#仔仔@周渝民 说:自己的胡子是真的,自己长得,导演曾经对仔仔说,他的角色就相当于《拯救大兵瑞恩》里的狙击手。    4月2日12:52

#忠烈杨家将#现场还有一些问题,问:大郎叫什么?答:杨延平。问导演:入戏最深的演员是谁?答:爸爸郑少秋。问:七子中谁的马术最好?答:大郎郑伊健。问:七子中谁跟马的关系最好?答:仔仔周渝民。问:吴尊的动作戏有替身吗?答:挨打的戏也是自己演的。 4月2日 13:06

#忠烈杨家将#问编剧:如有有八郎可以演吗?答:导演说行就行。主持人问仔仔:你的马叫什么?答:火焰。问:是公马还是母马?答:一直没机会从后面看一下[偷笑]仔仔说:有一回把食物喂给李晨的马,然后我的马就闹别扭了。在大家的马都跑起来的时候,我的马就原地不动。杀青的时候抱着马头对它说辛苦了~4月2日13: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