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因《痞子英雄》電視劇讓人肯定演技實力。


仔仔(上)和陳意涵因拍《痞子英雄》成為好友。


2011年 01月27日 蘋果日報

【葉婉如╱台北報導】電視劇《痞子英雄》DVD將於2月2日在日本販售,仔仔和張鈞甯受日本片商之邀,明天(28日)在東京出席千人擊掌會,但因此劇奪下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趙又廷,卻傳出因知名度不夠沒受邀。趙又廷經紀人許維琪表示:「他正在拍電影,已經1個月沒休息了,沒法去宣傳。」

由蔡岳勳執導的電視劇《痞子英雄》在台灣叫好叫座,讓仔仔首度入圍金鐘獎,子弟兵趙又廷甚至一舉奪下最佳男主角獎,目前電影版也如火如荼拍攝中,但昨傳出買下《痞》劇版權的日本片商明將在東京為影音產品造勢,卻只邀仔仔和戲分不多的張鈞甯,在台灣聲勢不凡的趙又廷卻不在邀請名單內。
趙經紀人稱趕拍電影 沒空宣傳

據了解,《痞子英雄》日本版DVD要價不菲,一刀未剪限量版一套是1萬5750日幣(約5566元台幣),限量2千套在網路上4分鐘就全數被搶光,睽違日本粉絲1年多的仔仔,出席一場擊掌會將為片商帶來1千多萬的收益,十分可觀。而仔仔剛結束新戲《回家》的拍攝工作,也趁這趟日本行,規劃29日在東京、30日在大阪辦4場粉絲見面會。
對於趙又廷沒受邀,仔仔經紀人支向理表示:「聽說是檔期問題,細節就不太清楚。」趙又廷經紀人許維琪說:「他每天趕拍電影,連廣告都沒時間拍攝,導演怎可能讓他請假去日本?」她強調日本片商曾協調時間,最後仍破局,也坦言仔仔在日本的高知名度,較適合在日本領銜造勢。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143886/IssueID/20110127
~*~*~*~*~*~*~*~*~*~*~*~*~*~*~*~*~*~*~*~*~*~*~*~*~*~*~*~*~*
人家日本片商也知道誰才能帶來買氣啊
日本仔迷真的超捧場啦
其實DVD上集2011/1/7已經出版了
才會在限量DVD中附贈擊掌會的門票
相關訊息請參考

《痞子英雄》電視版日本DVD情報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