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11:31騰訊娛樂




由浙江唐德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斥巨資重磅打造;周渝民、王學圻、閻娜、張晨光、李李仁、張鈞甯(微博)等兩三三地實力演員傾情加盟的的諜戰力作《彼岸1945》將於2012年11月8 日在浙江衛視、樂視網同步播出。在戰爭題材影片充斥熒屏的今天,《彼岸1945! 》卻用它獨特的視角魅力等待觀眾的檢閱。

故事講述著周渝民飾演的一個台灣原住民漢醫蘇台英被抓入日本軍營,並被送往大陸與自己的同胞廝殺,他堅持著只救人不殺人的原則尋求著在戰爭中苟活的機會,艱辛地尋找著回家的路。真實慘烈的戰爭場面、兄弟間為了戰場上把生存機會留給對方的骨肉別離、充滿懸念的暗殺諜戰、爾虞我詐的政治鬥爭、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情感糾葛、宅門裡的恩怨情仇、為愛人犧牲肉體的偉大愛情等等;故事把具有巨大戲劇衝突的元素都推向了極端。外化地處理人物的情感,內在地去鋪陳歷史的痕跡。卻沒有任何講解歷史的願望和要求,只說說他所經歷的事情,鏡頭是遊走在他的身旁,為觀眾展示一個個動人的情感故事。

故事講述的是1945-1949那段特殊,作為普通觀眾所了解的只是解放戰爭的歷史,大家也僅僅知道解放後國民黨去了台灣,但是大家並不熟悉那段時間台灣到底發生了什麼,如何就造成現在兩岸分隔的局面,又有多少家庭因為這道海峽屏障而難以團聚。我們從一個獨特的小人物蘇台英入手,切入到那段歷史中,沒有任何講解歷史的願望和要求,只說說他和他們所經歷的事情,鏡頭是遊走在他們身旁的,為觀眾展示一個個動人的情感故事。

在創作的藝術渲染中;主創們也懷抱著還原歷史,紀錄過去的熱情,從2006年底到2009年, 在台北、基隆、上海三地,進行長達兩年的田野調查與史料研究,訪談兩岸耆老,聆聽口述歷史,大量蒐集當時的文字與圖片資料。期待以戲劇強大的渲染力,見證1945—1949,見證那個非凡的年代。

http://ent.qq.com/a/20121029/0002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