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18:55

譚詠麟囂張砸玻璃 譚詠麟囂張砸玻璃

新浪娛樂訊由星光國際、容丞和悅和常陽國際聯合投資拍攝,尹麗川執導,周渝民、徐若瑄、譚詠麟(微博)、春曉、喬任梁(微博)、方然等主演的職場喜劇《與時尚同居》,將於10月21日上映。繼周渝民、徐若瑄身份曝光後,今日片方正式揭秘影片大boss譚詠麟的真實身份,片中他所飾演的Alex化身“男魔頭”,對周渝民毫不留情,使盡各種手段打壓週所帶領的LOSER團隊。譚詠麟表示他從Alex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我這次算是很開心地預演一次被淘汰。”

譚詠麟演“嚴肅”大反派臨場加戲笑倒尹麗川

在《與時尚同居》中,譚詠麟飾演的Alxe身為頂級大牌雜誌的主編,每天穿著精緻禮服,聽高雅歌劇,一副生人勿近的樣子。他一手栽培了周小輝(周渝民飾),不過當周小輝風頭日盛的時候,又害怕將自己取代,為此他先是處心積慮地將周小輝解僱,後又使盡各種手段來阻撓週所帶領的烏龍團隊。

導演尹麗川透露,校長是被《與時尚同居》的喜劇元素“騙”到了劇組,可是在劇本中譚詠麟的“Alex”是全片唯一一位沒有喜劇戲份的角色,在拍攝時,譚詠麟硬是臨場發揮了一場戲——當Alex精心策劃將周小輝解僱之後,伴隨著優美的歌劇,一場喜感十足的舞蹈將他內心陰暗的一面展現得淋漓盡致, “這場戲把他的人物刻畫得非常精彩,我到最後都捨不得改動,校長真是太愛喜劇了。”

  被稱男魔頭 開心預演“被淘汰”

早先周渝民在接受采訪時,曾形容譚詠麟的角色是“穿著PRADA的男魔頭”,表面上的刻薄其實都有內在的原因,對此譚詠麟也深表認同,他表示Alex看似高高在上其實只是為了保持自己的權威,不想被時間打敗,“就像電影中我對周小輝所說'不是恨,是怕'。”剛過完61歲生日的譚詠麟表示從“Alex”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娛樂圈天天都有新人出現,隨著時代更迭可能沒有人再聽他的歌,看他的電影,他笑稱此次算是預先演練下,為以後“被淘汰”做好心理準備,“如果我對外宣稱26歲的時候,就意味我將退休,回家養老了!”

(責編: sunny)
http://ent.sina.com.cn/m/c/2011-10-02/1855343307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