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9月26日17:01

烏龍團隊


土鱉攝影師王太利


土鱉攝影師王太利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筷子兄弟等群星主演的職場解壓喜劇《與時尚同居》即將於10月21日全國公映。近日,片方曝光一組“筷子兄弟”的劇照,因《老男孩》短片和同名歌曲走紅網絡的筷子兄弟,此次首登大銀幕,在《與時尚同居》中繼續平凡人的超凡夢想和詼諧搞笑。在該片剛舉行的媒體試映會上, “筷子兄弟”的表現受到場媒體的一致好評,稱“頗有星爺的經典作品《食神》之風。”

老男孩出彩神似經典喜劇《食神》

《與時尚同居》講述的是周渝民飾演的落魄精英男“周小輝”因性格太過張揚而被上司排擠,最後帶領一一群性格鮮明的“Loser”,組建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遭各種啼笑皆非的烏龍失敗後,眾人終於實現了各自的夢想……其中,肖央飾演一位娘娘腔的品牌公關,以為雜誌拉客戶為生。經常身著誇張名牌服飾,走路也搖曳生姿,異常喜感。王太利則飾演烏龍團隊中的一位以拍攝時尚大片為夢想的農村土鱉攝影師,延續了其在網絡電影《老男孩》中的“苦逼”形象​​,考了六年攝影學院都未上榜。通過自學,在老家的婚紗影樓拍了上百套新人照後,才被周渝民為省錢招募為首席攝影師,一口山東口音加自命不凡的“專業”動作令人捧腹。

  肖央娘娘腔王太利土鱉

據悉,肖央飾演的品牌公關,來自於職場中善於趨炎附勢的白領原型,為演好此角色,肖央還特意揣摩走路如何扭胯更為性感,“我每次都要像蛇一樣纏繞在周小輝(周渝民飾)身旁,甚至還要媚眼如絲地暗送秋波,全片演下來,我最累的就是腰”。而“筷子男孩”另外一根中的王太利則表示自己是完全本色出演,因為自己和土鱉攝影師一樣,同來自山東小山村,同懷著一顆“時尚的心”來到北京,開始了又二又可愛的夢想旅程。此外,王太利還爆料,在一段與周渝民對罵的戲份中,因周渝民情緒太過激動,把台詞念成了“灑壁”,而遭到眾人模仿,成為劇組流行語,“當時氣氛醞釀的很緊張,台詞突然被仔仔說成了'我是個灑壁',當時我差點沒笑過去”,“其實,仔式普通話比我的山東口音,搞笑多了”。
http://yule.sohu.com/20110926/n320591665.shtml

================================
可憐的仔仔社長
口音一直被嘲笑啊
他一激動,就管不了自己發音了

不過,看來劇中就是各地口音嘛
王太利的山東口音
喬任梁的山西口音
譚校長的香港口音
仔仔的台灣口音
所以也沒有標不標準,和不和諧的問題吧
社會上,各地方的人去到北京打拚
誰規定大家都練到一口標準京片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