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侯佩岑(右)和加藤侑紀(左)聯爆仔仔的接吻怪癖。
圖/東風提供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5754990.shtml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2010.07.30 03:30 am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奪走加藤侑紀的銀幕初吻,把幕前初吻送給仔仔的「娛樂@亞洲」主持人侯佩岑,忍不住大爆仔仔只要拍吻戲就會變個人,從宅在角落不理人,突然滔滔不絕。

被侯佩岑問是否可能假戲真做?仔仔做出誇張表情,直喊:「哇,我中刀了!」他表示拍戲時,會配合劇本的需要「愛上」對手,的確曾在下戲後,抽離不了,而真的愛上了對方,直指他和大S那段往日情。

侯佩岑曾在「美味關係」對仔仔獻吻,但侯佩岑爆料,仔仔等拍戲的空檔都躲在角落,但只要有拍吻戲,仔仔的話比誰都多。開拍前,仔仔會走進女生休息室,然後從自己的個性、家庭背景聊到F4,也會在開拍前與對方喬好吻戲的動作。

仔仔和加藤侑紀拍吻戲有沒有伸舌頭?仔仔先說「有」,結果佩岑竟大呼不公平,為什麼她就沒有?仔仔聽了大笑,趕緊澄清:「我沒有伸舌頭啦!」

相關內容周六晚上11點在東風頻道「娛樂@亞洲」播出。


================================================
仔仔在「愛你一萬年」奪走加藤侑紀銀幕初吻,也把幕前初吻送給仔仔的侯佩岑,忍不住大爆仔仔只要拍吻戲,就會變了個人,從宅在片場角落不理人,突然滔滔不絕。

被問到是否可能假戲真做?仔仔當場直喊:「哇,我中刀了!」他表示拍戲時,會配合劇本的需要「愛上」對手,的確曾在下戲後,抽離不了,真的愛上對方,直指他和大S那段往日情。

侯佩岑曾在偶像劇「美味關係」對仔仔獻吻,但侯佩岑爆料,當時仔仔等拍戲的空檔都是躲在角落,但只要拍吻戲,仔仔的話比誰都多。開拍前,仔仔會走進女生休息室,然後從自己的個性、家庭背景聊到F4,也會在開拍前與對方喬好吻戲的動作。

【2010-07-30/Upaper/26版/娛樂】

~*~*~*~*~~*~*~*~*~*~*~*~*~*~*~*~*~*~*~*~*~*~*~*~*~*~*~*~*~*~
仔仔社長真的很愛逗佩岑,她還大呼不公平,是這麼想和仔仔社長來個舌吻哦,


不過「娛樂@亞洲」到底是9點還是11點播出啦,小格主的公告和報上寫的不一樣耶,看來大家要從9點開始注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