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時尚同居》開機仔仔徐若瑄玩轉摩登時代(北青網娛樂)

2011/04/12 20:47:17

4月12日,作為星光國際傳媒發起的“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之先行者—— 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開機發布會。該電影出品人星光國際傳媒集團董事長王喆攜總裁兼總製片人宋光成,副總經理兼總監製肖飛,導演尹麗川,製片人徐聞、王雅萌,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筷子兄弟等共同出席發布會,星光國際董事長王喆為眾主創頒發“專屬”劇本宣告電影《與時尚同居》正式開機。

眾主創亮相“巨幅雜誌”,領“專屬劇本”宣告正式開機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強大的主創團隊以保證影片的絕對品質,兩岸三地明星突破性的角色出演,將對創業喜劇作出全新的詮釋。此次發布會的背景牆根據電影的特殊背景別出心裁地製作成一面巨大的雜誌封面。導演尹麗川率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紛紛驚艷亮相,成為整場發布會絕對的亮點。開機發布會尾聲,眾主圍繞在特製報刊架周圍合影,星光國際傳媒集團董事長王喆率星光國際傳媒集團總裁宋光成、星光國際傳媒集團副總經理肖飛為眾主創頒發以他們個人形像作為封面的專屬劇本,隨後現場工作人員抬上巨型打板,眾主創共同打板宣告《與時尚同居》正式開機,以此揭開星光國際傳媒發起的“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序幕。

尹麗川大談導戲理念,首次商業“下海”執導勵志輕喜劇

《與時尚同居》由新銳導演、同時也是《山楂樹之戀》的編劇尹麗川執導,被問及文藝氣息濃厚的《山楂樹之戀》與此次的時尚創業勵志片《與時尚同居》的區別,作為導演兼編劇的尹麗川表示,顯然兩部戲的題材和時代都不同,但是自己卻不認為兩部電影之間有“文藝片”和“主旋律電影”之分,導演的責任就是把電影拍的好看,所以在她眼裡,電影只分為好看的電影和不好看的電影兩類。在聊到拍《與時尚同居》,有什麼感受時尹麗川坦言拍一個跟現實有關,有現實感的勵志喜劇,我覺得所有的東西跟每個人的生活有關,跟每個人的青春有關,跟每個人的喜怒哀樂有關。

周渝民挑戰職場魔頭,攜手徐若瑄上演勵志電影

挑戰過眾多經典角色形象卻是首次參演內地電影的周渝民在被問及角色定位時坦言:“我不覺得自己有多麼多變,這是角色的需求,角色的性格會決定它的行動。其實我有時候更願意嘗試一些反面、激進的男性形象,此番在電影中就會如自己所願,會被塑造成職場大魔頭玩摩登。但作為演員,不論出演什麼
樣的角色,都要盡力去把它做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徐若瑄一身清新亮麗的時尚裝扮亮相發布會,此次徐若瑄在電影中是個在社會基層拼搏的“平民天后”,最後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收穫了成功,收穫了幸福。在隨後的採訪環節,徐若瑄也扔了一個大懸念在劇中她不知道最後誰和誰會“同居”,但唯一確定的是大家均會與時尚同居。

譚詠麟顛覆“獻身”力挺後輩,勵志電影啟用新人方然

在這部集內地、港台眾多優秀演員的勵志電影《與時尚同居》中歌壇不老神話譚詠麟首次挑戰全新的形象,大玩顛覆“獻身”力挺年輕後輩,他表示希望能夠在劇中呈現給觀眾一種全新的視覺感受。電影中除了匯聚到兩岸三地眾多的優秀演員外,在發布會現場也出現了一張新面孔—— 方然,以其清新亮麗的形象吸引了到場所有媒體的鎂光燈。星光國際斥巨資打造的“新銳導演計劃”大膽啟用新人,力求為中國電影圈融入更多新鮮血液。

筷子兄弟首次觸電爆笑不斷,當紅小生喬任梁再續電影奇緣

70“老男孩”筷子兄弟組合首次觸電就在劇中大秀搞笑功力,片中爆笑驚喜不斷。當紅小生喬任梁近年來電影片約接連不斷,在談及首次與星光國際合作的喬任梁也是顯得異常的興奮,他坦言:“在電影界我還是個新人,當遇到致力於扶持電影的星光國際時,必然會產生不一樣的火花,所以一定要親身參與,而這部戲的口味比較重,從面相說導演的嘴角還有一顆痣,口味比較重,而且嘴比較刁,所以跟我的口味相同。 ”發布會現場喬任梁在聊到自己的角色在這部劇裡是否會有突破時透露,他在造型和“硬件”上都會跟以前不一樣。

眾多當紅新銳主創齊加盟的電影《與時尚同居》發布會拉開了“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的序幕,“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的啟動宣告著星光國際力求打造更大的新銳舞台讓有活力的新鮮血液更好的融合進​​來,共同開拓新銳、優質的電影文化環境。









http://ent.ynet.com/3.1/1104/12/5660935.html
=======================================================
新劇開機徐若瑄否認要結婚仔仔不談大S婚禮(新浪網)
發表日期:2011-4-12 17:53

由周渝民和徐若瑄、譚詠麟主演,尹麗川導演的時尚愛情電影《與時尚同居》4月12日在北京舉行開機發布會。徐若瑄被問是否也快要結婚,她予以否認;仔仔周渝民被要求談下對舊愛大S婚禮風波的感受,尷尬一陣後,還是無言。

徐若瑄否認要結婚 仔仔不談大S婚禮

大S的婚禮引發連鎖反應,舊愛周渝民出席活動,自然不免被問對此事的看法。但當仔仔被問到時,還是顯得毫無準備,張口結舌半天,也沒有回答任何東西。媒體還問他是否已經與內地女孩交往,卻被一旁的工作人員拼命攔住,讓問題也沒法繼續。反倒是身邊的譚校長和徐若瑄替他打圓場,徐若瑄笑說:“他只'同居'不結婚。”譚校長更調侃說:“回頭我給你們調查一下吧。”

相比仔仔,曾經和F4中的吳建豪戀愛過的徐若瑄則大方坦然許多。媒體問她是否也有了結婚的打算,徐若瑄就說:“現在沒有這個打算,我會慎重一點,一輩子在一起比較重要。”

週徐8年後再合作 笑嘆保養功夫好

《與時尚同居》由新銳導演尹麗川編劇並執導,她稱自己要拍一部和所有人生活相關的電影。而三位主演的選擇,她和製片人徐聞說,主要是因為他們三位跟片中的角色感覺特別像。在這部電影中,周渝民將扮演一位愛玩摩登的職場大魔頭,徐若瑄則扮演一位在社會底層拼搏的“平民天后”。一心希望演喜劇的周渝民說自己的喜劇戲份其實沒有想像的多,更多的是“奮鬥”。徐若瑄則只透露:“我演個女的,運動細胞很好。”8年前,徐若瑄和周渝民曾合拍《龍捲風》。時隔多年再合作,徐若瑄說:“仔仔那時頭髮比較長,中分的。現在的短髮利落很多,覺得有點像梁朝偉。”她還開玩笑說:“時間過去這麼久,現在一看,覺得我們倆保養得都不錯。”
編輯:高賽霞

http://365jia.cn/news/2011-04-12/60F0D51275AE3E42.html
=============================================================
《與時尚同居》開機周渝民、徐若瑄領銜玩轉摩登時代 (中新社)
發佈時間:2011-04-12 19:11:27

4月12日,作為“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之先行者—— 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開機發布會。導演尹麗川率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紛紛亮相。 《與時尚同居》雲集兩岸三地眾多優秀演員,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片中,周渝民將挑戰職場魔頭,徐若瑄則變身在社會基層打拼成功的“平民天后”。歌壇不老神話譚詠麟也將首次挑戰全新的形象,大玩顛覆“獻身”力挺年輕後輩。圖為眾主創收穫專屬劇本。
 
 
李學仕 攝 ( 2011-04-12 )

http://www.cnsphoto.com/NewsPhoto/ShowNewsDetail.asp?Id=700326&Flag=WN
===========================================================
《與時尚同居》開機徐若瑄否認閃婚傳聞(網易娛樂專稿)
2011-04-12 20:54:57 

網易娛樂4月12日報導(文/企小鵝攝影/黃勝春)由星光國際傳媒出品的電影《與時尚同居》日前在京舉行開機發布會,導演尹麗川攜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等悉數亮相。徐若瑄與周渝民八年後二度攜手,徐若瑄大贊對方“帥得好似梁朝偉”。而對於之前盛傳的閃婚消息,徐若瑄也作出了回應,“結婚是關乎一生的事情,我會慎重對待。”

尹麗川加盟“星光UP計劃” 三地電影人力挺時尚喜劇

作為“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首波推出的電影作品,《與時尚同居》講述了一個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談及電影的創作初衷,曾指導過電影《公園》、《牛郎織女》並為《山楂樹之戀》編劇的新銳女導演尹麗川表示,希望將《與時尚同居》拍成一部有現實感的勵志喜劇,“我希望這部電影能夠跟每個人的生活有關,跟每個人的青春有關,跟每個人的喜怒哀樂有關。”作為一部職場勵志喜劇,《與時尚同居》的陣容令人頗為驚喜,除了周渝民與徐若瑄金童玉女的主演組合之外,校長譚詠麟與好男兒喬任樑的加盟也為影片增加了新的看點。製片人徐聞透露,現在影片的陣容正是劇本中所體現出的最佳組合,“之前大家看到的仔仔都是很嚴肅很帥氣,但我和導演一直覺得他身上有很幽默很可愛的一面。當我問到他為什麼要出演這部電影,他說這部電影讓他感覺非常陽光非常溫暖,而這也恰恰是我們在電影中所要表現的。”

徐若瑄變身勵志女周渝民不懼PK“杜拉拉”

在《與時尚同居》中,徐若瑄飾演一個自社會基層拼搏而出的“平民天后”,最後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終於收穫了成功與幸福。對於新角色,徐若瑄透露自己一直很想嘗試出演喜劇,而自己在片中扮演的則是一個運動神經非常發達的女孩子,至於究竟是與誰“同居”,徐若瑄不肯透露,轉而大贊搭檔周渝民越來越帥,“比起八年前他又變帥了,現在看上去好像梁朝偉。”而對於之前盛傳的閃婚傳聞,徐若瑄也給出了正面回應,“我不會閃婚,結婚是關乎一生的事情,我會慎重對待。”之前被傳因為大S閃婚而情緒低落的周渝民在發布會現場卻顯得心情大好,仔仔更笑稱因為《與時尚同居》是一部勵志喜劇,使得自己終於不用再很沉重的參加電影發布會,為了出演好這個角色,自己還設計了很多搞笑的表演。當被問及在影片中是否會有很多喜劇表演時,周渝民表示自己主要負責“奮鬥”的部分,而搞笑則交給喬任梁。對於大獲成功的同類型前輩之作《杜拉拉升職記》,仔仔也大方表示不懼與對方PK,“同類題材的作品多表示觀眾喜歡看這個類型,說是PK也好比較也好,只要大家都是好戲就沒關係。”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楊光
http://ent.163.com/11/0412/20/71FGR8VA000300B1.html

===================================================
《與時尚同居》開機徐若瑄周渝民玩轉摩登時代(搜狐娛樂)

搜狐娛樂4月12日訊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開機發布會,該電影出品人星光國際傳媒集團董事長王喆攜總裁兼總製片人宋光成,導演尹麗川,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共同出席發布會。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強大的主創團隊以保證影片的絕對品質,兩岸三地明星突破性的角色出演,將對創業喜劇作出全新的詮釋。此次發布會的背景牆根據電影的特殊背景別出心裁地製作成一面巨大的雜誌封面。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紛紛驚艷亮相。

徐若瑄一身清新亮麗的時尚裝扮亮相發布會,此次徐若瑄在電影中是個在社會基層拼搏的“平民天后”,最後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收穫了成功,收穫了幸福。徐若瑄跟仔仔(在線看影視作品)是從2003年合作偶像劇《狂愛龍捲風》後第二次的合作,一定會讓大家看到耳目一新的現代時尚愛情勵志喜劇。徐若瑄自己都很期待新的作品推出,由於去年整年度接拍的電影類型都是比較嚴肅沉重的題材,例如《星海》、《朱麗葉》、《賽德克巴萊》等,所以今年度接拍的電影挑選都希望能較有變化些,年初接演了《白蛇傳說》挑戰從未有過的古裝武俠片,演出的角色個性都是新的挑戰,這次的腳色也發揮了徐若瑄自己的運動天份,相信大家很快就可以看到她個人專長的表現。

現場徐若瑄與仔仔兩人一站上台就互誇對方保養得宜,不見歲月在彼此臉上留下痕跡,也都表明譚詠麟是自己的學生期的超級偶像,校長也很開心的表示歡迎兩人一起來到永遠25歲俱樂部,也鼓勵兩人給男女主角建議是:保持青春不老秘訣是"服用防腐劑"讓現場感受到電影開機的搞笑氛圍。記者一直追問仔仔情事,徐若瑄幫仔仔回答說:“仔仔不喜歡結婚,只喜歡同居”,為電影"與同居時代"帶來了愛情同居效應。

眾多當紅新銳主創齊加盟的電影《與時尚同居》發布會拉開了“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的序幕,“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的啟動宣告著星光國際力求打造更大的新銳舞台讓有活力的新鮮血液更好的融合進​​來,共同開拓新銳、優質的電影文化環境。









http://yule.sohu.com/20110412/n305684684.shtml
=========================================================
電影《與時尚同居》北京盛大開機周渝民、徐若瑄領銜玩轉摩登時代(MOKO)

4月12日MOKO!北京訊,作為星光國際傳媒發起的“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之先行者—— 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開機發布會。該電影出品人星光國際傳媒集團董事長王喆攜總裁兼總製片人宋光成,副總經理兼總監製肖飛,導演尹麗川,製片人徐聞、王雅萌,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
梁、筷子兄弟等共同出席發布會,星光國際董事長王喆為眾主創頒發“專屬”劇本宣告電影《與時尚同居》正式開機。
 
眾主創亮相“巨幅雜誌”,領“專屬劇本”宣告正式開機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強大的主創團隊以保證影片的絕對品質,兩岸三地明星突破性的角色出演,將對創業喜劇作出全新的詮釋。此次發布會的背景牆根據電影的特殊背景別出心裁地製作成一面巨大的雜誌封面。導演尹麗川率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紛紛驚艷亮相,成為整場發布會絕對的亮點。開機發布會尾聲,眾主圍繞在特製報刊架周圍合影,星光國際傳媒集團董事長王喆率星光國際傳媒集團總裁宋光成、星光國際傳媒集團副總經理肖飛為眾主創頒發以他們個人形像作為封面的專屬劇本,隨後現場工作人員抬上巨型打板,眾主創共同打板宣告《與時尚同居》正式開機,以此揭開星光國際傳媒發起的“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序幕。
 
 
尹麗川大談導戲理念,首次商業“下海”執導勵志輕喜劇
《與時尚同居》由新銳導演、同時也是《山楂樹之戀》的編劇尹麗川執導,在談及文藝氣息濃厚的《山楂樹之戀》與此次的時尚創業勵志片《與時尚同居》的區別,作為導演兼編劇的尹麗川表示,顯然兩部戲的題材和時代都不同,但是自己卻不認為兩部電影之間有“文藝片”和“主旋律電影”之分,導演的責任就是把電影拍的好看,所以在她眼裡,電影只分為好看的電影和不好看的電影兩類。
 
周渝民挑戰職場魔頭,攜手徐若瑄上演勵志電影
挑戰過眾多經典角色形象卻是首次參演內地電影的周渝民在被問及角色定位時坦言:“我不覺得自己有多麼多變,這是角色的需求,角色的性格會決定它的行動。其實我有時候更願意嘗試一些反面、激進的男性形象,此番在電影中就會如自己所願,會被塑造成職場大魔頭玩摩登。但作為演員,不論出演什麼樣的角色,都要盡力去把它做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徐若瑄一身清新亮麗的時尚裝扮亮相發布會,此次徐若瑄在電影中是個在社會基層拼搏的“平民天后”,最後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收穫了成功,收穫了幸福。
 
譚詠麟顛覆“獻身”力挺後輩,勵志電影啟用新人方然在這部集內地、港台眾多優秀演員的勵志電影《與時尚同居》中歌壇不老神話譚詠麟首次挑戰全新的形
象,大玩顛覆“獻身”力挺年輕後輩,他表示希望能夠在劇中呈現給觀眾一種全新的視覺感受。電影中除了匯聚到兩岸三地眾多的優秀演員外,在發布會現場也出現了一張新面孔—— 方然,以其清新亮麗的形象吸引了到場所有媒體的鎂光燈。星光國際斥巨資打造的“新銳導演計劃”大膽啟用新人,力求為中國電影圈融入更多新鮮血液。
 
筷子兄弟首次觸電爆笑不斷,當紅小生喬任梁再續電影奇緣70
“老男孩”筷子兄弟組合首次觸電就在劇中大秀搞笑功力,片中爆笑驚喜不斷。當紅小生喬任梁近年來電影片約接連不斷,在談及首次與星光國際合作的喬任梁也是顯得異常的興奮,他坦言:“在電影界我還是個新人,當遇到致力於扶持電影的星光國際時,必然會產生不一樣的火花,所以一定要親身參與。”
 
眾多當紅新銳主創齊加盟的電影《與時尚同居》發布會拉開了“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的序幕,“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的啟動宣告著星光國際力求打造更大的新銳舞台讓有活力的新鮮血液更好的融合進​​來,共同開拓新銳、優質的電影文化環境。

http://www.moko.cc/post/mokonews/0/1/447821.html
==================================================
《與時尚同居》開機徐若瑄仔仔8年後再合作2011-4-12 19:31:34 (Mtime時光網) 作者:小洛


三位主演亮相(左起)譚詠麟 徐若瑄 仔仔(周渝民)

時光網特稿也許杭州的春天可以有層次之分,但是北京的春天卻好像是忽如一夜的事。而在這美好的天氣裡,能做些輕鬆愉快的事是最舒服的,新派浪漫喜劇《與時尚同居》的開機發布會就選在了這個桃花滿園嫩綠清新的時節舉行,充滿了各種“新鮮”的氣息。

2011 年4月12日下午2:00,作為星光國際傳媒發起的“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之先行者,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開機發布會。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故事。影片的定位為輕鬆勵志向的喜劇,從製作到演員都充滿了都市感和時尚味兒:電影《山楂樹之戀》編劇的尹麗川這次將掌鏡,聯合資深製片人徐聞和王雅萌,邀請了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筷子兄弟等台灣、香港內地三地的明星共同出演。這樣養眼的卡司、再加上“喜劇”、“浪漫”、“時尚”等話題性很強的故事選材,著實令人期待。

徐若瑄:覺得仔仔很像梁朝偉

徐若瑄和周渝民絕對是整個發布會鏡頭的焦點。 Vivian剛剛到北京,有些感冒,鼻音很重,不過她很開心可以在8年之後與仔仔周渝民第2次合作。兩人上一次合作是2003年的電視劇集《狂愛龍捲風》,Vivian在劇中要“倒追”仔仔。雖然還不知道《與時尚同居》中兩人的關係將如何發展,不過Vivian卻對仔仔贊不絕口。她說兩人上次合作,仔仔還是中分長發的青澀造型,現在頭髮變短了,更帥氣了,很像梁朝偉。

而對於片中的角色,Vivian很抱歉不能透露太多,不過她很搞笑地“爆料”說,她會在片中演一個女的,並且很有運動細胞。主創們對在片中究竟誰和誰會 “同居”採取保密態度,不過當Vivian被問到是不是快要結婚時,她則大笑說那都是流言。她說自己面對感情的態度很慎重,不過台灣“四大剩女”中大 S(徐熙媛)和林熙蕾都相繼步入婚姻的殿堂,不知拍攝浪漫喜劇《與時尚同居》會不會給Vivian帶來桃花運。


仔仔:心態輕鬆,期待演喜劇

看得出來仔仔周渝民的心情真的很好,整場發布會他的笑容非常多。其實有很多和仔仔合作過的藝人都說過他是一個很愛也很會搞笑的人,所以他為能拍好這部喜劇做了不少準備工作。不過開拍後他表示自己想太多,因為導演已經對他們的角色有了許多深刻的看法,他天馬行空的自由發揮暫時還沒有用武之地。不過導演尹麗川並沒有一上來就拍攝男女主角的重頭戲,她採取的是讓演員慢慢磨合、融入故事,慢慢產生默契的方式,所以仔仔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可以一展他的“搞笑天賦”。

挑戰過眾多經典角色形象卻是首次參演內地電影的周渝民在被問及角色定位時坦言:“我不覺得自己有多麼多變,這是角色的需求,角色的性格會決定它的行動。其實我有時候更願意嘗試一些反面、激進的男性形象,此番在電影中就會如自己所願,會被塑造成職場大魔頭玩摩登。但作為演員,不論出演什麼樣的角色,都要盡力去把它做好,這才是最重要的。”

這次到北京,仔仔一身黑色修身西裝,好像瘦了不少。不過他自己坦誠說其實最近還胖了。因為上一部戲是戰爭戲,故事太過沉重,他瘦了好多,最近喝中藥調理了一段時間已經胖了回來。不過感謝時光垂青,歲月並沒有在周渝民和徐若瑄臉上留下太多的痕跡,如今的兩人都更加成熟和內斂,也許保持輕鬆的心情是駐顏秘方。而在被問到大S結婚和新戀情的問題時,仔仔說網上傳聞太多,有說他是Gay,有說他有女友,都是流言。而徐若瑄也很nice地幫他擋問題,兩人果然像多年的老友,相處十分自然。

喬任梁:拍新戲硬件升級

內地小生喬任梁此次在《與時尚同居》中戲份也不少,在被問到新戲的拍攝中有什麼突破時,喬任梁說,這會是一部“重口味”的影片,導演的嘴角有一顆痣,很性感,而他的嘴也很刁,遇到這樣口味相同的戲,這樣精益求精的導演,他特別有突破。為了不劇透,喬任樑的回答都非常耐人尋味,他說劇組上午剛剛拍完了一場過癮刺激,酣暢淋漓的戲,而這次拍新戲,對他來說,造型和硬件都會很不一樣。而在被問到他和男主仔仔的關係時,喬任梁說這也是他首次和仔仔合作,不過仔仔不怎麼喜歡上微博,但他們在片場還挺聊得來,所以很期待之後的拍攝。



主演接受群訪

譚校長:綠葉也是最綠的那一片

譚校長說,自己的角色可能很像男版的“The devil wears prada”,是位十足的“時尚男魔頭”。年年25的譚詠麟譚校長絕對是人老心不老的典範,很有活力,也很有大哥範兒。此次譚校長是與兩位小輩首次合作,雖說是當綠葉,但以譚校長的資歷和搞笑的經驗,他也絕對是最綠的那一片綠葉。在發布會現場,譚校長還在眾人的要求下清唱了幾句名曲“追趕跑跳碰”。徐若瑄和周渝民都表示自己是譚校長的粉絲,而校長也傳授了些在娛樂圈生存的經驗給小輩們。而當被問到是如何保持年輕時,譚校長開玩笑說:“多吃防腐劑就好啦。” “採日月之精華。”這些張口即來的回答著實令人捧腹,相信譚校長的加盟一定能調高影片的搞笑指數。

尹麗川:首次商業“下海”執導勵志輕喜劇

作為一位文藝範兒的女導演,執導時尚圈的輕鬆喜劇應該對尹麗川而言是邁入商業電影圈的一個不錯選擇。作為《山楂樹之戀》的編劇,她在被問及文藝氣息濃厚的《山楂樹之戀》與此次的時尚創業勵志片《與時尚同居》的區別時表示,顯然兩部戲的題材和時代不同,但是自己卻不認為兩部電影之間有“文藝片”和“主旋律電影”之分,導演的責任就是把電影拍的好看,所以在她眼裡,電影只分為好看的電影和不好看的電影兩類。而在談到卡司的選擇時,尹麗川表示,仔仔身上有一種干淨的陽光和溫暖的味道;在去找徐若瑄談角色時,她當時正在壓腿,正好符合“有運動細胞”的女主角的要求;而能邀請到譚校長為電影護航,更是榮幸之至。

《與時尚同居》從片名到選角都很符合當下年輕人的口味,整個故事風格有些像《時尚女魔頭》+《杜拉拉升職記》,相信在影片上映時,會有不錯的票房成績。

























http://news.mtime.com/2011/04/12/145620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