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30 10:46:00 


《與時尚同居》“微夢想”活動海報。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等群星主演的職場解壓喜劇《與時尚同居》即將於10月21日全國公映。電影講述的是周渝民飾演的“周小輝”因性格太過張揚而被上司譚詠麟排擠,最後組建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敗屢戰後,眾人終於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網易娛樂9月30日報導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喬任梁、筷子兄弟、方然等群星主演的職場解壓喜劇《與時尚同居》即將於10月21日全國公映。電影講述的是周渝民飾演的落魄精英男“周小輝”因性格太過張揚而被上司譚詠麟排擠,最後帶領一群性格鮮明的“Loser”,組建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敗屢戰後,眾人終於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近日,片方舉辦了名為“微夢想”的微博活動,活動以“最接近夢想的地方,不止在床上”為口號,號召網友曬出自己的夢想,共同見證生活因為追求而美麗,人因為夢想而不凡。

“微夢想”活動的具體要求是微博網友可以將自己的夢想寫在白紙上,然後與它拍張照片,上傳到微博並標明#微夢想#以及#與時尚同居#,就可以獲得關於電影的各種獎品,還會有幸運兒有機會讓主演們幫助自己實現夢想。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宋爽
http://ent.163.com/11/0930/10/7F6NV4N0000300B1.html
~*~*~*~*~*~*~*~*~*~*~*~*~*~*~*~*~*~*~*~*~
“最接近夢想的地方,不止在床上”
這句話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