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10:05:08  

將於大年初一1月23日上映的合家歡賀歲喜劇《新天生一對》是台灣金牌導演朱延平回歸經典喜劇之作,選取近年來大銀幕難得一見的溫馨賀歲合家歡題材,最大的看點便是“笑中帶淚”的爆笑劇情。此次匯聚了周渝民、楊冪、ELLA、陳楚生四大超級人氣偶像及天才童星小小彬和失控妹丁莎莎組成兩代“爆笑陣容”,可謂看點多多。近日,導演朱延平攜“爆笑一對”仔仔和ELLA光臨郭德綱的《今夜有戲》,率先上演一出精彩脫口秀,笑翻全場。

朱延平望與郭德綱合作喜劇電影

作為台灣電影總票房紀錄保持者,稱朱延平導演為南派喜劇的宗師一點也不為過。郭德綱則早已成為全國觀眾心目中公認的相聲大師。這一南一北兩大笑匠的首次面對面,自然少不了彼此打趣一番。朱延平導演一登場就獻上自己創作的“老郭畫像”,稱郭德綱是“光頭屆最帥的”,郭德綱笑說“其實我還是有頭髮的”。 2010年,朱導與趙本山合作的賀歲喜劇片《大笑江湖》票房大賣,此次朱導與郭德綱相見恨晚、惺惺相惜,不失時機地向老郭拋出橄欖枝:“一定找機會跟郭德綱合作一部喜劇片!”面對人氣偶像仔仔,郭德綱也嘴下毫不留情,開場就說:“一般我錄節目都邀潘長江、曾志偉那個類型的,今天突然錄仔仔這樣一個跟我一樣帥的帥哥,讓我很不爽。”在現場觀眾的起哄下,郭德綱還與周渝民現場手牽手走秀,力證兩人一樣帥。

周渝民ELLA戲內情侶私下稱哥們儿

《新天生一對》當中,周渝民、楊冪、ELLA三人之間上演一段糾結的曖昧情愫,周渝民飾演的賽車手阿B,失去前女友家蔚(楊冪飾)後變得失魂落魄,卻一直忽視身邊默默暗戀自己的男人婆馬妞(ELLA飾)。提到片中飾演周渝民前女友的楊冪,郭德綱自曝自己與楊冪私下關係很熟,立刻被朱導、仔仔、ELLA起哄,臉紅的老郭不忘還嘴“別胡說,人家還是大姑娘呢! ”在觀眾的笑聲中,老郭不忘再抖包袱,“我也還是小伙子呢!”


此次以“天生一對”情侶身份亮相,周渝民現場爆料,生活中的ELLA與電影《新天生一對》中的馬妞一樣是個十足的男人婆。也正因如此,仔仔與ELLA戲外不像情侶更像哥們儿,並稱ELLA是唯一一個不會讓他有緋聞困擾的女明星,就算被媒體拍到兩人去領結婚證,也不會有人相信。性格內向的仔仔,也因拍攝《新天生一對》變得開朗外向,經常打赤膊在ELLA面前晃來晃去,每天打鬧嬉笑毫不拘束。


溫馨闔家歡賀歲喜劇片《新天生一對》已定於明年1月23日春節上映,影片由星美(北京)影業有限公司、柏合麗影業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廣播電視台、北京光線影業有限公司、寬銀慕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台灣文創一號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由台灣著名導演朱延平執導,匯聚周渝民、楊冪、ELLA、陳楚生四大人氣偶像,當紅童星小小彬、失控妹丁莎莎一對“小活寶”,還有徐若瑄、​​陶澤如、豬哥亮等資深演員的特別出演,詼諧幽默的劇情,結合溫馨的父子情,必將笑爆2012春節賀歲檔。
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1-12/19/c_122444777.htm
~*~*~*~*~*~*~*~*~*~*~*~*~*~*~*~*~*~*~*~*~*~*~*~*~*~*~*~*~*~*~
2012年1月20日賀歲檔全台感動上映!
2012年1月23日中國全國公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