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寰亞電影斥資7500萬港幣開拍《單身男女2》 2014年中旬上映
楊千嬅、高圓圓互較高下 古天樂左右逢源 仔仔再出手

寰亞電影於2011年投資,由銀河映像製作的《單身男女》嬴盡票房與口碑,無論中港兩地皆獲得不錯的成績。電影公司有見及此,打算再接再厲,開拍《單身男女2》,同樣由銀河映像製作,杜琪峯監導、韋家輝監製及編劇、除了保留原班人馬古天樂、高圓圓外,更加入新血楊千嬅、周渝民(仔仔)齊齊參加這場男女混戰戀愛大角力,甚有睇頭。7月30日,劇組於銀河映像天台舉行開鏡拜神儀式,祈求電影拍攝一切順利。

首次與杜琪峯合作的出爐影后楊千嬅,在《單身男女2》中將與老拍檔古天樂大演對手戲,二人過去已經合作多次,默契無庸置疑。而這次的故事將會延續《單身男女》的發展,張申然依然對程子欣癡心一片,不過在追求程子欣的同時,仍然洗不掉其花心本性,到處留情,而且更與他的紅顏知己楊千嬅發生曖昧關係。

而另一位新血男角周渝民,接近十年未有跟杜SIR合作,這次在戲中他與楊千嬅的對手戲亦不少。因此看來除了古天樂能夠左右逢源之外,女主角楊千嬅看來亦艷福不淺。且看在這次續集中,這四位男女如何施展渾身解數,覓得自己心中最愛。

電影斥資7500萬港幣製作,計劃於2014年中旬上映,請各位密切留意。
https://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615483451815715.1073741827.114818181882247&typ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