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2月13日 10:55
記者許惠晴/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為電影《新天生一對》演唱主題曲<還過得去>,MV曝光後許多粉絲超捧場,上傳短短一天已經有2萬多人瘋狂轉貼,誇她唱歌有進步,但仍有網友不賞光直言:「她唱歌的聲音發嗲!可怕。」而她也自知在歌唱方面仍是門外漢。

楊冪演過無數膾炙人口的戲劇和電影,精湛演技早已征服許多粉絲的心。不過,在歌唱方面的成績顯然少很多,僅出過幾首單曲,或幫戲劇演唱主題曲等,這次難得開金口,為自己主演的電影《新》獻聲,她表示「這首我專輯中最喜歡的歌,終於可以和大家見面了」,看得出她雀躍的心情。

今年6月歌手張靓穎擔任楊冪專輯製作人,她毫不避諱評論楊冪唱功:「我說實話,中等偏下一點點」,站在一旁的楊冪笑笑的說:「噯呦!這樣已經很好了」,自認唱歌是門外漢,仍須多多努力,這回受到許多粉絲肯定,也讓她信心倍增。

《新》片將在中、港、台、星、馬五地同步在春節賀歲檔上映,耗資台幣2.5億,導演朱延平說自己完全是為了品質,使用最新的拍攝手法和最新機器,要讓大家 眼睛為之一亮。此外,他相當看好擔綱男主角的周渝民(仔仔),日前表示除了周杰倫之外,國片只有他可以進攻大陸的賀歲檔期。


原文網址: 影/楊冪獻聲萬人轉貼 網友:她聲音發嗲! | 娛樂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12/13/37-2766111.htm#ixzz1gR49Qt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