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YES娛樂 11月18日台北報導 
蕭敬騰晉升電影咖,為了拍攝《殺手歐陽盆栽》,進行了一連串的準備工作,但卻衰事連連,先是試戲時被空氣槍穿越手掌,接著iPad遺失,還爆出照片被盜用;不過即將要在內地的演唱會,讓他很期待。

蕭敬騰今天頂著盆栽頭,為精品眼鏡現身站臺,還帥氣的走秀。不過蕭敬騰坦言不太會走秀,雖然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走秀了。而且似乎是拍電影扮殺手入戲很深,走出來殺氣騰騰,讓蕭敬騰笑說:「還好啦!」

晉升大銀幕的蕭敬騰,為了拍攝電影處女秀《殺手歐陽盆栽》,準備工作進行的如火如荼,還需要每天都去武術教室練習11個小時,不過他說自己體力好,沒關 係。日前蕭敬騰還在微博上Po了一張練武打戲的瘀青照,引起粉絲的關切,不過原來是他在惡作劇,蕭敬騰笑說:「這是好玩,在開玩笑而已啦!」

先前在試戲時,試射空氣手槍,不慎讓子彈穿進手掌,讓大家很擔心,事後也將蕭敬騰的保險額提高到約1億元左右。今天蕭敬騰也回應說:「謝謝大家的關心,已經完全復原了。」而照片被網友盜用騙色女粉絲,蕭敬騰表示:「沒事就好,而且那也不可能會是我。」

即將在27日於北京五棵松體育館舉行首場演唱會,蕭敬騰很期待,還邀請了好友周渝民(仔仔)以及敬愛的黃小琥老師當嘉賓。雖然蕭敬騰接替了仔仔演出《殺手 歐陽盆栽》,但兩人的好交情還是未受影響,兩人原本還想騎著重機,偷偷將偶像劉德華在電影《追夢人》裡的橋段,拿來當開場,但是礙於法規不核准,他回說: 「很可惜,不過一定還會有更大的爆點的!」(記者:洪麗馨)
http://tw.news.chinayes.com/content/20101118/kccv8oise5k4o.shtml
~*~*~*~*~*~*~*~*~*~*~*~*~*~*~*~*~*~*~*~*~*~*~*~*~*~*~*~*~*~*
蕭敬騰為火災遇難者祈福有什麼是自己可以做的,會盡全力幫忙
天天新報 2010-11-18 09:33:17
執著於音樂夢想的蕭敬騰,日前正努力打磨準備踏足大銀幕,演技上的稚嫩蕭敬騰認為靠勤奮多少可以補足,因為在這個年輕人心中,無論電影還是音樂什麼都要盡全力。在得知上海高層公寓發生火災後,他第一時間為受災者祈福,也表示如果有什麼是自己可以做的,會盡全力幫忙。

  “要我做什麼都行”

  為上海火災受災者祈福

見到蕭敬騰是在“2010百威音樂王國”K歌大賽全國總決賽,身在杭州的他卻是心繫著上海靜安高層公寓大火的受災者,在前一晚的深夜,他便在微博上與蔡康永等大批明星一齊禱告,祈願傷亡降到最低,所有人都能平安。 “我是很緊張的,雖然我身處千里之外,只能通過報紙媒體了解到新的情況,心裡還是很痛。我只希望那些朋友都很好,都能度過難關。如果有什麼可以做的,我會盡全力,要我做什麼就做什麼。”蕭敬騰說。同為當晚表演嘉賓的蕭亞軒也是祈福者之一,火災發生時她就在上海舉辦個唱發布會,從得知著火後她就很為受災的居民揪心,“為他們感到難過和憂心,我會一直為他們祈禱,希望傷者能平安無事,失去親人的朋友能節哀”。

帶著多少有些沉重的心情,當晚蕭敬騰與蕭亞軒全心演出為27位決賽選手的音樂夢想加油打氣,看到他們為自己的音樂夢展開決鬥,也讓從選秀出道的蕭敬騰頗有感慨,“當時在比賽時,我也是把它當成演出的舞台,去克服一切,享受站在舞台上的時間。我覺得有夢想就是成功的一半,享受自己最喜愛的工作是最快樂的。我建議想要在這條路上發展的他們多聽音樂多學習,後面還有很多事情等著他們”。

對於自己的音樂夢想,蕭敬騰說想做的專輯還有很多,各種曲風搖滾、爵士、舞曲都要吸納,因為表現音樂情緒有很多方法,都想要呈現給自己的歌迷,“前面幾張公司的想法佔多,我同意公司的專業,但希望後面我能夠完全給大家聽到我自己的音樂。”對於近期網絡將他和方大同、林宥嘉、盧廣仲並稱新的四小天王,蕭敬騰很謙虛地表示將繼續努力一起前進,“盧廣仲我很喜歡他的音樂和人,我們也是很好的朋友,大同的話更不用說了”。

  “外行人要全身心投入”

  拍電影挑戰打戲

除了歌手的身份,蕭敬騰馬上就要投入新電影的拍攝工作,在這部《殺手歐陽盆栽》中,曾自言“不擅演戲”的他要挑戰男主角,並且有很多武打戲要挑戰。為此,蕭敬騰很努力。 “電影裡的主人公是個孤兒,被師父帶大培養成殺手,他本身卻是善良的人,因此執行很多任務的時候,放過了很多人。這裡面有很多武打戲,我會親自上陣。最近都在做武術特別訓練,因為我不是從小學武術的人,所以挺難的。前陣子因為意外,手還受傷了。台詞也很長,需要好好練習。”蕭敬騰說,自己並沒有覺得已經會演戲了,只要求自己正式開拍時能完全投入。

全力做電影,似乎蕭敬騰的音樂本行也很難兼顧,新專輯也被延期。不過馬上要進行的北京個唱他還是很上心,還叫來好友仔仔撐場,希望彼此有趣互動能讓觀眾喜歡,說起他倆緣分,“我們其實沒見幾次面,但一直互相關心,見面話題也差不多,很談得來”。


http://web.xwwb.com/wb2008/wb2008news.php?db=3&thisid=82696

~*~*~*~*~*~*~*~*~*~*~*~*~*~*~*~*~*~*~*~*~*~*~*~*~*~*~*~*~*~*~
東星娛樂〈2010年11月18日台北訊〉

國際精品珠寶品牌今日下午于微風廣場盛大開幕,開幕式上特別邀請到伊林名模走秀展示,而壓軸則是由華納一哥蕭敬騰表演,鮮少走秀的敬騰難掩緊張。

最近忙著籌備電影拍攝的老蕭,之前為了拍片手部受傷,今日出席走秀的他表示已經好多了,而電影將開拍他也十分期待。
蕭敬騰轉電影人之余,也在近期至內地巡回表演,而特別的是演唱會嘉賓邀請到仔仔周瑜民,讓大家都嚇了一跳,而老蕭也調皮的說,大家都不知道我們有交情吧!
而日前有網友盜用他的名義,向女網友詐騙,敬騰也特別呼籲大家小心,網絡上的都不會是他本人。

上傳時間:2010-11-18 18:00

http://www.tungstar.com/hotspot_bag.do?bagId=127634&cateId=0

~*~*~*~*~*~*~*~*~*~*~*~*~*~*~*~*~*~*~*~*~*~*~*~*~*~*~*~*~*~*~*
蕭敬騰練功入魔 向甄子丹下戰帖(中國時報)
2010-11-19 黃雯犀/台北報導

蕭敬騰16日出席太陽眼鏡活動,說大話要單挑甄子丹。他近來為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閉關練功兩個月,每天8小時,又踢又翻,光腳練習的結果,腳底全磨破,他變武痴,看到保全便問:「大哥,你練什麼拳?」還拿化妝師當練習對象,突然出拳。

他欣賞成龍、李連杰好身手及好身材,問他是否因練功練出肌肉,他誇口:「多的要命!」但不會露出來讓觀眾鑑定。他27日將在北京開演唱會,周渝民(仔仔)任嘉賓,兩人是否通電話討論?他說了一個冷笑話:「我們通的不是電話,是通馬桶。」他昨為太陽眼鏡走秀,家中有幾十副太陽眼鏡,最貴多少錢?他說:「好幾億。」全場他自High的不得了。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111900035,00.html
~*~*~*~*~*~*~*~*~*~*~*~*~*~*~*~*~*~*~*~*~*~*~*~*~*~*~*~*~*~*~
蕭敬騰賣墨鏡 爽撈6萬元新貨
2010年11月19日蘋果日報

蕭敬騰繼2個月前收到品牌致贈的Karl Lagerfeld限量眼鏡之後,昨則出席Chrome Hearts眼鏡記者會,獲贈5萬7400元的墨鏡,對自己頻頻受到眼鏡廠商的青睞,他說:「我很喜歡蒐集墨鏡,家裡就有幾十副。」昨他除現場獻唱大人物合唱團的《To be with you》外,還小小的走了一段秀,事後他表示:「我本來就不大會走秀,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這次一走出來就覺得有點不大對,跟想像中不太一樣,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但我就想說把它走完吧!」

忙電影演唱會
最近他忙著為電影、演唱會做事前準備,對邀請仔仔擔任演唱會嘉賓,他說:「就覺得跟仔仔應該會很好玩,因為我們都喜歡音樂。」是否擔心拍戲意外,他則表示,「有跟劇組溝通,公司也幫我保了很多的險,我會很小心。」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世閎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973016/IssueID/20101119

==================================================
這二個合拍又愛耍冷搞笑的幼稚鬼,真不知會想出什麼怪點子
北京的朋友要小心啊,雨神可能進化成雪神
北京要下雪冷死你們囉

101118Chrome Hearts 品牌活動-蕭敬騰-平面媒體訪談2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OqOBdvNHEZs/

3:24~3:45有談到仔仔
記者:你有跟仔仔通電話嗎?
蕭敬騰:沒有,我們通的不是電話。
記者:那是什麼?
蕭敬騰:通....通馬桶。
(全場大笑,請看艾樂芬笑到流淚啊~~)
蕭敬騰:我們通很多東西啊。
經紀人(?):心靈相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