暌違日本一年半的仔仔在日本粉絲們圍繞下開心拍照。(AZIO ENT.提供)

仔仔喊脫 洗澡給櫻花妹看-東京拍手會6千粉絲 張鈞甯邀泡湯招嫉(自由時報 2011-1-30)
特約記者曹姮/東京傳真

「仔仔」周渝民昨天下午在東京JCB音樂廳舉辦2場粉絲見面會和1場「痞子英雄」拍手會,場場皆爆滿,共吸引近6千多名櫻花妹到場同歡,他今天將繼續到大阪和粉絲會面。

為了和仔仔近距離接觸,熱情的櫻花妹昨天很早就在JCB音樂廳外排隊。(曹姮攝)

周邊商品秒殺

粉絲會現場清一色是女性,會場內販賣各式周邊商品讓粉絲搶購,不到開場時間就聽到工作人員對著大排長龍的粉絲喊:「對不起,×××已經賣完了!」讓不少粉絲大失所望。

仔仔和日本粉絲以「社長」、「社員」稱呼,和粉絲暌違1年半的他,昨天一出場就唱著歌向台下走,讓粉絲的熱情立刻衝到沸點,大家欣喜若狂的對「社長」又摸又叫。

公開洗澡姿勢

被問到「洗澡先洗身體還是頭?」時,仔仔說自己習慣先洗頭,主持人要他把舞台當浴室,示範平常的洗澡姿勢,仔仔問:「我是不是要先脫衣服?」又引發櫻花妹一陣莫名狂喜,仔仔也在大家見證下大方表演「入浴」。

偽裝猴子闖露天溫泉

「痞子英雄」女主角張鈞甯到場打氣,仔仔透露她來日本泡露天溫泉讓自己非常嫉妒,還說:「如果妳發現水裡有猴子,就是我偽裝的。」張鈞甯邀仔仔同行,台下櫻花妹臉上明顯表現出嫉妒,還有人大叫「好好喔」,看來男偶像要帶合作女星在日本見粉絲的確有風險。

師奶坐輪椅捧場

仔仔(左)和張鈞甯(中)昨天一起在東京出席「痞子英雄」DVD拍手會,和購買限量版DVD的粉絲擊掌。(AZIO ENT.提供)

「痞子英雄」拍手會上,幾位坐著輪椅的粉絲打頭陣和仔仔、張鈞甯擊掌,一位高齡老婆婆粉絲特地透過翻譯問仔仔:「你還記得我嗎?」似乎已經跟隨仔仔多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jan/30/today-show1.htm
=========================================================
仔仔3天吸金3,700萬 櫻花妹瘋狂【聯合報╱記者蔡菁怡/台北報導】
2011.01.30 04:23 am
 
仔仔(右)在日本辦歌友會,場面熱鬧。圖/福隆提供

仔仔在日本辦歌友會,3天行程創造3,700萬商機。

偶像劇天王仔仔近日在日本舉辦歌友會,並和張鈞甯宣傳「痞子英雄」DVD。昨他在東京歌友會唱了4首歌,也和粉絲互動玩遊戲,不少粉絲自製牌子,把要講的話掛在身上,還有孕婦頂著大肚子追星,仔仔一看到她便開心用手摸摸她肚子,引起一陣尖叫。

仔仔此趟日本行,光是DVD就賣了2,000套,約1,000多萬元;4場歌友會門票下來收入約2,200萬元,加上周邊商品熱賣,初估一趟日本行,至少吸金3,700萬元。今他改往大阪會粉絲,明將返台。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6126830.shtml
======================================================
仔仔暴瘦6公斤 攻日照吸金3700萬(中國時報 2011-01-30)
洪秀瑛/台北─東京電話連線

 周渝民(仔仔)去年底在上海拍電視劇《回家》,當地低溫,他臉凍得發青,手凍得發紫,仍抱病入鏡。因重感冒,加上拍戲壓力大,他1個月內暴瘦6公斤,從68掉到62。29日他在東京舉辦影友會,人瘦了,但魅力不減,總計4場個人影友會票房、周邊商品及《痞子英雄》DVD收益,共吸金約台幣3700萬。

 他在東京、大阪辦4場,共約1萬人影友會,他近兩年沒到日本,櫻花妹為一睹丰采,原本一張門票約台幣2200元,有人以兩倍價錢搶票。粉絲昨看他暴瘦很心疼,鼓勵他要吃胖點,他演唱《我不是F4》等歌曲,走到台下和大家互動,被他伸手摸到的粉絲還激動掉淚。

 兩千套《痞子》DVD秒殺

 4場影友會,票房約台幣兩千兩百萬,個人周邊商品賣出約4百萬,電視劇《痞子英雄》日本版DVD要價不菲,一套約5300元,兩千套在網上秒殺搶光,DVD為片商帶來約1千多萬收益。他和張鈞甯參加擊掌會,有位挺大肚子粉絲在胸前寫中文,要兩人摸她腹部,他們也有求必應,讓孕婦粉絲很樂。

 孕婦粉絲要求簽名摸肚

 他和張鈞甯合作過3部戲,昨兩人搞曖昧,主持人問她,「喜歡戲裡的痞子(仔仔)還是英雄(趙又廷)?」她似意有所指:「年紀小的時候會喜歡『英雄』,現在喜歡『痞子』。」

 他今年將回宜蘭陪家人過年,問他包多少紅包?他搞笑:「我是家裡的便利商店,全家就是你家,包多少不重要啦。」他平常把錢交給嫂嫂管理,1人養全家,他原本就是宅男,過年打電動打發,順便K8本劇本。F3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今年也都當孝子,留在台灣陪家人過年。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1013000028.html
========================================================
仔仔隔2年再度攻日 征服萬人撈3700萬(2011年 01月30日 蘋果日報)

仔仔(右)、張鈞甯(左)昨在東京與影迷同樂。


仔仔(前)昨在東京舉行見面會,1場吸2500名粉絲進場。

【陳幼英╱台北─東京電話採訪】周渝民(仔仔)昨在東京舉行2場粉絲見面會,今天轉往大阪再辦2場,2天4場吸引1萬名粉絲,門票每張6300日幣(約2200元台幣),加上《痞子英雄》DVD和仔仔周邊商品,共吸金3700萬元;昨他接著與張鈞甯舉行《痞》劇擊掌會,有孕婦要求2人摸她肚子,讓她「好孕到」。

仔仔快2年沒到日本宣傳,此次舉行4場見面會,開放1萬名粉絲進場,昨在東京見面會場外仍有不少粉絲沒買到票無法入場,有人開出2倍價錢,想買黃牛票。
4場見面會門票收入2200萬元台幣,仔仔周邊商品約賣出400萬元台幣,《痞子英雄》DVD預購賣出2000套約1100萬元,共吸金3700萬元。
與張鈞甯宣傳《痞子》 摸粉絲孕肚幫安胎

仔仔的見面會由吉本興業的搞笑團體當主持人,現場笑聲不斷,仔仔唱了《我不是F4》、《愛你一萬年》、《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愛在愛你》4首歌,張鈞甯也前去為他站台。
見面會後,仔仔與張鈞甯隨即展開《痞子英雄》擊掌大會,因為擊掌進行速度很快,粉絲怕沒辦法跟2人說到話,就把想說的話寫在板子上,有個孕婦粉絲希望2人摸她的肚子,2人很配合地把手放在她的肚子上,祝她能平安生產。
仔仔主演的電視劇《回家》已經殺青,但他感冒持續了3個月,一直都沒有完全痊癒。
今年過年他會回宜蘭老家,好好休息養病,也順便看一下洽談中的劇本,從中挑選他想挑戰的新戲。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50738/IssueID/20110130
==============================================================
仔 仔 日 影 友 會 吸 金 900 萬(星島日報2011-01-30)

仔 仔 的 4 場 影 友 會 全 場 爆 滿 。

  (星島日報報道)仔仔周渝民去年在上海拍電視劇《回家》,由於天氣太冷一度重感冒而暴瘦6公斤,昨日他於東京出席影友會,人瘦了卻魅力不減,總結4場個人影友會票房、周邊商品及《痞子英雄》DVD收益共吸金約台幣3,700萬,折合逾900港元。由於仔仔已有兩年沒踏足日本,故一眾日本女Fans為睹偶像風采,網上出現黃牛票,原訂2,200元台幣的一票,竟有人以兩倍價錢搶購,仔仔演唱《我不是F4》走到台下握手,被他伸手摸到的Fans都激動掉淚。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ent/0130fo04.html
=============================================================
仔仔暴瘦無損魅力   日本吸金3700萬台幣 (明報 文章日期:2011年1月30日)


仔仔因感冒及拍戲壓力大致暴瘦,令粉絲十分心痛。

仔仔赴東京出席影友會,場面墟軃。

【明報專訊】周渝民(仔仔)去年底在上海拍攝電視劇《回家》時,因天氣太冷凍得面青,患上重感冒;再加上拍戲壓力大,1個月內暴瘦6公斤,體重僅得62公斤。昨日仔仔到東京出席影友會,雖然消瘦但魅力不減,四場個人影友會售票、周邊商品及《痞子英雄》DVD的收益,共吸金約台幣3700萬元(約900多萬港元)。

粉絲被摸激動落淚

Fans見到消瘦的仔仔感心痛,叮囑他要吃胖些。當仔仔邊唱歌邊走落台與Fans互動時,被他伸手摸到的Fans激動落淚。他又與張鈞甯參加擊掌會,有位腹大便便的Fans要兩人摸她的腹部,他們有求必應,讓孕婦Fans開心非常。

仔仔與張鈞甯合作3部戲都未傳緋聞,仔仔讚張鈞甯聰明孝順、心思細膩;張鈞甯則說喜歡善良孝順男生,彼此互相欣賞。

圖文提供:中國時報
http://ol.mingpao.com/cfm/Archive1.cfm?File=20110130/saa01/mea1.txt
========================================================
拍戲重感冒! 仔仔周渝民暴瘦6公斤(TVBS 2011/1/30 11:41)
   
仔仔周渝民赴日本東京宣傳,鏡頭捕捉到他消瘦的模樣,原來他暴瘦了6公斤,先前在上海拍戲重感冒,加上壓力太大,原本68公斤的體重,掉到只剩62公斤;不過,抱病上場宣傳,日本影迷還是很捧場,影友會擠爆。

就算流星花園已經10年之久,周渝民仔仔扮演花澤類的形象,仍然深植日本影迷,為痞子英雄東京大阪宣傳舉辦影友會,日本粉絲超買帳。

影友會每張門票2200台幣,共賣出2千2百萬,再加上其他周邊收益,短短4場共吸金3700萬台幣,仔仔人氣紅不讓,也相當夠義氣,因為當天影友會,仔子不只抱病上場,也暴瘦6公斤。

照片上明顯看出仔仔瘦了,從68公斤受到62公斤,這消失的6公斤,全都是專心在上海拍新電視劇的成果,不過即使如此,為台灣戲劇宣傳海外,仔仔義不容辭站台。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yuhan081120110130114107

謝謝動力聯盟周小米錄製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