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07:43:24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春曉、喬任梁、方然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21日上映。近日片方發布了一組徐若瑄“素顏”三連拍以及乾物女劇照,風格清新瀟灑,其搞怪的表情也預示她在本片將笑果十足。

    
      《與時尚同居》徐若瑄劇照
    
      徐若瑄打太極
      
      徐若瑄搞怪

     
      徐若瑄孩子氣
      
      徐若瑄做鬼臉

      
網易娛樂9月29日報導
由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春曉、喬任梁、方然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21日上映。近日片方發布了一組徐若瑄“素顏”三連拍以及乾物女劇照,風格清新瀟灑,其搞怪的表情也預示她在本片將笑果十足。據徐若瑄透露,她在片中破天荒出演北京大妞,無視流行時尚永遠都穿最愛的運動服跟球鞋,面對毒舌男周渝民威逼利誘仍不肯穿裙子。如此破格的表演,也令徐若瑄大喊“完了,我會不會嫁不出去?”

素顏三聯拍 成烏龍團隊開心果

在《與時尚同居》中,徐若瑄飾演的“英紅”是一位體校畢業的北京大妞,陰差陽錯進入最大的時尚雜誌社打拼三年,卻仍是一位底層助理,因為終日素顏、不愛打扮也常常被同事嗤笑,是常說“這樣就挺好”的干物女典型。在人生最黑暗時徐若瑄被落魄精英男周渝民的“理想論”所感動,加入了他的烏龍團隊開始共同創業。這組素顏三聯拍,便是她在團隊低谷時自當開心果來給大家打氣激勵。三連拍照片中,徐若瑄眼神調皮,頭紮馬尾辮,身穿海魂衫外套短款運動夾克,風格清新爽朗,雙手摀臉大笑的表情展現出其開朗活潑的一面。

變身乾物女 死宅沒品懼怕嫁不出去

常以時尚性感造型亮相的徐若瑄,此次在《與時尚同居》中,最常穿的服裝卻是寬鬆的舊運動服,在一段被周渝民強制要求穿裙子的戲份中,她還有段​​悲壯的經典台詞——“在穿裙子和死之間,我寧可選擇死”。據徐若瑄介紹,之所以破格素顏演出這樣的干物女,是因為“英紅”這個人物的性格非常接近自己生活化的一面,大大咧咧不拘小節,所以一聽到導演尹麗川向她介紹這個角色時就馬上答應,“我之前都是在演年代戲,這種非常貼近現實的喜劇讓我迫不及待地想演自己了。”不過如此素顏到底的角色也讓徐若瑄心裡敲小鼓,邊演邊對導演尹麗川喊,“完了,我會不會嫁不出去?”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廖婕
http://ent.163.com/11/0929/07/7F3R431T000300B1.html#p=7F3R0AFU00B50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