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社長於2010/5/28在廣州大學城華南理工體育館舉行康師傅代言活動見面會
台灣的媒體沒有報導
所以選貼幾則新聞,讓台灣的朋友了解一下仔仔社長回應了些什麼問題囉



網易娛樂5月28日報導(圖文/粵港報導組APPLE 哨兵報導)
5月28日,周渝民與王心凌一同現身廣州大學城,出席康師傅在廣州大學城舉辦的粉絲見面會。在接受采訪時,周渝民坦言為沒讀過大學而感到遺憾, “很羨慕所有考上大學的人,特別嚮往大學生活。”

  遺憾沒讀過大學

當晚,周渝民與王心凌一起,在廣州大學城與近5000 名粉絲見面。被問大學生活有何難忘回憶,周渝民先調皮地模仿王心凌的口吻說:“掐指一算……”稍停頓一下後又接著說:“本人好像沒有讀過大學,讀的只是台灣的二技(二年制技術學院),很羨慕所有考上大學的人,特別嚮往大學的住宿、同鋪、夜遊的生活。所以今晚跟大學城的學生朋友交流,我更想听聽他們的大學生活是怎樣的。”周渝民又表示現在會利用私人時間多唸書,有助提升氣質,“出社會太久,臉會變得世故,但是讀書就能讓臉有書生氣味。所以即使我沒念過大學,但是平日也會多念唸書,豐富自己的內涵。”

  新作是內地電視劇

周渝民與趙又廷曾共演09年台灣偶像劇《痞子英雄》,關係不錯。可在後來的台灣電視“金鐘獎”上鬧出“內定”影帝風波,有傳周渝民不滿輸給趙又廷,兩人情誼就此生變,此後明爭暗鬥不斷。近日,又有傳聞指周渝民趙又廷繼續較勁,爭演首部內地網絡自製劇。對此,周渝民予以否認,他透露最近會來內地拍攝一部電視劇,但並不是傳聞中的這部網絡自製劇。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http://ent.163.com/10/0528/23/67QCFO5E00032KMI.html

~*~*~*~*~*~*~*~*~*~*~*~*~*~*~*~*~*~*~*~*~*~*~*~*~*~*~*~*~*~*~*~*~*~*~*~*~*

有些人書讀再多還是沒什麼氣質啊
不過小小年紀出道,一路被記者,粉絲,狗仔追逐
少了學生時期和同學們的瘋狂行逕
還是有小遺憾吧

還有某些人啊
你們愛怎麼炒都行,炒糊了也沒我們的事
但別一直拉著我們家社長炒吧

題外話,第二張照片的手指頭看來很修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