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gzb.gxnews.com.cn/html/2010-04/12/content_374584.htm
南國早報--周渝民欲扮“雨神”祈禱風調雨順日本“師奶團”一路狂追到南寧100412
南國早報2010-04-12 ■ 本報記者李嵐文/圖

 本報記者 李嵐 文/圖

   

“We like all of zaizai(我們喜歡仔仔的全部)”,4月11日上午,當台灣偶像明星仔仔(周渝民)出現在他代言的洗髮水現場時,記者發現在歌迷區前排的一群“師奶們”最激動。她們不停揮舞手中的小旗子、閃光牌,還有專人負責拍攝 DV。其中一位穿著白西裝的日本女士接受記者採訪時激動地說:“我們是從《流星花園》開始喜歡仔仔的,這次一路從日本追到上海,然後再追到南寧,能看見他感覺很幸福,他在我們心目中是最棒的!”

  “師奶團”行動迅速,行事神秘

據悉,當年《流星花園》播出後,仔仔擁有了許多日本粉絲,他幾乎每年都要到日本東京舉行“年度粉絲大會”,同時有一群特別穩固的“師奶粉絲團”。 “師奶”們大多數為家庭主婦,也有部分是公司白領,她們喜歡仔仔最大的理由就是:帥氣、迷人。

這一次追到南寧的“師奶團”一共不下10人,全部來自東京。其中一位“師奶”將自己隨身攜帶的小筆記本掏出來給記者看,只見上面密密麻麻地寫滿了關於仔仔的各種資料,其中有幾頁竟然是“地圖”,上面詳細標明仔仔從上海到南寧機場所在地、活動舉辦地、下榻酒店的詳細路線,以備不時之需。記者還了解到, “師奶團”早早打聽到仔仔下榻南寧的酒店後,提前一天辦理手續入住,雖然知道仔仔也住在酒店內,但擁有良好素質的“師奶團”成員卻無意去打擾偶像,哪怕在電梯裡遇見,最多也只是禮貌地點頭打招呼,絕不會發生擁擠、大喊大叫或者各種瘋狂的舉動。

有意思的是,儘管日本“師奶團”在現場會為偶像加油吶喊,當媒體鏡頭對準她們時,她們卻會迅速用手中的“道具”遮擋臉部,不願被拍到。採訪中記者還想打聽一位看起來很像“師奶”領頭人的職業和身份,不料她卻用並不流利的中文回答:“秘密,秘密!”

仔仔對記者表示,一路上在飛機、酒店都會與這些日本粉絲照面,但大家並沒有更多的交流。 “用心去體會對方就好了,這是一種偶像與粉絲之間健康的關係”。

  不想再拍愛情戲

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有經紀人提前出來與記者溝通,希望不要過多提及仔仔“個人發展”的問題,擔心最近一兩年都沒有出作品的他會覺得尷尬。沒想到採訪中,仔仔卻主動將話題引到這一方面,表示自己往後會將更多的精力放在拍電影上,其中還包括自己和圈中好友一起製作一些“偏文藝”的小眾電影。

仔仔透露,5月份自己將會參加一部“戰爭片”的拍攝,在裡面飾演一位軍醫。 “出道10年,愛情戲拍得太多了,拍到幾乎沒有了感覺,我想這部影視劇吸引我的地方正是戰爭年代,我希望到時候能演繹出人性的東西多一點,因為愛情畢竟不是全部”。同時,仔仔很早以前就有自己開工作室拍戲的想法,平時經常和朋友聚在他也一起聊電影,一直在為這個夢想努力著。現在工作室籌劃已經基本成型,他希望自己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想化身“雨神”為災區除難

仔仔出席南寧代言活動的當天,艷陽高照,影迷們在烈日下一站就是數個小時,令仔仔備感心疼。說及目前旱情肆虐,他有點低落地說:“大家知道我一直有'雨神'的外號,因為我去到哪裡哪裡都會下雨,這次來南寧之前我曾經查過,這邊會有雨的,沒想到今天來還是大太陽。”但是仔仔表示,自己會日夜為包括廣西在內的西南旱區祈禱,努力發揮“雨神”的作用,希望雨下得越大越好。他還向記者打聽哪裡有接受捐水的地方,他希望以個人名義為災區送飲用水。

  F4成員不常見面卻像兄弟

因為代言的商品比較多,仔仔自曝自己經常被朱孝天取笑。 “看見我在洗髮水廣告中追著火車跑,他就會發短信來嘲笑我,說我很酸;看見我代言照相機,他又會說'你幹嘛老舉著個相機累不累啊? '這些短信很'刺激'我,一般人不會和我開這樣的玩笑,只有兄弟才會這樣的。”

仔仔又透露F4成員各自單飛後,彼此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忙,所以相聚的機會很少,平時都是靠打電話和發短信來聯絡。 “我是當中年齡最小的嘛,所以我也很喜歡惡搞,大家都不介意。我們當年拍攝相處了很長的時間,所以現在的感情就像是親兄弟,但親兄弟不一定要經常呆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