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05月28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周渝民(仔仔)在國片《愛你一萬年》飾演樂團吉他手,頹廢造型被稱有「梁朝偉」的Fu,不過他個性較悶,在片場不多話,靠著黃鐙輝模仿伍佰、李伯恩帶團康搞笑才打開他的心房。

黃鐙輝幫忙搞笑
仔仔在《愛》片要彈吉他唱歌,還要穿著很俗的西裝跳舞,他以憂鬱眼神加頹廢造型在片中搞笑,被監製焦雄屏認為是「梁朝偉接班人」。原本有點吉他基礎的他,開拍前拜師苦練1個月,他笑說:「這裡我樂器程度最差,很怕會拖累大家。」
仔仔剛開始跟片中演員黃鐙輝等人互動不多,直到黃鐙輝接連模仿伍佰、康康搞笑,才讓悶葫蘆仔仔卸下心防,大家混熟後,仔仔則會以前輩身分給黃鐙輝等新演員建議。該片多在台中市取景,包括彩繪村、孔廟、大度山、創意園區、台中國際機場都出現在電影場景中,預計8月6日上映。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544553/IssueID/20100528

~*~*~*~*~*~*~*~*~*~*~*~*~*~*~*~*~*~*~*~*~*~*~*~*~*~*~*~*~*~*~*~*~*~*~*~*

看到沒,看到沒
奇峰的吉他上有貼他們「猴子電童樂團」logo貼紙
不知未來會不會出相關的周邊商品啊


2010/5的行遍天下雜誌中有採訪北村豐晴導演
"....他說為了演出片中會彈木吉他的樂團主唱, 仔仔花了不少時間練習, 他怕仔仔學不來, 還安慰仔仔別擔心, 正式拍攝時用鏡頭帶過就好, 令人驚奇的是, 到了正式開拍時, 仔仔已經可熟練的彈唱, 完全不必找人「代彈」...."

其實仔仔社長真的是會默默的把該做好的功課,該練好的功夫都全力做到最好
從不自我誇口,但一展現出來總是令人讚賞

不過,我想仔仔社長應該也沒這麼自閉吧
只是在不熟的人面前會比較害羞
但混熟了之後耍寶和講冷笑話的功力也是笑倒一堆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