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11:43
新浪娛樂訊合家歡賀歲喜劇《新天生一對》定於1月23日喜慶上映,這部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廣播電視台、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微博)、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台灣文創一號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台灣金牌導演朱延平執導,匯集周渝民、楊冪(微博)、ELLA、陳楚生(微博)、徐若瑄(微博)等當紅人氣偶像,聯手天才童星小小彬和網絡新寵失控妹丁莎莎傾情打造。導演朱延平與主演周渝民、ELLA近期頻頻曝光為影片宣傳造勢助威,幾位主創在節目錄製現場也互相打趣、互曝片場搞笑花絮。


  仔仔騎機車耍酷 史上最帥奶爸

《新天生一對》當中,周渝民扮演的賽車手阿B潦倒失意、生活一塌糊塗,當他發現自己竟然還有個素未謀面的兒子彬彬(小小彬飾),阿B的父愛和責任心突然被這個古靈精怪的孩子激發出來,除了在生活上多了一份對兒子的牽掛和照顧,也在事業上再次​​拼搏、重返賽場。首次扮演一名賽車手奶爸,周渝民為此吃了不少苦頭:拍攝《新天生一對》數月間,他為角色蓄須曬黑,每次都要忍耐賽場42度高溫、身穿層層防護衣拍攝賽車場面。所幸電影拍攝效果令導演非常滿意,贊其是“史上最帥賽車手奶爸”,仔仔直言辛苦付出都值得。

節目錄製現場仔仔再次騎上賽車,擺出賽車手的專注表情,酷酷的造型引得現場粉絲尖叫連連。朱延平導演趁機大贊仔仔敬業:“周渝民是兩岸三地難得的既邋遢又頹廢、既潦倒又帥氣的男演員,他拍完這部戲算是一個轉折!”


  ELLA摸耳朵撒嬌 大贊小小彬演技

作為賀歲喜劇片,《新天生一對》當中小男主角小小彬的精彩表演是最大看點之一,他在影片中亦靜亦動、或搞笑或催淚的演出,都讓劇組主創們驚為天才,也令影片貫穿始終的父子情更加真實動人。節目錄製現場,周渝民和ELLA說起小小彬的對手戲都充滿敬佩之情,ELLA還現場模仿小小彬向爸爸周渝民撒嬌時摸耳朵的習慣動作,令怕癢的周渝民笑得前仰後合。



27年前找到小彬彬拍攝《天生一對》,27年後再次找到小彬彬的兒子小小彬拍攝《新天生一對》導演朱延平直言自己非常幸運:“拍小孩的戲很難,但是我有信心,我只要他們真實的狀態,我不要'小大人'的表演!我等了二十多年才等到小小彬,他連哭戲都是非常有層次的,是個天生的演員!”

1月23日,合家歡賀歲喜劇片《新天生一對》將全國公映,影片適合全家老少共同觀看,一起欣賞由周渝民、小小彬這對搞笑鬼馬父子帶來的這部有笑、有淚、有愛的溫馨“眼淚喜劇”。

http://ent.sina.com.cn/m/c/2011-12-21/11433513572.shtml

~*~*~*~*~*~*~*~*~*~*~*~*~*~*~*~*~*~*~*~*~*~*~*~*~*~*~*~
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2012年1月23日中國全國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