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延平拿電影事業賭注 讚仔仔明年必定風靡大陸(NOWnews) 

記者盧怡秀/墾丁報導 2011-06-29 01:00

導演朱延平執導的《天生一對》找來周渝民(仔仔)與ELLA出任男女主角,對於首次和仔仔的合作,朱延平十分驚豔,更拿自己的電影事業當賭注,直言「明年一定是屬於他的年,他將會風靡全大陸!」讚賞之情溢於言表。

仔仔在《天》片中演出父親角色,造型打扮讓他看來更顯頹廢,他沒有偶像包袱,更不嚮往永遠光鮮亮麗地帥哥模樣。仔仔透露自己並不排斥演出頹廢落魄的角色,反而認為那更具挑戰性,還笑言「如果都演帥的,那擺在那邊就會好看了,但我也想要皺眉頭、大小眼、歪嘴等等自然的演出。」

朱延平首次和仔仔合作就大為讚嘆,他坦言自己是看了《愛你一萬年》後,決定男主角非選他不可,更透露「我不知道仔仔的演技可以到達那樣的層次,真的很讓我驚艷!」朱延平還不惜拿自己的電影事業當賭注,直說「相信我!明年肯定是屬於仔仔的年,他一定風靡整個大陸。」

Ella與仔仔也是首次合作,外界對於仔仔的印象往往是酷帥無話,但他笑說「我真的不擅長跟人家做什麼交際,但第一次和Ella見面,她超級熱情的!我覺得這樣很開心,碰到一個這麼活潑的女生。」Ella直言兩人「頻率相同」對的上話。

《天生一對》由楊登魁投資、斥資兩億台幣,朱延平取材最後選定台灣墾丁,就是希望能夠推銷台灣電影,他透露「楊老闆叫我不能漏氣,多少錢要花就不要省,如果我在這麼多資源下還拍不好,那就是我的錯。」對於主要演員他都讚賞有加,被問到票房,朱延平信心喊出「大陸破億(人民幣)!」至於台灣,他保守的未多加估計,但坦言「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

http://n.yam.com/nownews/entertain/201106/20110629678008.html

====================================================
小小彬偷抓「鳥」 仔仔嗆:知道誰才是老大了!(nownews)
盧怡秀   2011年6月29日 00:44

 電影「天生一對」男女主角仔仔、Ella、小小彬、失控妹莎莎,四人的組合有感人有趣味的畫面。(記者邱榮吉/攝影)

記者盧怡秀/墾丁報導

導演朱延平執導的新作品《天生一對》,28日在墾丁舉行試拍記者會,男女主角周渝民(仔仔)與Ella以及小小彬、失控妹莎莎等人都到場。片中飾演仔仔兒子的小小彬自爆碰了「不該碰的地方」,但仔仔搞笑嗆聲「讓他知道誰才是老大!」

仔仔與小小彬兩人在片中飾演父子,Ella則與莎莎演出姐妹,兩人對小孩各自有一套,不過仔仔笑言「拍攝空閒我都叫小小彬不要亂碰我。」小小彬被問到此事,卻小大人口氣說「你們不會想知道我抓哪裡的!」但這話讓仔仔隨後立刻搞笑回嗆「那次之後他就學乖了,因為他知道誰才是老大!」

▼電影《天生一對》男女主角仔仔、Ella、小小彬、失控妹莎莎,四人各自組合堪稱是天生一對!(記者邱榮吉/攝影)


仔仔與Ella在片場各照顧一位小童星,讓導演朱延平都讚不絕口,大呼「他們兩個真的對小孩很有辦法。」只是近來被傳出要結婚的Ella,更和大陸童星莎莎感情好,被追問是否有打算生小孩時,她笑說「我沒有要結婚,一切隨緣,小孩子也是順其自然。」

 http://www.nownews.com/2011/06/29/91-2723673.htm
========================================================
仔仔大鵰被偷摸 小小彬爆尺寸:還好(蘋果日報)
2011年06月29日 08:58 壹電視即時

ella和仔仔在墾丁拍國片《天生一對》在戲中她演男人婆,戲外卻對兩位小童星小小彬、失控妹莎莎相當呵護,似乎已做好成家準備,仔仔在旁發呆偷笑,仔仔則自爆拍戲最怕小孩、熬夜還有吊鋼絲,拍《天生一對》第一天就全遇到了,尤其小小彬超黏人,會捏人還會拔他的毛,本以為是男人之間的超man的互動,沒想到卻被小小彬爆料,兩人是互摸某個部位培養演父子默契。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9/art_id/44686/IssueID/20110629 <--有視頻
========================================================================
2012=仔仔年 朱延平拿事業下注(中國時報)

 2011-06-29 江芷稜/墾丁報導

▲仔仔、Ella(後排左、右)哄童星有一套,小小彬及丁莎莎(前排左、右)老愛繞著他們打轉。

▲楊登魁(左)、邱瓈寬(右)都對朱延平信心十足,砸重金兩億投資。

朱延平(朱導)執導電影《天生一對》,28日在墾丁渡假村辦啟動試拍記者會,周渝民(仔仔)蓄鬍頹廢模樣演賭鬼,朱導誇他演技驚人,比當年金城武更驚豔,「明年是仔仔的一年,必定風靡大陸,我拿事業下賭注。」他想藉此片將「台灣推出去!」預估大陸票房可破億元人民幣(約4.47億台幣),台灣則不敢預測。

外貌限制多 不想演帥哥

朱導說,金城武當年演戲傻呼呼,非常ㄍ一ㄥ,「我讓他在《烏龍院》衣服炸得稀巴爛,把他炸開了,從此演藝事業開了。」仔仔無可挑剔,有一幕他返家見到兒子,主動提出驚訝、喜悅、難過等5種不同層次表情,朱導被他嚇一跳。

仔仔與小小彬演父子,兩人在浴缸試戲時,他摸小小彬下巴玩,小小彬立刻反擊,摸他屁股,還來個「猴子偷桃」偷襲私密處,仔仔笑說:「小小彬欺負我,但他摸我那裡,就知道誰是老大了!」

他近年刻意不演帥哥,「英雄是個人主義,因為外貌限制多,擺在那邊好看就好,但我喜歡皺眉頭、擠大小眼。」他演戲親力親為,第一天演醉戲爬上兩層樓高屋頂,不願意吊鋼絲,後被勸阻。

Ella解心防 樂當男人婆

個性開朗的Ella主動和仔仔聊天,化解他心防,兩人相處融洽,自封是「暖場王」跟「自閉王」。朱導要求她曬黑演男人婆,她樂於挑戰,「比我媚的女人太多,開心能演親民角色,曬黑也是一種突破。」日前被報導將步上紅毯,她否認年底成家,自嘲最近好像林志玲,走到哪都被逼婚。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62900017.html
=======================================================
楊登魁王偉忠邱王瓈寬 兩億挺國片(中國時報)

2011-06-29 江芷稜/墾丁報導

▲《天生一對》出動直升機攝影機空拍,兩天就燒掉100萬元。(取材自微博)

國片發展蓬勃,朱延平新片《天生一對》,吸引眾多投資商,包括楊登魁的台灣柏合麗影業、北京星美、王偉忠的「文創一號」、邱瓈寬的「寬銀幕電影」,金額至少兩億。

朱延平說:「拍片不計代價,最貴的器材我都用!」包括穩定攝影機(Steady Cam)與直升機攝影機(Flying Cam),捕捉仔仔街頭狂奔及海邊懸崖場景,仔仔對於新機器應用覺得很新鮮。

監製楊宗憲說,德國直升機攝影機約1公尺,每次加燃料、換底片,頂多飛10幾分鐘,拍攝兩天耗費百萬,裡面裝設攝影機,可上下擺動水平100度畫面,必須3個人力控制,一位德國技術人員控制直升機,兩位香港同事負責鏡頭調度,「真實的直升機易震動,無法靠近主景,不好拍,德國機器能貼近目標物,畫面更細膩。」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62900018.html
========================================================
「失控妹」莎莎 要小小彬別插嘴(華視)
2011-06-29 03:58

兩岸三地合作預算高達2億台幣的「天生一對」,昨天在墾丁舉行啟動記者會,現場最會爆料的竟然是小小彬,他自爆拍片對仔仔「月下偷桃」! 仔仔笑說:「抓完後他就知道誰是老『大』! 」

「天 生一對」由柏合麗、文創一號、寬銀幕和北京星美投資,周渝民(仔仔)、ELLA、小小彬和「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失控妹」莎莎比小小彬小1歲,鬼靈 精和失控程度常讓朱延平笑不停,她第一次見到朱導就說:「你真是我見過最善良、最帥氣的領導。」監製邱瓈寬心想這大陸小妹妹真會說場面話,莎莎轉過頭卻對 她說:「我必須得和你說,你真的需要減肥了。」小小彬平常最搶鏡頭,莎莎昨天卻不停對他說:「別插嘴!」小小彬玩吹汽球,她又叫:「你不要放屁了!」

導 演朱延平大力稱讚仔仔說:「我敢說明年是仔仔年,他是我拍電影這麼多年來,最讓我驚豔的一位。」仔仔和小小彬見面一場戲,朱延平表示仔仔從驚訝、喜悅到難 過流淚,至少有5個演技層次。媒體起鬨仔仔在朱導心目中的驚豔程度已勝過金城武?「金城武當年拍我的電影根本傻傻的,他現在演戲是讓我驚豔啦。」

柏合麗老闆楊登魁昨天強調這次和王偉忠、邱瓈寬等人投入「天生一對」,希望讓台灣電影進入大陸市場,並擴展到全球。

http://m.cts.com.tw/udn/entertain/201106/201106290767072.html

========================================================
仔仔《天生一對》袒裎相見小小彬 被摸大鵰自封老大(蘋果日報)
2011年 06月29日

仔仔(左)和Ella昨各以頹廢、男人婆片中造形現身《天生一對》記者會。吳翊緁攝


【宇若霏╱墾丁報導】朱延平執導、耗資2億元的新片《天生一對》近來在墾丁試拍,昨仔仔、Ella各以頹廢、男人婆片中造型現身,朱導力讚仔仔演技令人驚豔,「明年一定是仔仔年」。仔仔昨爽到開黃腔,指小小彬摸了他的大鵰,「這樣才知道誰是『老大』」!

朱延平25年前拍攝電影《天生一對》由當紅的許不了、小彬彬擔綱,新片雖同名,但劇情完全不同,描述仔仔的老婆跑掉,某天突然帶回1個小孩,並且要改嫁;新版的《天生一對》Ella和莎莎(失控妹)扮姊妹,Ella和仔仔則有段曖昧。唯一有關的是小小彬承接父親小彬彬接演,朱延平說:「是紀念25年前和小彬彬的合作。」
首次和仔仔合作,朱延平讚美:「仔仔明年必定風靡中國大陸,如果沒風靡,我就退出。」是合作過最令人驚豔的男演員?他毫不猶豫說「對」。超越金城武嗎?朱說:「金城武演我的戲沒讓我驚豔,以前很矜持,後來才開花。」該片明年春節在中國上映,朱延平大膽預言票房破1億元人民幣(約4.4億元台幣)。

投資方楊登魁(前排左起)、導演朱延平、監製邱瓈寬昨為電影《天生一對》試拍開鏡拜拜。


仔仔昨和片中兒子小小彬同現身,父子妙語如珠,小小彬爆料一場泡澡戲,「他先摸我下巴,我摸他…。」還神秘說:「你們不會想知道的。」仔仔大笑回「他摸了(大鵰)之後,才知道誰是老大」。還透露曾跟他說:「你是男生,我也是男生,盡量不要碰到我。」
男友爆一夜情Ella無言

朱延平爆Ella扮男人婆不甘願,「我嫌她不夠黑、不夠粗」。她雖打扮中性,但渾身散發幸福味,和男友「馬來糕」傳年底結婚,她說:「沒有,覺得自己最近好像志玲姊姊,都被問結婚。」有男讀者又爆和她男友有一夜情,還可以用生命擔保所說每句話屬實,要她想清楚,Ella傻眼:「這個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491292/IssueID/20110629<--有視頻

========================================================

「失控妹」莎莎 要小小彬別插嘴【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墾丁報導】
2011.06.29 04:38 pm


 
小小彬拍片對仔仔月下偷桃 惹笑大家 / 王雅蘭

邱瓈寬(右起)、朱延平、楊登魁和「天生一對」演職員大合照,左為楊宗憲。
記者王雅蘭/攝影

仔仔(後排左起)、ELLA、小小彬(前排左起)和「失控妹」莎莎合演「天生一對」,互動有趣。
記者王雅蘭/攝影
兩岸三地合作預算高達2億台幣的「天生一對」,昨天在墾丁舉行啟動記者會,現場最會爆料的竟然是小小彬,他自爆拍片對仔仔「月下偷桃」! 仔仔笑說:「抓完後他就知道誰是老『大』! 」

「天生一對」由柏合麗、文創一號、寬銀幕和北京星美投資,周渝民(仔仔)、ELLA、小小彬和「失控妹」莎莎、楊冪主演,「失控妹」莎莎比小小彬小1歲,鬼靈精和失控程度常讓朱延平笑不停,她第一次見到朱導就說:「你真是我見過最善良、最帥氣的領導。」監製邱瓈寬心想這大陸小妹妹真會說場面話,莎莎轉過頭卻對她說:「我必須得和你說,你真的需要減肥了。」小小彬平常最搶鏡頭,莎莎昨天卻不停對他說:「別插嘴!」小小彬玩吹汽球,她又叫:「你不要放屁了!」

導演朱延平大力稱讚仔仔說:「我敢說明年是仔仔年,他是我拍電影這麼多年來,最讓我驚豔的一位。」仔仔和小小彬見面一場戲,朱延平表示仔仔從驚訝、喜悅到難過流淚,至少有5個演技層次。媒體起鬨仔仔在朱導心目中的驚豔程度已勝過金城武?「金城武當年拍我的電影根本傻傻的,他現在演戲是讓我驚豔啦。」

柏合麗老闆楊登魁昨天強調這次和王偉忠、邱瓈寬等人投入「天生一對」,希望讓台灣電影進入大陸市場,並擴展到全球。

http://www.udn.com/2011/6/29/NEWS/ENTERTAINMENT/ENT3/6426800.shtml
===========================================================

「天生一對」墾丁千萬打造場景【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即時報導】
2011.06.29 09:16 pm
 
陸客開放自由行,墾丁景點是一大吸睛利器,朱延平新片「天生一對」花千萬在墾丁龍磐國家公園搭建懸崖木屋、悠活沙灘咖啡廳,希望台灣臨海美景透過大銀幕打動兩岸三地觀眾。

仔仔在「天生一對」飾演落魄犀利哥,為打造他獨特的家,特別請來香港「黃飛鴻」系列美術指導劉敏雄來台打造,在不破壞自然生態方式,打造出仔仔懸崖木屋和ELLA經營的夢幻咖啡屋。

蓄鬍加上亂髮,仔仔新片造型在帥氣中增添幾分不羈,壯了兩公斤的他氣色很好,也很喜歡影片裡和ELLA、小小彬等人的互動。

http://www.udn.com/2011/6/29/NEWS/ENTERTAINMENT/BREAKINGNEWS8/6428613.shtml
==========================================================
仔仔自豪鵰風 小小彬臣服(自由時報)
2011-6-29


周渝民、Ella、小小彬和莎莎主演「天生一對」,戲裡戲外感情好。(記者蔡宗憲攝)

記者張菫宸/墾丁報導

導演朱延平當年找來許不了和小彬彬主演「天生一對」紅極一時,27年後,他請到「仔仔」周渝民、小小彬和Ella再拍「天生一對」,昨天在墾丁舉行啟動記者會,小小彬爆料和仔仔泡澡時,偷抓了仔仔「那裡」,仔仔得意的說:「抓完後他就知道誰是老大了。」

導演誇讚仔仔演技

朱延平表示這部電影和當年許不了主演的完全不同,只有小彬彬和小小彬有關連性,其他則是全新的劇情。朱延平更稱讚仔仔演技,是他合作過眾多男演員中,最讓他驚艷。至於曾合作過的金城武呢?朱延平笑說:「當年金城武傻傻呆呆的,現在才是驚艷。」

仔仔拍片吃肥1公斤

片中Ella飾演露天咖啡廳老闆娘,是個男人婆,暗戀仔仔,但仔仔卻只把她當成哥兒們。仔仔表示和Ella第一天見面時,她就主動熱情打招呼,這讓不擅於人際關係的仔仔相當開心,他也因為拍這部戲吃好、睡好、心情好,「壯」了1公斤。

仔仔和小小彬感情好,在拍攝泡澡戲時,小小彬因為被仔仔欺負,乾脆偷抓仔仔「那裡」報復。記者問他抓哪裡?小小彬說:「你們不會想知道的啦!」仔仔聽到爆料後,只說:「他之後就不敢了,因為他知道誰才是老大。」對於自己的鵰風似乎很得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un/29/today-show10.htm

========================================================

新天生一對墾丁冒雨開鏡(民眾日報 2011/6/29)


【記者陳明道恆春報導】行銷恆春場景的百年代表作新片「天生一對」,昨日下午冒雨在墾丁舉行「遇水則發」開鏡記者會,製片楊登魁與大導演朱延平率演員周渝民、Ella、小小彬等人亮相,楊登魁叮嚀不能漏氣,這部片從台灣出發,不計代價要拍得好,甚至超越香港,預計年底殺青上映,成為繼海角七號電影之後,吸引陸客來台觀光的賣座影片。


昨日下午3時30分在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由大力協助拍攝天生一對影片的悠活董事長曾忠信、總經理劉秀美與顧問陳也梗陪同天生一對要角朱延平導演,製片楊登魁率演員周渝民、Ella、小小彬會見地方記者,出席演員先拜拜祈求順利,並利用悠活場景配合媒體拍攝《新天生一對》開鏡儀式鏡頭,作歷史性一刻紀錄從悠活遇水則發。


大導演朱延平表示,重新編劇多年前拍過的天生一對,請來小小彬參演,意在傳承小彬彬20年前經典作品,父子接棒同演同名影片「天生一對」,但劇情天差地別,毫無舊作影子,周渝民蓄鬍演賭鬼,和男人婆Ella擦出火花,不同當年流浪漢許不了愛上賣花盲女。


該片耗資2億元,從今年6月開始出動直升機空拍取景,還在襲磐公園搭木造涼亭開拍外景,連恆春分局龍水派出所也入鏡,6月24日順利完成拍攝龍水所化身大陸公安所,墾丁美景一覽無遺,不純粹是劇情片,也有大場面,連龍磐懸崖場景也入鏡,好幾百公尺湛藍深海,不用空拍太可惜。前幾天暴風雨來時,劇組停工,雨後出現兩道彩虹,投資人慶幸終於拍完,否則直升機再來一天又燒掉100萬元。

http://www.thecommonsdaily.tw/2011/06/0629/KKP3/kkp03-12.htm

==========================================================
周渝民《天生一對》與Ella譜茶座戀情 跟小小彬感情好洗澡互“抓鳥”(達志影像)
 更新日期:2011/06/29 14:30

周渝民《天生一對》與Ella譜茶座戀情 跟小小彬感情好洗澡互“抓鳥”
2011年6月29日訊,台北,27年前朱延平導演拍攝電影《天生一對》令小彬彬紅極一時,今年再度開拍《新天生一對》,主角則找來“仔仔”周渝民、Ella還有小小彬,昨日(6月28日)在墾丁舉行開鏡記者會。

朱導稱兩片題材不同,又力贊仔仔好演技,是他所拍過的眾多男演員中,讓他最為驚艷的一個!

問曾合作過的金城武呢?導演笑言,當年金城武是傻傻呆呆的,現在才是驚艷。而仔仔跟小小彬感情要好,在拍攝洗澡戲時,小小彬爆料,稱仔仔欺負他,所以便抓對方“那裡”,仔仔笑言:“他之後就不敢了,因他知道誰才是老大!”飾演露天茶座老板娘的Ella在戲中暗戀仔仔。

















































http://news.msn.com.tw/photo_asian.aspx?asianID=179212&anchor=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