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生一對》兩岸橫掃1.8億台幣票房
今年賀歲檔部部強片,如此激烈競爭下,主打家庭溫馨電影《新天生一對》創造亮眼票房,自1月20日上映至1月29日,10天內全台攻破2700萬的漂亮成績,穩站賀歲檔華語片季軍。除此之外,今年大陸春節檔同樣擠爆的狀況下,《新天生一對》依舊殺出重圍,自1月23日統計自1月29日止,大陸票房攻破1億5千萬台幣票房,實屬驚人。男主角仔仔周渝民與女主角Ella,以及小小男主角小小彬,這次都為電影宣傳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台灣、大陸兩邊跑,對此佳績都表示非常開心。尤其這次《新天生一對》的好票房是周渝民電影作品中最好的一部,而Ella首度拍電影就晉升千萬票房女星,對她來說意義格外重大。朱延平導演也極力讚賞仔仔,絕對是台灣電影未來最閃亮的明日之星,以他的表現與付出,已經是天王級演員,後續發展絕對發光發熱。

許多觀眾在過年期間,攜家帶眷來看《新天生一對》,小朋友們都對電影中的笑話格外有感覺,尤其是抓「小三」這一段,全場哄堂大笑。而電影公司貼心準備面紙也派上用場,散場時人手一包面紙拭淚,邊哭邊笑,果然如導演朱延平所說,《新天生一對》就是一部會讓人流下溫暖的眼淚、滿意地走出戲院。


朱延平導演對此成績相當滿意,他表示這次春節檔最興奮的是看到台灣電影有常態性的賣座作品,今年的蔡岳勳導演與馮凱導演兩部作品,都雙雙創造佳績。能夠龔固台灣,放眼亞州,百花齊放是他最大的開心。問起和過去《大笑江湖》與《刺陵》成績相比,朱延平導演坦言能夠在台灣和大陸同時都能締造佳績之外,口碑好讓他更開懷,他說:「拍了快一百部的電影,比起票房,現在更想要拍出有好口碑的電影。」

緊接著台灣與大陸之後上映的就是香港2月2號上映,《新天生一對》開創「發熱喜劇」新品種,好笑又好哭,讓大家在笑到掉眼淚之餘也感動到想哭,在寒流來襲的時候,像發熱衣一樣,暖意縈繞心頭!新年新絕配,《新天生一對》周渝民、Ella和小小彬再創螢幕最配全新組合。劇情描述阿B(周渝民飾)原是叱吒賽車場的賽車手,卻因為一次意外,讓他失去所有,妻子也離他而去,他的人生變得只剩下酒精和賭博來麻醉自己。他一直要尋回逃家的老婆,以為這樣才能夠從新開始,完全無視他鄰居馬妞(Ella飾)對他的愛慕。馬妞無怨無悔的甘願守在阿B身邊照顧他,愛在心裡卻不能公開,只期望有一天阿B可以重新振作。某天,失蹤多年的妻子家蔚(楊幂飾)突然回來了,可是也多了一個據稱是阿B兒子的小孩彬彬(小小彬飾),要阿B代為照顧...。突如其來的人生逆轉,讓自我放棄的浪子變成新手奶爸,父子從陌生、抗拒到瞭解到難以割捨,冰封的男人心終於學會付出和愛,讓生命重燃起新的希望。春節唯一適合爸爸媽媽帶小朋友觀賞的電影,開春見喜,寓意吉祥,也是新年最好的開始!全台熱映中!最新電影消息請鎖定電影官方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erfectTwo2012 或電影官方部落格 http://perfecttwo.pixnet.net/blog 查詢。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headline/d/a/120201/3/rkh.html
===========================================
國片春節檔/痞子最吸金 陣頭賺很大
【聯合報╱記者王雅蘭/台北報導】
2012.02.01 04:25 am
國片春節檔自相殘殺,票房一翻兩瞪眼,尤其電影動作大片和勵志小片成本天差地遠,投資報酬率自然差很大,其中「陣頭」成本加行銷4,100萬元,票房破億指日可待,應是以小搏大最划算的投資。

目前「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全台9,500萬,晚一周上映的「陣頭」全台8,500萬,「新天生一對」3,000萬,「逆戰」1,200萬,「龍飛鳳舞」600萬,「寶島大爆走」才上映4天也有330萬元。其中「陣頭」雖然沒有拿到輔導金,目前票房已立於不賠之地。

「痞」片拍攝成本3.5億,行銷廣告費用再加2千萬,另該片3月將在大陸上映,東南亞和日本等地版權和有線、DVD等版權價碼也賣得高,因此,票房粗估要3.5億才有機會回本,本周Angelababy和趙又廷要繼續肩負宣傳重任。

周杰倫主演「逆戰」是香港英皇8億台幣投資,目前兩岸和東南亞票房總共5、6億台幣,朱延平導演「新天生一對」成本破億,兩岸票房累計1.8億,同樣是兩岸合拍片的「寶島大爆走」拍攝成本2,800萬元,大陸預訂本月22日上映。

「新天生一對」有小小彬和仔仔的新鮮組合。
圖/柏合麗提供

導演王育麟以「父後七日」小兵立大功,1,200萬製作費賭到4,500萬票房,新作「龍飛鳳舞」超過3倍製作費,票房卻不如預期,但「龍」片有各項輔導金,宣傳總監姚經玉表示就算賠也不會太多。

大陸賀歲片從去年12月至今,張藝謀「金陵十三釵」累積27.6億台幣稱王,徐克「3D龍門飛甲」25億,梁朝偉「大魔術師」目前已7億台幣,甄子丹「八星抱喜」2.8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對岸賣出3.3億台幣票房。

全文網址: 國片春節檔/痞子最吸金 陣頭賺很大 | 電影世界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3/6871208.shtml#ixzz1l9Lpd5n0
Power By udn.com
========================================
仔仔浪子變成新手奶爸 對岸攻破1億5千萬(yam蕃薯藤新聞)
編輯部 2012-02-01 15:17


家庭溫馨電影《新天生一對》耗資兩億台幣找來男主角仔仔周渝民與女主角Ella,以及小小彬,主要場景設置於台灣墾丁。大陸票房攻破1億5千萬台幣票房,尤其這次是周渝民電影作品中最好的一部,而Ella首度拍電影就晉生千萬票房女星,對她來說意義格外重大。朱延平導演也極力讚賞仔仔,絕對是台灣電影未來最閃亮的明日之星,以他的表現與付出,已經是天王級演員,後續發展絕對發光發熱。

今年的蔡岳勳導演與馮凱導演兩部作品,都雙雙創造佳績。朱延平導演坦言能夠在台灣和大陸同時都能締造佳績之外,口碑好讓他更開懷,他說:拍了快一百部的電影,比起票房,現在更想要拍出有好口碑的電影。」

許多觀眾在過年期間,攜家帶眷來看《新天生一對》,小朋友們都對電影中的笑話格外有感覺,尤其是抓「小三」這一段,全場哄堂大笑。而電影公司貼心準備面紙也派上用場,散場時人手一包面紙拭淚,邊哭邊笑,果然如導演朱延平所說,一部會讓人流下溫暖的眼淚、滿意地走出戲院。

網友表示朱延平導演近年越來越迎合對岸口味,雖然請到知名明星擔任主角,依然無法為台灣觀眾接受,在已有的劇情架設不會更改下,多少讓人放了點心,只是外界似乎還是抱著看好戲心態居多。《新天生一對》緊接著2月2號要在香港上映,這類的發熱喜劇能否再度發酵,票房有待觀察。
http://n.yam.com/yam/entertain/201202/2012020108348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