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新片公告牌:萬聖節來襲猿族崛起(搜狐娛樂)
作者:滿囤兒
2011年09月28日08:18

由於“十一檔”被9月末的兩部國產魔幻大片搶占,整個10月的前半個月都沒有像樣的影片上檔。 11月1日是西方著名的鬼節——萬聖節,去年《密室之不可告人》首次在國內提出萬聖節檔期,今年10月14日的《床下有人》,以及在本月27日,《密室不可靠岸》和《夢遊3D》的同日PK都走這個路子。

今年登場的超級英雄格外多,可是由於內地缺乏原著漫畫做基礎,反響都並不好。 《綠燈俠》作為最後一位登陸國內院線的新英雄,前途兇多吉少。就算是月底壓軸的《猩球崛起》,也並非傳統大片,而是有著更多的文藝和驚悚元素。

《與時尚同居》

  上映日期:2011年10月21日

  導演:尹麗川

  主演:徐若瑄 周渝民 譚詠麟 等

  類型:喜劇 / 愛情 / 勵志

簡介:某雜誌副主編周小輝才華橫溢卻因太過張揚遭受上司忌諱。被耍手段解僱後,周小輝召集了一幫全被失敗附體的衰人,組成了一個看似烏合之眾的新團隊。在屢遭啼笑皆非、陰差陽錯的烏龍失敗之後,他們最終實現了各自的夢想。

點評:尹麗川一直是一個有脾氣的電影編劇和導演,因此她的作品總會帶著一股子倔勁兒。本片也不例外,雖然是一個時尚、愛情、喜劇雜糅的商業製作,可是影片並非走之前幾部時尚愛情片的路子。可以說,本片更類似於時尚版的《鋼的琴》,在時尚、愛情、喜劇的類型化外衣之下,還要抒發情感、調侃社會、謳歌精神。周渝民和徐若瑄都放下了偶像的外衣,跟林雪、“老男孩”王太利等人一起扮演Loser,比他們之前的作品都更接地氣一些。歡樂有餘,又不缺乏積極的人生態度,本片的勵志成分也很強。

  推薦指數:★★★

http://yule.sohu.com/20110928/n320778948.shtml

==================================================
10月18部影片扎堆上映《綠燈俠》內地上演(新浪娛樂-紅網-瀟湘晨報微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8日09:42

一隻生活在“闖堂鎮”的兔子打頭,一群和人類開戰的猿族掃尾,中間是大量國產中小成本影片和幾部老舊的外國影片,這就是10月電影。見多了蜘蛛俠、蝙蝠俠,值得期待的好萊塢大製作《綠燈俠》,在時隔北美上映4個月後,終於來到內地。

從目前曝光的排片表來看,10月有18部影片上映,國產中小成本影片以驚悚題材為主,有網友稱,10月電影“多數都是恐怖片,'爛'得恐怖”。

還好,國慶小長假,影迷們還可以看9月底上映的三部國產大片《白蛇傳說》、《畫壁》、《辛亥革命(微博)》。本報記者李芳明 長沙報導

[大勢]

中小成本影片扎堆上映

看到10月排片單,有網友評價:“多數都是恐怖片,'爛'得恐怖!”

18部影片扎堆上映,尤其10月14日,有6部新片集中上映,而且都為國產中小成本影片,可以想像,又有多少“**影片到此一遊”的窘態出現。

影評人張小北用“亂”來形容10月電影,“10月份影片數目太多,差不多不到兩天就一部,沒有大牌演員,這個月是國產中小成本影片積壓集中爆發的最後檔期” 。去年10月檔有28部影片上映,多數都是中小成本影片。

夾在暑期檔和賀歲檔中間,10月檔向來不被看好。拼不過《變形金剛3》、《哈7下》,也不大可能對抗《金陵十三釵》、《龍門飛甲》,擠壓下來的國產中小成本影片只能集中在10月消化。

值得關注的是,記者看到的12月排片單上,僅從12月16日到22日,有6部影片計劃上映,其中包括《金陵十三釵》、《龍門飛甲》、《大魔術師(微博)》、《大偵探福爾摩斯2》、《碟中諜4》……

《與時尚同居》

  導演:尹麗川

主演:徐若瑄、周渝民、譚詠麟(微博)

但凡與時尚扯上點關係,就一定不會少了俊男美女,“仔仔”周渝民和“娃娃臉”徐若瑄擦出的火花也一定是火光沖天的(上圖為劇照)。不過細細品味,會發現其實這只是好萊塢電影《時尚女魔頭》與周星馳的經典之作《食神》的“混合體”。

http://ent.sina.com.cn/m/c/2011-09-28/09423429482.shtml
~*~*~*~*~*~*~*~*~*~*~*~*~*~*~*~*~*~*~*~*~*~*~*~*~
其實不了解中國觀眾的口味
也不知戲純中國資金的時尚劇找了台灣演員當主角又配上香港演員之後
變成怎樣風味的電影

目前,網路上看到的評語
好像"質"還不錯
但這劇組高招的地方是找了一堆編劇,導演,影評人參與
至少這些人太難聽的評論是不太會出現了
當然對手合作的那些影評人又會說什麼
就不知了

電影還是要拍給大眾看的
影評寫多好,沒用,要看觀眾買不買帳
仔仔社長參與的第一部中國電影就是小成本的電影
不求有多高的票房
能掌握不錯的品質就不錯了
如果能如某影評人說的是隻"黑馬"那當然就更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