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PRADA珠珠高爾夫球袋 仔仔搖身富哥哥

背PRADA珠珠高爾夫球袋 仔仔搖身富哥哥
2012年05月28日

仔仔把PRADA高爾夫球袋當道具,笑演一段「貴公子要去打高爾夫」的戲碼。PRADA西裝5萬9000元、褲2萬1500元、鞋2萬6000元、球袋10萬5500元

今年夏天,周渝民(仔仔)瘋打高爾夫球?不!他不太打高爾夫球的,他是把PRADA推出的閃亮寶石高爾夫球袋當道具,進入自導自演模式,演起「貴公子要去打高爾夫」的戲碼了,還笑指這道具走閃亮時尚路線說:「球袋上寶石一堆,好閃,這個公子也太有錢了吧!」

今年夏天PRADA以充滿夏日活力的高爾夫球男士形象作為設計靈感,服裝上並融合經典英倫元素,佐以高爾夫球運動休閒裝扮、球具配件等元素,型塑有點復古又有新摩登味的男士時尚調。配件設計更直接打造如球袋、開球座等高爾夫運動相關配件,連鞋款也以仿高爾夫釘鞋底設計牛津鞋款,配上彩色漆亮牛皮、寶石鉚釘和流蘇等細節,呈現不同於經典綁帶鞋的創新風格。

格紋西裝上身

戲路頗廣的仔仔出道至今,除了《流星花園》裡的花澤類一角外,很少演出有錢公子哥兒的角色,對於打高爾夫球的接觸坦承少之又少,不過身為演員的專業讓他很有自信說:「如果演戲角色有需要的話,會努力去練架式,我會把『打高爾夫球』這件事演得很好。」可惜這一季PRADA只推出寶石裝飾高爾夫球袋,沒有球桿也少了小白球,只能讓仔仔穿上整套PRADA格紋休閒西裝,作作戲,示範「準備要去打球」的富家公子樣啦!
報導:邱瓈瑩 攝影:朱世閎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28/34259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