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0-07-30
# 劉韶晴/台北報導

▲加藤侑紀(左)、仔仔一同為新片宣傳,右為侯佩岑。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10511+112010073000027,00.html

周渝民(仔仔)和加藤侑紀上東風《娛樂@亞洲》宣傳電影《愛你一萬年》,透露自己會假戲真做,真的愛上女主角,下戲後,抽離不了,馬上讓人聯想他與大S的大仔戀。他又補上一句,「前提是兩人當下都沒對象。

 與他合作過戲劇《美味關係》的侯佩岑直呼:「那真是可惜,當時我們都有對象。」但仔仔所言和實際狀況似乎有點誤差。媒體報導他與大S合作《戰神》時,兩人分別和許瑋倫、藍正龍交往。

 侯佩岑也乘機爆料,仔仔拍吻戲前有怪癖,平時下戲或等戲時,他總躲在角落不太與人交談,但拍吻戲前,他的話比誰都多。為消除自己和對手的緊張,他會走進女主角休息室,從自己的個性、家庭背景開始聊,還會聊到F4。

 仔仔開玩笑說,在新片中與女主角加藤吻戲有伸舌頭,侯佩岑抗議,仔仔趕緊否認沒伸舌頭。他也澄清,因對自己不滿意,認為自己表現不足,在金鐘獎上才會擺出難以置信的表情,才造成大家對他與趙又廷的誤解。

~*~*~*~*~*~*~*~*~*~*~*~*~*~*~*~*~*~*~*~*~*~*~*~*~*~*~*~*~*~*~*~
其實仔仔社長上"康熙來了"時親口說過,拍《戰神》時,他和大s各自都有女朋友和男朋友的,他們不是那時開始的。但不知為什麼有些記者就是不聽本人說的話,只喜歡自己在家幻想和編劇。前兩天把仔仔社長說到男女相處面臨不同的壓力,自行解釋成是分手原因,現在明明是記者自己愛亂想,實際狀況和記者想的不一樣,卻說仔仔所言和實際狀況似乎有點誤差。記者大人可能改行當編劇會比較適合哦,劇情就照著你想的去寫,演員只能照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