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大銀幕較勁趙又廷 語中帶刺酸《痞子》(蘋果日報)
2011年 12月23日

【楊景婷╱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2009年和趙又廷在金鐘獎爭帝生嫌隙,至今心結難解,2人新片將在明年春節檔對決,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少了痞子,引發網友反彈,直言「沒有仔仔不看」,仔仔雖幫《痞子》緩頰,但聽聞導演蔡岳勳拍3部曲還想找2人合作,立刻笑說:「有3部曲?哇賽,我手都抖了!」狠狠調侃了一番。

仔仔和趙又廷戰火延燒到大銀幕,《痞子》對上《新天生一對》,仔仔說:「很開心在我有認知以來看到這麼多國片在春節上映,我相信《痞子》是好電影,2部屬性不同,不怕大家比較!」不過許多戲迷表示:「沒了仔仔算不上痞子英雄,不想看了。」他則說:「不能這樣,有時候片子不是去看找誰演,而是劇本還有其他東西。」
不扮公子哥搶飯碗

蔡岳勳計劃拍3部曲,為延續電視版,仍想找仔仔和趙又廷再合作,仔仔聽了表情驚訝,隨後才表示「來者不拒」。他2年來僅拍1部中國電視劇《回家》,似有意全面朝電影發展,他解釋不是不拍,而是接到的本子都是電影較好:「我很怕再演公子哥的故事,新人可以靠這個闖知名度,我演好多年了,不想去搶新人的飯碗。」
仔仔在《新天生一對》和小小彬有不少對手戲,第一場小小彬就要邊吃雞腿邊拍,不過他因念錯台詞頻NG,對著爸爸小彬彬淚眼汪汪,讓仔仔笑說:「這麼小就遇到演戲瓶頸了。」該片將於下月20日上映,《痞子》則是下月13日搶先上片。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907736/IssueID/20111223
=========================================
周渝民暗諷趙又廷戲路窄 稱演公子哥等同搶新人飯碗(Yes娛樂新聞中心)
採訪編輯:溫凱琪 2011-12-23  13:52

Yes娛樂 12月23日綜合報導  周渝民、趙又廷兩人的新片將在明年春節檔期上映,趙又廷主演的《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站》,少了周渝民即引起網友的罷看,稱「沒有仔仔沒什麼好看的」,趙又廷對這樣的評論表示很無奈。

周渝民在娛樂圈打滾多年了,日前在面對記者的採訪時耍起太極拳,稱在春節檔期有這麼多國片上映非常高興!有記者追問網友稱不想看沒有了仔仔的《痞子英雄》,周渝民回答說「兩部電影的屬性不同,不能因為沒有了我就不去看,有些時候劇本不單單只有一個人,還可以發現其他的東西。」

周渝民稱近兩年來送到他手上的都是電影的劇本,電視劇的劇本只有《回家》一部,自己並非全面朝電影業發展,只是遇到的劇本都是電影的較好。周渝民稱電視劇的劇本很多都是關於公子哥的故事,他很怕在演同類型的故事。周渝民稱新人可以靠這個闖知名度,但是從演這麼多年了,不想去搶新人的飯碗。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11223/ke112ugyvudzg.shtml
~*~*~*~*~*~*~*~*~*~*~*~*~*~*~*~*~*~*~*~*~*~*~*~*~
仔仔社長明明是為那部電影講了一堆好話,還幫忙緩頰
標題還要下成這樣,是為了幫他們賺取同情,製造仔仔沒風度的假象嗎?
一天到晚出新聞電影,還要拉上神隱版男女主角搶版面扮悲情,也太過份了吧

這些媒體的標題, 一家比一家"賤"
明明仔仔說了一堆好話,怎麼它們聽起來有這麼多諷刺?
某人演的角色也不是公子哥啊
是記者們自己心裏在酸吧
何必假借仔仔的名義寫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