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渝民突破演繹抗戰英雄《彼岸1945》發劇照
2012-11-13 10:22:18 來源:新浪娛樂

周渝民最新劇集《彼岸1945》劇照
“仔仔”轉型亂世抗戰英雄,造型滄桑悲涼
由唐德影視出品,周渝民在《彼岸1945》中飾演男一號蘇台英。太平洋戰爭爆發後,他被日軍強徵成為軍醫,忍受戰爭的痛苦煎熬。從身負國恥家仇的軍醫到抗戰英雄,突破不小。

















(編輯:自然Ferre)
http://news.mtime.com/2012/11/13/1501244.html#p309090
=============================================================
偶像迎來大紅色的春天 (羊城晚報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羊城晚報記者 章琰

近兩月,戰爭題材電視劇在內地熒屏異常紅火。不過與以往不同的是,這類電視劇中出現了越來越多的俊俏面孔,不少男星穿起軍裝、抹著髮膠走進戰場,為主旋律戰爭劇增添了不少偶像劇特質,帥哥們用實際行動告訴我們:“哥就算扛槍,也能扛出走紅毯的風範!”

  收官

《向著炮火前進》:吳奇隆占山為王

吳奇隆首次出演的戰爭劇《向著炮火前進》開播後收視成績十分亮眼。在江蘇衛視和南方經視(TVS1)轟轟烈烈播出數日後,該劇將於15日收官。劇中,吳奇隆飾演的男一號雷子楓原是黃埔軍校高材生,卻占山為王當起土匪,為人桀驁不馴、富於謀略、個性十足。皮衣、蛤蟆鏡、高聳的飛機頭,騎著摩托車狂野出場,這位走時尚路線的抗日英雄一下子就從傳統英雄形像中脫穎而​​出。不過這樣的“雷爺”也“雷”倒了不少觀眾,“這是打網絡遊戲嗎?抗戰時期到哪裡買髮膠?”

  開播

  《彼岸1945》:周渝民化身軍醫

外形“乖巧”的周渝民也獻上戰爭劇處女秀,在浙江衛視新開播的《彼岸1945》中,他完成了多年來想轉型“硬漢”的心願,塑造了一位堅毅的軍醫。劇中,周渝民扮演的蘇台英是位優秀的醫科高材生。太平洋戰爭爆發後,他被迫受日軍徵召成為軍醫。戰爭結束後,面對失去手足的戰爭傷痕和家族危機,他堅強面對一切……相比起《向著炮火前進》,不少觀眾認為《彼岸1945》的劇情更為寫實,誇張耍帥的成分
更少,周渝民的演技也獲得更多網友的認可。

  《戰旗》:王雷演繹正能量

15日在江蘇衛視接檔《向著炮火前進》的《戰旗》,再次打出“青春偶像演繹抗戰正能量”的旗號。該劇由一線小生王雷領銜主演,他曾因在《永不磨滅的番號》中的出色表現而被觀眾親切地稱為“最帥民國軍官”之一。劇中,王雷扮演的金戈是一個畢業於美國加利福尼亞軍事學院的精英軍官,在失妻喪母、自己深受重傷的情況下,他從一個不得志的國軍軍官成長為一個優秀的中國軍人。

http://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2-11/13/content_1534654.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