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三十而立 苦練太鼓展Man力【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2.05.25 03:57 am
 

仔仔周渝民近日與俊帥娟秀形象說拜拜,改耍Man Power魅力,他接拍新品烏龍茶廣告,在高山上苦練打太鼓,用力與美展現三十而立的男人味!

仔仔今年6月9日滿30歲,除在烏龍茶廣告展現男人味,十月將上映的電影「忠烈楊家將」,仔仔飾演楊三郎,宛如「魔戒」中精靈王子滄桑版神射手,仔仔每看一次劇本就哭一次,為保護兄弟的感情大為感動。

拍烏龍茶廣告仔仔也吃盡苦頭,他在高山上力抗攝氏4度冷風強襲,紮緊馬步免於滑落深谷中,為展現由內而外的強勁力道,即便雙手破皮見血,仍堅持不休息。

導演特別安排仔仔與專業太鼓老師拜師學藝,仔仔說:「以前看過太鼓表演,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充滿力道,非常震撼!」仔仔經過練習,在鏡頭前呈現出氣勢雄偉的演出,他開心笑說:「我也是太鼓達人了!」經紀人柴曉倩表示,許多電影找仔仔,正挑劇本中,預計六月會到大陸接拍一部新片。

全文網址: 仔仔三十而立 苦練太鼓展Man力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114730.shtml#ixzz1wBSDGRmA
Power By udn.com
=============================================
仔仔吸500萬 猛敲2根破皮(爽報)


楊景婷.報導
「仔仔」周渝民之前遠赴合歡山拍茶類廣告,他爬上標高3千公尺的山頂,冒著攝氏2度低溫打鼓,他看來老神在在,其實手腳已冰凍發紫,靠猛力擊鼓取暖,最後雙手磨破皮,不過他很得意笑說:「我也是太鼓達人!」

周渝民在新廣告中挑戰打太鼓,擺出pose相當專業。

仔仔接的這支烏龍茶廣告代言,台灣代言費約500萬元,他去年冬天到合歡山、東勢林場取景,山上冷風強勁,工作人員連架機都困難,導演卻要他站在路寬不到1公尺的山稜上擊鼓。
http://sharpdaily.com.tw/m/article/issueid/20120525/artid/34252944/secid/2959718/audio/1
=======================================================
仔仔拍廣告吃盡苦頭 (明報)

文章日期:2012年5月25日

【明報專訊】周渝民click me(仔仔)以7位數字台幣代言茶品牌,日前拍攝廣告卻吃盡苦頭,要獨自在山上力抗冷風吹襲,仔仔紮緊馬步免滑落於深谷。一向怕冷的仔仔,穿著單薄的短袖T-Shirt,演出時太投入,沒有發現雙手已冷到發紫,之後看到也嚇一跳。

仔仔又首度挑戰太鼓演出,散發成熟男人味。拍攝時即使雙手破皮流血,他仍堅持不休息、不叫停,收工時更自嘲是「太鼓達人」。

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1張)放大及觀看全部圖片(1張)

圖文﹕自由時報
http://ol.mingpao.com/cfm/Photo3.cfm?File=20120525/saa01/mec1.txt&Mode=2
 ================================================
仔仔振臂擊太鼓 2℃運功冒白煙(蘋果日報)
2012年05月25日

仔仔在新廣告中打太鼓pose專業,白煙增添氣氛。

【楊景婷╱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日前遠赴合歡山拍茶類廣告,他爬上標高3千公尺的山頂,冒著攝氏2度低溫打鼓,看來老神在在,其實手腳早已冰凍發紫,靠著猛力擊鼓取暖,最後雙手磨破皮,不過架式十足,加上廣告裡白煙添氣氛效果十足,他拍完還得意笑說:「我也是太鼓達人!」
拍茶廣告賺500萬

他近來接下烏龍茶廣告代言,粗估台灣代言費約500萬元,去年冬天到合歡山、東勢林場兩地取景,拍了6天才完成,當時山上冷風強勁,工作人員連架機都困難,導演卻要他站在路寬不到1公尺的山稜上擊鼓,仔仔笑說:「好險我沒有懼高症,而且之前拍古裝片練過的蹲馬步剛好派上用場」。
他不怕高但怕冷,大家穿大衣、用暖爐,惟獨他要穿單薄的T恤,不過他演到忘我,越打越起勁,事後才透露:「其實是冷到雙手沒感覺,看到雙手發紫嚇一跳!所以我就更用力打鼓,想說這樣也可以取暖。」
他首次挑戰太鼓,打到手掌都被鼓棒磨破皮,就是要呈現氣勢磅礡的Man味,6月9日滿31歲的他也確定接下新電影,下月會赴中國拍攝。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entertainment/20120525/34253230/
==================================================
仔仔新廣告登高山 樂當太鼓達人(TVBS 2012/5/25 11:53)
   


藝人周渝民去年冬天到合歡山拍廣告,在高山上冒著冷風和低溫,工作人員都穿著大衣,怕冷的仔仔卻只能穿著單薄的衣服,在高山上挑戰太鼓演出,事後透露雙手早就冷到沒知覺了,想靠著用力打鼓取暖,雖然看來架式十足,但背後可吃足苦頭;雖然這個廣告還沒上映,不過仔仔和陳妍希為廣告所拍攝的微電影,卻已經在網路上熱播。

穿著黑色短袖T恤,手上拿著鼓棒,仔仔周渝民接拍茶飲廣告,挑戰太鼓演出,眼神專注,架式十足,但拍攝過程吃足苦頭,得沿著陡峭山路爬到3千多公尺的合歡山上,這支打鼓的茶飲廣告還沒曝光,倒是跟陳妍希替廣告拍的微電影,在網路上熱播。茶飲廣告微電影:「對不起,對不起,嗨。」

一身狼狽的在山中奔跑,與坐車經過的陳妍希巧遇,展開後續故事,近來許多廣告都愛拍成微電影。洗面乳廣告微電影:「怎麼會遇見這麼單純的大男生,這麼喜歡Lara,卻看不出來我是她。」

像是藝人Lara,替洗面乳拍的微電影廣告,還有像是蘇打綠的汽車廣告。汽車廣告微電影:「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有多麼愛你。」

廣告以微電影形式拍攝,除了時間能加長,故事性也能豐富延伸,不再只是單一廣告訴求,更多了形象面的宣傳,尤其放在網路上點閱率高,容易引起討論,怪不得越來越多廣告商,都要以微電影形式來吸引目光。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nita198920120525113857&&dd=2012/5/25%20%A4W%A4%C8%2011:51:03&dd=2012525115225
==============================================
仔仔攻頂打太鼓 力撇奶油飄Man味(Yes娛樂新聞中心)
記者:黃嘉平 2012-05-25  12:39

Yes娛樂 5月25日台北報導   周渝民(仔仔)日前遠赴合歡山拍攝烏龍茶廣告,在海拔3千公尺高的山頂打太鼓,絲毫不畏攝氏2度的低溫,穿著短袖薄T恤,挽起袖子,架勢十足,因為氣溫太低,使他雙手打到破皮見血,但他完全不以為意,散發渾身男人味,與過去奶油小生的形象相去甚遠,加上白煙製造效果,讓他得意的說:「我也是太鼓達人!」

仔仔以5百萬元的高價接下烏龍茶代言,還到合歡山、東勢林場二地取景,共拍6天完成。為此,仔仔先前還去拜師學藝,他說:「以前看過太鼓表演,看似簡單的動作其實充滿力道,非常震撼。」

廣告中,看他紮起馬步,每一個動作力道強勁,讓許多粉絲大呼「超帥」,也讓人見識到他年過而立的成熟轉變,但他事後透露:「其實雙手冷到沒感覺,看到雙手發紫嚇一跳,所以我就更用力打鼓,想說這樣也可以取暖。」

仔仔經紀人柴曉倩表示,近來電影邀約不斷,但還在挑選劇本,目前確定6月將到內地接拍一部新戲。10月份將有一部新電影《忠烈楊家將》上映,飾演楊三郎的仔仔俊俏的外型中略帶滄桑,還說每看一次劇本就哭一次,深受劇中的兄弟情義所感動。
http://tw.twent.chinayes.com/Content/20120525/kfketgnex8ko4.shtml?from=7
==================================================
仔仔自稱「太鼓達人」 堅持在4度高山上蹲馬步狂打鼓
點評:仔仔好可愛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渝民(仔仔)為拍攝廣告,為了挑戰太鼓,不僅獨自在山稜上力抗攝氏4度冷風,為呈現產品的自然風味,他不僅需沿陡峭山路攀爬至標高超過3千公尺的合歡山山頂,且沒有任何安全措施,樂天的他還是笑說「安啦!我有學過蹲馬步」。

仔仔一向怕冷,這次在合歡山上拍攝廣告,工作人員個個用大衣暖爐免於失溫,唯獨仔仔只著單薄的短袖T-Shirt;工作人員原本很擔心合歡山上攝氏4度低溫,會影響仔仔在鏡頭前的表現,但沒想到仔仔不懼冷風強襲、演到忘我,完全沒發現自己雙手已經冷到發紫,越冷越有勁的仔仔說:「其實我是已經冷到雙手都沒感覺了,看到雙手發紫也嚇一跳!所以後來我就更用力打鼓,想說這樣也可以取暖!」


原文網址: 仔仔自稱「太鼓達人」 堅持在4度高山上蹲馬步狂打鼓 | ETtoday影劇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525/49714.htm#ixzz1wBVaR67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