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周渝民因不滿前經紀人才跳槽新經紀人否認(網易娛樂)
2012-04-04 12:43

周渝民

“仔仔”周渝民日前被台灣周刊報導因不滿前經紀人柴智屏偏心,力捧新人柯震東,現在將經紀約改投好友旗下“銀魚娛樂”。對此網易娛樂求證仔仔的前、後經紀公司,銀魚娛樂坦言與仔仔是因為私交好才會受到青睞,對於周刊報導則是不予置評,柴智屏則透過助理表示不願響應。 

在兩岸三地擁有高人氣的“仔仔”周渝民,當年演出柴智屏製作的《流星花園》一炮而紅,日前卻被台灣周刊報導,因為不滿前經紀人柴智屏眼中只有人氣正夯的柯震東,決定將經紀約改到“銀魚娛樂”。根據周刊報導內容指出,“仔仔”周渝民這次會決定出走,原因是因為柴智屏一心捧因為《那些年》走紅的新人柯震東,親自帶著他四處宣傳,反觀仔仔一直渴望能有為他量身訂做的新戲,柴智屏卻似乎不在意。

而為何現在會簽給了“銀魚娛樂”,記者直接求證剛從英國回來的現任仔仔經紀人柴曉倩,她表示:“仔仔相當感謝一路走來照顧他、提攜過他的工作夥伴,把經紀轉入銀魚,是基於過往我和仔仔有的私交以及信任。今年是仔仔工作上新的里程碑,全心全力會朝大銀幕發展,公司也已經幫他接洽多部電影邀約,演藝規劃就是希望仔仔能夠朝實力派演員,更上一層樓。”,對於周刊的柴曉倩更直言:“相當無聊的報導,裡面沒有一個字正確。”,但是當記者想請教偶像劇教母柴智屏時,她僅透過助理表示不回應報導內容,讓人有頗多想像空間。

其實仔仔自從在2009年演出《痞子英雄》後,精湛演技讓人看到他轉型成為實力派演員的功力,雖然同年的金鐘獎他鎩羽而歸,輸給了第一次演戲的趙又廷。但仔仔仍展現強烈企圖心,尤其這一年多來,多部電影的邀約,讓仔仔已經躍昇實力派男演員,只差苦無獎座加冕,根據了解,他日後也將把主力放在電影上,期待能在電影上闖出一片天。
http://www.tianjinwe.com/entertainment/mxxw/201204/t20120404_5481293.html
=============================================
周渝民十年約滿換東家(解放牛網新聞晨報 )
發布者:淵渟時間:2012-03-31 06:35:34

    晨報記者朱美虹報導日前有台灣地區媒體報導稱,周渝民因柴智屏力捧旗下新人柯震東而冷落了自己,從而結束10年合作關係轉投銀魚娛樂,之後將以電影為主攻方向。不過記者了解到,周渝民此次跳槽其實是合約期滿,不再續簽。

    自從2001年《流星花園》一夜成名後,周渝民簽了該劇製片人柴智屏擔任董事長兼總經理的公司可米瑞智,合約一簽便是10年,如今約滿到期。周渝民原經紀人支向理早在2月就宣布周渝民已經離開,而銀魚娛樂方面表示,周渝民的未來規劃沒有限定電視或電影。
http://www.jfdaily.com/a/3004613.htm
===========================================
周渝民和柴智屏“好聚好散” 助手回應:做這個決定和錢無關,和柯震東也無關(天天新報)
2012-03-31 09:47:15

周渝民和合作已十年之久的製作人柴智屏分手了?這條消息昨天引發諸多網友關注。昨晚,記者從仔仔身邊好友和助手處證實了該消息。仔仔周渝民目前是以獨立的身份,將經紀約交給銀魚娛樂的朋友大力(*打理)。同時他否認了仔仔因柴智屏力捧柯震東而離開的說法,“仔仔和柴智屏是好聚好散,和柯鎮東沒有關係,和錢也沒有關係”。

  傳因不滿冷落而出走

  回應稱“好聚好散”

有偶像劇教母之稱的柴智屏,可以說是周渝民的領路人。當年周渝民正是憑藉拍攝《流星花園》成為F4的一員而一舉爆紅。從當時的很多報導看,柴智屏對周渝民是亦師亦母,也是她領著F4到便宜的商店挑時髦的衣服,一手打造出貴公子的氣質,捧紅他們。

但昨天有媒體報導稱,周渝民於日前結束與柴智屏的10年合作關係,投入“銀魚娛樂”的懷抱。將來將主攻電影,進軍國際市場。對於這次周渝民之所以切斷和柴智屏亦師亦母的關係,有媒體猜測是因為受到柯震東和趙又廷的影響,“他不滿柴智屏心中只有柯震東,陪著柯到處征戰,但是卻很少有為仔仔量身打造的戲劇”。看到柴智屏和自己越來越遙遠,周渝民選擇了離開。

  回應稱“好聚好散”

記者昨天也聯繫上了周渝民的貼身助理小芝(*支)。他向記者確認自己已經隨仔仔一起離開了柴智屏,但他否認了兩點:“第一,不能算完全意義上的加入銀魚娛樂,仔仔只是把自己的經紀約交給了銀魚娛樂的一位好朋友,希望她幫忙打理自己的事業。”不知是否巧合,記者了解到,仔仔的這位朋友也姓柴,名叫柴曉倩。

小芝同時也否認了仔仔因為失寵而離開的說法,“其實和柯震東還有趙又廷都沒有任何關係。仔仔和柴姐是好聚好散,我們已經合作了太長時間了,差不多有十年。這次就是合約到了,仔仔希望換一個工作環境和模式而已。”這或許讓人猜測原來的工作環境和模式不好,對此小芝補充:“其實原來的一直很好,不然我們會合作十年?但真的是太長了,續了不知道多少次,希望能有新的合作。”他還強調,柴智屏其實也想挽留仔仔,但因為仔仔去意堅決,所以還是選擇了支持他的離開。

記者也了解到,周渝民離開柴智屏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一位導演就向記者坦言,很早一段時間之前,和仔仔接觸談一些影視作品的拍攝時,就已經不是通過柴智屏了。而小芝也確認,其實合約的結束是在去年的12月左右。

新報記者 茅中元 文
http://www.xwwb.com/web/wb2008/wb2008news.php?db=3&thisid=108890
=======================================
台灣媒體,你們丟不丟臉,閉門編文章,再加油添醋的亂寫一通,不負責任轉載
台灣造的假新聞,反而是中國的記者有去求證
打個電話問一下,不就一切清楚了
不過天天新報選字時,好像不是很留意,有些音同或音相近的錯字
所以覺得記者是把支經紀人寫成芝助理了
如果是小支的話,應該是指他也和可米無關,是單純福隆的人了吧

不過,像這幾篇新聞一定不會有之前那一堆亂七八糟的新聞被轉載引用的多
媒體就是愛炒八卦和不合啊
所以一般路人就容易有仔很小氣,沒風度的印象
那些想抹黑他的人的目地很逹到了
不過,仔不論是和可米或是福隆都是好聚好散吧
前經紀人都早早給出祝福了,那些內心黑暗的人看不下去,才想辦法抹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