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亮相廣州大學城  仔仔很大方 心凌很拘謹

大洋新聞時間: 2010-05-29 來源: 廣州日報作者: 蘇蕾
全文詳見http://gzdaily.dayoo.com/html/2010-05/29/content_979445.htm

本報訊(記者蘇蕾/文、駱昌威/攝)

不工作時會很邋遢

廣州日報:你的新片《愛你一萬年》可能不久就要上映了,這是你第一次演一個頹廢邋遢的角色,和生活中的自己有幾分像?

仔仔:一模一樣! (笑)其實,我平時沒工作的時候蠻邋遢的,也不刮鬍子。今天早上我還遲疑了一下,到底要不要留著那撮鬍子,後來覺得是來為康師傅的茉莉茶做活動,還是不容造次。

廣州日報:你在這部片中是演一個樂團主唱,是不是挺過癮的?

仔仔:對,非常過癮!在現場,我們樂團都是真的LIVE(現場唱)。有時導演還沒說開拍,我們已經在唱了。導演看我們那麼默契,有時也不跟我們講就讓攝影師趕緊抓鏡頭。所以,拍出來的效果很真實。而且我覺得演一個歌手和我之前作為歌手在舞台上表演挺不一樣的,陌生,但有衝勁,有點欲罷不能。

廣州日報:F4開始就是演而優則唱,在音樂方面,你現在是不是不會有什麼想法了?

仔仔:我現在的主要工作是拍戲,以前有唱片約,所以必須要出。現在不會被逼著出片了,有好歌或好的團隊才做,像這次的電影中,我也有兩首不同風格的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