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若瑄新片搞同居灌迷湯 甜哄仔仔如偉仔(蘋果日報)
2011年 04月13日

【宇若霏╱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徐若瑄昨在北京出席電影《與時尚同居》開鏡記者會,8年前合拍偶像劇,如今再合作,兩人嘴甜互誇對方都沒變。180公分的仔仔日前暴瘦到58公斤,近來長肉到66公斤,她誇他:「看起來就像年輕時的梁朝偉,帥!」被問到舊愛大S結婚被媒體譙,仔仔僅淡淡微笑說:「不清楚。」

仔仔和徐若瑄2003年合作偶像劇《狂愛龍捲風》,如今再結緣拍電影,昨兩人和譚詠麟(阿倫)出席記者會,她讚仔仔頭髮剪短很俐落,現在很剛好,不瘦也不胖,逗得他笑說:「妳8年來也沒什麼變。」
號稱「永遠25歲」、實際上已60歲的阿倫也加入年齡話題,他誇仔仔和徐若瑄保養得宜,不見歲月留下痕跡,更以前輩姿態稱:「歡迎加入25歲俱樂部。」搞笑建議大家可服用防腐劑保鮮。

樂與譚詠麟同台 仔仔胖回66公斤
徐若瑄近來和「毛巾小開」廣豐集團少東賀錫敬感情正熾,昨露美腿亮麗現身,被問結婚,她說:「如果有消息,會告訴大家。」一旁的仔仔也被問大S結婚挨譙,他微笑說:「不清楚。」那他會不會想結婚?阿倫和徐若瑄貼心跳出來解圍:「結什麼婚,我們現在要一起同居。」
仔仔昨看似心情不錯,體重也回到66公斤,日前他暴瘦被傳憂鬱症復發,據悉,他私下無奈說:「為戲減肥、增肥都說有問題,我要永遠保持66公斤。」《與時尚同居》在北京拍攝,他近來從清晨拍到傍晚,生活規律像公務員,經紀人支向理說:「他很喜歡這種感覺,也讓身體很健康。」

仔仔(右)與徐若瑄8年後再合作,互誇對方沒變。圖╱CFP


「永遠25歲」的譚詠麟昨妙語如珠。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314546/IssueID/20110413

==========================================================================
媒體追問仔仔情事 徐若瑄幫解圍【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1.04.13 03:38 am
 

譚詠麟(左起)、徐若瑄和仔仔合作「與時尚同居」。圖/銀魚提供

徐若瑄和仔仔8年後再合作,兩人昨天出席北京電影「與時尚同居」發布會,戀愛甜蜜的Vivian看媒體猛問仔仔情事,跳出來替他解圍說:「他不愛結婚,只喜歡同居啦。」

F4的前女友們不是結婚就是情事穩定,F4成員相對落寞,「狂愛龍捲風」後再次攜手的仔仔和徐若瑄,歲月沒有留下痕跡,兩人今年都努力拚搏大銀幕作品,仔仔在「與時尚同居」挑戰時尚男魔頭上司,還將與Ella、小小彬合作「新天生一對」。

徐若瑄去年接了嚴肅題材的「星海」、「茱麗葉」、「賽德克‧巴萊」等片,今年的電影較有變化性,像初次挑戰古裝武俠片,與李連杰合作的「白蛇傳說」。而與仔仔合作「與時尚同居」則發揮了Vivian的運動天份,靠努力不懈獲得成功與幸福。

半個原住民血統的徐若瑄從小就是田徑隊,她笑說:「我百米短跑很強,鉛球拿過全台中第二名,保齡球拿過264分,後來怕手指會變形才不打了。」運動培養了徐若瑄的毅力,在演藝圈更發揮精神努力不懈。

Vivian昨與仔仔一見面就互誇對方保養得宜,譚詠麟則歡迎兩人一起加入永遠25歲俱樂部,還透露秘訣就是「服用防腐劑」。「與」片由「山楂樹之戀」編劇尹麗川執導。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269798.shtml
=================================================================
徐若瑄仔仔裝不老 哪比得過譚詠麟(中國時報)

2011-04-13 張士達/綜合報導

徐若瑄8年前曾與周渝民(仔仔)合作偶像劇《狂愛龍捲風》,兩人12日在北京再合作新片《與時尚同居》,見面連忙客套互誇對方保養得宜,絲毫不見歲月痕跡。兩人雖都是不老妖怪,見到他們小時候的偶像譚詠麟,也得敬他三分。將一起合作演出的譚校長,對兩位後輩說「歡迎加入25歲俱樂部」,更建議他們可服用防腐劑保鮮!

徐若瑄說,她將在片中演個運動健將,這難不倒她,因她小學就是田徑隊,又有一半原住民血統,運動細胞過人:「我小學比別人早到半小時跑操場,比別人晚下課跑樓梯,上下來回50次。我百米短跑很強,鉛球拿過全台中市第2名,保齡球最高8次全倒,擊出264的高分,後來因手指會變型,才從此封球不打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41300027.html
==================================================================
仔仔胖回到66公斤 粉絲鬆一口氣 (TVBS)
北京報導    



仔仔周渝民日前被爆拍戲壓力太大到暴瘦,僅剩58公斤,不過昨天在北京出席電影宣傳活動時,鏡頭上的他看來氣色還不錯,經紀人透露,電影殺青戲後經過了休養和正常飲食,仔仔現在體重早就恢復成原本的66公斤,請粉絲別擔心。

藝人譚詠麟vs.周渝民:「鼓起勁往前衝,一起追趕跑跳碰!」

藝人仔仔與徐若瑄,12日在北京為電影宣傳,仔仔看來神清氣爽,氣色很不錯,前陣子才剛傳出因為拍戲壓力大,180公分的他,一路從68公斤,瘦到只剩下58公斤,外傳仔仔在片場吃不下飯,腸胃消化不好,從拍戲現場畫面來看,仔仔的瓜子臉的確因為體重下滑,兩頰消瘦、下巴變尖,還有人說跟港星梁朝偉長得越來越像,跟10年前的清澀模樣差很大。

流星花園片段:「為什麼我愛的人不是你?」

拍戲爆瘦一度引起粉絲擔心,還有人傳聞,是因為前女友大S結婚,心情不好才會變瘦。藝人周渝民:「網路上也傳我是gay,那怎麼還有人問我有沒女朋友,網路上的傳聞太多了,我沒有辦法,每個都因為怎樣的流言,就去做解釋嘛。」

出席宣傳活動,鏡頭前有說有笑,自從電影殺青後,心情輕鬆沒壓力,加上正常飲食,這時候的仔仔已經恢復了66公斤的標準身材,跟之前爆瘦的樣子比起來,臉頰紅潤氣色也好很多,粉絲們終於可以鬆一口氣了。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vestashi20110413122418#

=====================================================================
仔仔慘遭追問舊愛大S 徐若瑄解圍要《同居》(NOWnews今日新聞網)

2011年4月13日 11:01

徐若瑄與仔仔8年後再合作電影《與時尚同居》,左為譚詠麟。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徐若瑄(Vivian)與周渝民(仔仔)8年前合作過《狂愛龍捲風》,12日兩人更同出席北京電影《與時尚同居》,不過仔仔記者會上頻頻被追問舊愛大S與婚事,讓熱戀中的徐若瑄忍不住跳出來解圍「結什麼婚!我們現在要同居耶!」

徐若瑄與周渝民8年前合作電視劇,如今將共同再攜手演出電影,兩人互誇對方「保養得宜都沒變」,Vivian近日來受到愛情的滋潤嘴巴也超甜,直誇仔仔「髮型俐落很帥氣,身材也很剛好」,但仔仔卻老被媒體追問舊愛大S先前的婚禮一事,最後他僅低調回應「不清楚」。

仔仔除了被追問大S婚禮挨譙一事外,還被追問有無結婚打算,讓在會上大露美腿的徐若瑄跳出來解圍,直呼「結什麼婚!我們現在要同居耶!」但近日來她也和男友賀錫敬感情穩定,更透露若真有喜訊,「一定會通知大家。」

徐若瑄在《與時尚同居》中飾演基層的「平民天后」,而仔仔則搞笑透露「這回終於如我所願,飾演一個職場大魔頭!」除了兩位外,歌壇中的不老神話譚詠麟也現身其中。

http://www.nownews.com/2011/04/13/91-2704288.htm

=====================================================================
主演電影《與時尚同居》,徐若瑄被調侃不閃婚只“同居”周渝民:減重因戲不因情(新京報)


活動現場,話題人物徐若瑄、周渝民搶盡風頭。
本報記者 孫純霞 攝

本報訊(記者楊林)昨日,由尹麗川執導的影片《與時尚同居》在京舉行了開機發布會,徐若瑄、周渝民、譚詠麟等主演出席了活動。對於台灣媒體報導稱徐若瑄即將與富二代男友賀錫敬結婚一事,她表示“今年無計劃”,而一旁的周渝民則調侃稱,“她是同居不結婚。”

徐若瑄 對婚姻很慎重

曾經執導過《公園》的內地女導演尹麗川透露,《與時尚同居》是部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不過,活動現場的焦點不是電影,而是兩位話題人物徐若瑄和周渝民。今年2月有台灣媒體報導稱,徐若瑄與身家49億元的男友賀錫敬在去年戀情曝光後,即將走入婚姻殿堂。就此記者詢問徐若瑄是否要學林熙蕾閃婚,她連忙搖頭:“沒有啦,我對婚姻態度很慎重,不會閃婚,相愛的人一輩子在一起比較重要。”巧合的是賀錫敬早前在台灣出席某活動時,被問及是否會趕在2011 閃婚,他稱“2012年也不錯!”

 周渝民 無言笑對“大S”

就在記者追問徐若瑄和男友的戀情進展時,一旁的周渝民則拿電影片名開起徐若瑄的玩笑:“就像電影一樣,她是只同居不結婚。”看到周渝民心情頗好,記者詢問起他對前女友大S結婚鬧出風波有何看法,卻遭到工作人員的阻攔,仔仔只得笑笑不再表態。

前段時間傳出周渝民暴瘦8公斤,並憂鬱症復發。現場他承認確實在減重:“主要是拍戰爭片,角色太壓抑,瘦了幾十磅,不過已吃中藥調養。”記者隨即問他是否因憂鬱症復發,周渝民笑道:“網上還傳聞我是gay,你們為何還問我女友的事啊。”
http://epaper.bjnews.com.cn/html/2011-04/13/content_220089.htm?div=-1

=================================================================
《與時尚同居》開機  周渝民解釋暴瘦原因(北京娛樂信報)
2011年4月13日 星期三  唐雪薇

信報訊(記者唐雪薇)昨天,作為“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之先行者—— 電影《與時尚同居》在京開機,導演尹麗川,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方然等亮相。首次參演大陸電影的周渝民否認自己角色多變,坦言願意嘗試反面角色。
“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由星光國際發起,旨在扶持和深度發掘中國電影新生力量,作為這一計劃的第一部作品,《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
近日,周渝民暴瘦了8公斤,甚至有人認為他的瘦與大S結婚有關。昨天,周渝民解釋,“前段時間由於拍戰爭戲,角色很壓抑,現在我正吃中藥調理。”

http://www.stardaily.com.cn/ylxb/html/2011-04/13/content_182594.htm#
=====================================================================
徐若瑄否認將結婚透露新片中“演個女的”(天津北方網)
 2011-04-13 00:34

天津北方網訊:4月12日,愛情勵志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舉行開機發布會。導演尹麗川率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筷子兄弟等共同出席發布會。 VIVIAN徐若瑄被問及是否會於近期結婚時稱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而談到片中飾演的角色,VIVIAN 顯得很神秘,只肯透露“我演個女的,很有運動天份。”

這部《與時尚同居》是徐若瑄和周渝民是自2003年的偶像劇《狂愛龍捲風》之後的第二次合作,8年之後再度攜手,VIVIAN和仔仔表示一定會讓大家看到一部耳目一新的愛情勵志喜劇。徐若瑄在片中飾演一個在社會底層拼搏的“平民天后”,最後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收穫了成功,也收穫了幸福。而仔仔周渝民在被問及角色定位時坦言:“其實我有時候更願意嘗試一些反面、激進的男性形象,這次在電影中如自己所願,會被塑造成一個職場大魔頭的形象。 ”

現場徐若瑄與周渝民兩人一站上台就互誇對方保養得宜,不見歲月在彼此臉上留下痕跡。也都表明譚詠麟是自己的學生時代的超級偶像,譚校長也很開心的表示歡迎兩人一起來到“​​永遠25歲俱樂部”,並向仔仔和VIVIAN透露保持青春不老的秘訣是“服用防腐劑” ,一句話讓現場記者哄堂大笑。

記者很關心仔仔的神秘“內地女友”,無奈提問被工作人員打斷,VIVIAN只好幫仔仔打圓場:“仔仔不喜歡結婚,只喜歡同居。”而當徐若瑄本人被問到近期是否會結婚的時候, VIVIAN回答的倒很坦然:“暫時還沒有這個打算啦,我會慎重一點,畢竟一輩子的事比較重要嘛。”當徐若瑄想介紹一下片中自己飾演的角色時,導演和製片人馬上用眼神示意她不要“劇透”,VIVIAN心領神會,將準備好的話硬收了回去,打趣到“我演個女的,很有運動天份。” (圖/文:吳濤)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1/04/12/006356668.shtml
====================================================================
《與時尚同居》開機周渝民避談大S婚禮(天津北方網)
2011-04-13 00:38
天津北方網訊:4月12日,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舉行盛大的開機發布會。導演尹麗川,製片人徐聞、王雅萌,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筷子兄弟等共同亮相開機儀式。發布會上,周渝民被問到對舊愛大S婚禮風波有何感受,仔仔沉默半晌,最終還是沒有給出任何回答。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現實生活為背景,講述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職場勵志喜劇。此次發布會的背景牆根據電影的特殊背景別出心裁地製作成一面巨大的雜誌封面。導演尹麗川率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紛紛驚艷亮相,成為整場發布會絕對的亮點。星光國際董事長王喆等為眾主創頒發以他們個人形像作為封面的專屬劇本,眾主創共同打板宣告《與時尚同居》正式開機,以此揭開星光國際傳媒發起的“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序幕。
http://pic.enorth.com.cn/0/07/69/82/7698274_639241.jpg

尹麗川首次“下海”執導勵志輕喜劇

《與時尚同居》由新銳導演、《山楂樹之戀》編劇尹麗川執導,被問及《山楂樹之戀》與《與時尚同居》的區別,尹麗川表示,在她眼裡,電影只分為好看的電影和不好看的電影兩類。在聊到拍《與時尚同居》,有什麼感受時尹麗川坦言拍一個跟現實有關,有現實感的勵志喜劇,所有的東西跟每個人的生活有關,跟每個人的青春有關,跟每個人的喜怒哀樂有關。
http://pic.enorth.com.cn/0/07/69/82/7698272_965273.jpg

周渝民與徐若瑄“同居” 不談大S婚禮

徐若瑄一身清新亮麗的時尚裝扮亮相發布會,此次徐若瑄在電影中是個在社會基層拼搏的“平民天后”,最後經過自己不懈的努力收穫了成功,收穫了幸福。
大S的婚禮引發連鎖反應,舊愛周渝民出席活動,媒體自然非常關心仔仔對此事的看法。但仔仔在被問到時顯得毫無準備,沉默了半天,最終還是沒有給出任何回答。

譚詠麟大玩顛覆“獻身”力挺後輩

在這部集內地、港台眾多優秀演員的勵志電影《與時尚同居》中歌壇不老神話譚詠麟首次挑戰全新的形象,大玩顛覆“獻身”力挺年輕後輩,他表示希望能夠在劇中呈現給觀眾一種全新的視覺感受。電影中除了匯聚到兩岸三地眾多的優秀演員外,在發布會現場也出現了一張新面孔——方然,以其清新亮麗的形象吸引了到場所有媒體的鎂光燈。

筷子兄弟首次觸電喬任梁再續影緣

“老男孩”筷子兄弟組合首次觸電就在劇中大秀搞笑功力,片中爆笑驚喜不斷。當紅小生喬任梁近年來電影片約接連不斷,在談及首次與星光國際合作的喬任梁也是顯得異常的興奮,他坦言:“在電影界我還是個新人,當遇到致力於扶持電影的星光國際時,必然會產生不一樣的火花,所以一定要親身參與。”

眾多當紅新銳主創齊加盟的電影《與時尚同居》發布會拉開了“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的序幕,“星光UP新銳導演計劃”的啟動宣告著星光國際力求打造更大的新銳舞台讓有活力的新鮮血液更好的融合進​​來,共同開拓新銳、優質的電影文化環境。 (圖/文:吳濤)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1/04/12/006356652.shtml
=============================================================
周渝民:我沒病!親口破除抑鬱復發傳言(信息時報)
大洋新聞時間: 2011-04-13 來源: 作者: 陳慧

信息時報訊(記者陳慧) 被傳抑鬱症復發導致暴瘦的“仔仔”周渝民,昨天神采飛揚地出現在新片《與時尚同居》的開機發布會上。他強調此前暴瘦全是拍戲緣故,目前經中藥調理正逐漸恢復。向來話少的仔仔不忘自開玩笑,似是有意破除抑鬱的傳聞。
 
  昨日露面狀態甚佳

自《流星花園》出道後,周渝民一直被指有抑鬱症,外形也逐年清減,今年以來更被發現身高180CM的他暴瘦不足60公斤,加上前女友大S自公佈婚訊以來,他鮮少公開露面,也不願做出回應,因此,外界盛傳他暴瘦跟抑鬱症復發有關。昨日,以全黑西裝出席新片開機儀式的周渝民就一直保持微笑,面頰飽滿的他身材雖不至健壯,卻不算瘦削。他就暴瘦一事親做解釋:“前段時間拍了一部戰爭戲,角色很壓抑,瘦到60磅。現在正在吃中藥,調理得還不錯。”
 
有記者問周渝民,如何看待外傳他此次恐怖暴瘦跟抑鬱症復發有關的說法時,他笑著回應:“我沒有生病。(網上都說你抑鬱?)網上還有人說我是GAY(同性戀)呢,你怎麼不問我女友的事?”
 
徐若瑄暫無結婚念頭

由尹麗川執導的電影《與時尚同居》,周渝民與徐若瑄是男女主角,這也是兩人繼《狂愛龍捲風》之後第二次合作,仔仔就表示短時間內重新開始工作,也是想盡快拋開上一個角色帶來的負面影響。 “之​​前(角色)太壓抑了,而且跟徐若瑄不是第一次合作,感覺會更輕鬆。”據了解,仔仔去年底在內地接拍了名為《彼岸1945》(又名《回家》)的劇集,他在戲裡扮演台灣籍軍醫蘇台英,在動盪不安的年代被當作日本兵來華與自己的同胞廝殺。該角色對仔仔考驗頗大,不僅內心戲複雜,還要參與多場槍戰戲拍攝,此外有三種語言的對白:對外說普通話,軍營內說日語,戰後返鄉則說閩南語。很投入角色的他據說拍攝期間常常便當只吃兩口就放下筷子,加上腸胃狀況不好,晚上又常失眠,臉頰愈來愈凹陷,結束工作後才發現暴瘦8公斤之多。
 
另外,徐若瑄也被追問跟相戀不久的“毛巾少東”賀錫敬會否“閃婚”。她簡單回應到:“目前還沒結婚的想法,也沒有閃婚的念頭。我覺得結婚是件很慎重的事,相愛的人永遠在一起比較好。”
http://informationtimes.dayoo.com/html/2011-04/13/content_1320602.htm
=================================================================
徐若瑄仔仔《與時尚同居》 舒耀瑄助陣演長者
2011年04月13日09:46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日前,電影《與時尚同居》在北京舉行了盛大的開機發布會,該片由《山楂樹之戀》編劇尹麗川任導演,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樑等聯袂出演,堪稱巨星雲集,內地實力派老戲骨舒耀瑄也加盟助陣,飾演一位資深的老編輯,成為該影片的一大綠葉。

《與時尚同居》是一部以時尚圈為題材的職場勵志喜劇片,徐若瑄飾演一個從社會底層拼搏而出的“平民天后”,通過自己不斷的努力終於收穫了成功與幸福。周渝民表示自己主要負責“奮鬥”的部分,為了追逐夢想努力打拼,而老戲骨舒耀瑄飾演的是與仔仔一同工作的一位資深的老編輯,被同事稱為鄭美編,也是仔仔的前輩,閱歷豐富,眼光獨到,當仔仔最困難的時候,曾試圖想過放棄,鄭美編在這個時候作為一位老者,給了仔仔極大的點化和動力,鼓勵他繼續堅持下去,最後終於獲得了成功。

舒耀瑄表示:每個人都會經歷這樣的時候,會想要放棄,但凡成功的人就是比常人多了這些堅持,想放棄的時候,堅持一下,挺過去,也許不久就會迎來柳暗花明。
http://ent.sina.com.cn/m/c/2011-04-13/09463279954.shtml
=============================================================
徐若瑄否認將嫁富二代周渝民稱暴瘦與大S無關
2011-04-12 18:33:48 來源: 電影網

電影網訊(圖/楊楠文/楊雅如) 大S結婚,新郎不是周渝民,日前舊愛與“富二代”汪小菲閃婚後,周渝民疑似深受打擊暴瘦。 4月12日,周渝民(仔仔)現身京城,果真消瘦如竹竿一般,雙頰也略有凹陷,仔仔現場承認他確實有暴瘦,但否認與大S有關。當天,徐若瑄、喬任梁、譚詠麟等也悉數現身,幾人將聯袂主演電影《與時尚同居》,導演尹麗川當天宣布該片開機。

周渝民承認暴瘦避談大S結婚徐若瑄否認將閃婚
周渝民情路坎坷,有關他感情的報導也以負面居多。仔仔曾因大S劈腿昔日女友許瑋倫,結果許瑋倫遭遇車禍身亡,但最終仔仔和大S也未能修成正果,近日又有傳言,周渝民聞舊愛大S嫁富二代崩潰,導致其憂鬱症復發,暴瘦10斤。

對此,周渝民解釋道,“是有瘦,但只是因為之前在拍戰爭戲,壓力太大所致。”周渝民笑著表示,最近也在喝中藥調理,已經胖回來了不少。對於負面新聞頻傳,周渝民顯得有些無奈,“網上傳言太多,還有更離譜的,說我喜歡男生,但我不能一一回應。”當周渝民被要求談下對大S婚禮風波的感受時,仔仔顯得很無助,始終默不作聲。

而相較於仔仔,日前被傳與“富二代”賀錫敬熱戀的徐若瑄則大方很多,對於已帶男方見家長,並拍攝了婚紗照即將下嫁的傳聞,徐若瑄搖頭否認,“現在還沒這個(結婚)打算,我對婚姻會謹慎些,我覺得一輩子在一起更重要!”

眼見大S、林熙蕾都已成婚,徐若瑄也與富商小開打得火熱,難怪有網友不禁感嘆F4情路不順,網友調侃道,大S嫁汪小菲沒嫁周渝民、林熙蕾嫁楊晨沒嫁朱孝天,看來徐若瑄、林志玲也不會嫁吳建豪和言承旭。

徐若瑄與周渝民8年後再合作稱其長相變梁朝偉

事隔8年,徐若瑄與周渝民再度合作,拍攝電影《與時尚同居》,談及對方變化,徐若瑄說,“拍《狂愛龍捲風》的時候,仔仔頭髮比較長,現在短髮有點像梁朝偉。”周渝民則表示,徐若瑄是他一直夢寐以求見到的人,所以能夠再次合作,自己非常開心。

據悉,電影《與時尚同居》是一部與時尚雜誌圈有關的勵志喜劇,周渝民在片中扮演一位愛玩摩登的職場大魔頭,徐若瑄則變身在社會底層拼搏的“平民天后” 。說起《與時尚同居》中的喜劇元素,周渝民坦言很期待,但他也表示,很遺憾自己在片中的喜劇戲份並不多。徐若瑄則表示要對自己出演的角色保密,還幽默了一把,“我飾演的是個女的!”


























http://www.m1905.com/news/20110412/43401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