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們啊
看到FB上有人爆料,在西門町有電影《新天生一對》的看板
怎麼能不帶著我家V.I.C小猴去拍拍合照呢

剛好今天我老媽生日,請了假陪她去吃欣葉日式自助餐下午茶後
趁著天色還不算太暗
趕緊出發前往西門町

本來看了爆料者的照片
其實沒有概念這個看板會有多大
還想說把V.I.C小猴也放到阿B上方
假裝它也被阿B爸爸高舉起來
但看到看板實體後
被它的尺寸嚇到
一層樓高啊
真的好顯眼,好吸引人啊

看板的地點是在日新威秀
http://www.vscinemas.com.tw/index.aspx?pg=branch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7號
仔迷朋友們一定知道這地點
因為這是2010年8月6日電影《愛你一萬年》首映V.I.C官網包場看電影的地方
看版就在電影院外面
也就是當天大家排隊的地方啦

先來一張遠景

看到了嗎?
就在電影院招牌的大柱子下方圍了一個四方柱啊


再靠近一點


再近一點


再來一張近距離合照



看看整個看板有多大,我來當對照組吧


來一張沒有人的全景近照
上方的立體人形看版是只有單面的,所以從這一個方向才看得到
另外三面就只有下方的海報了


兩側分別是小小彬+失控妹


徐若瑄+豬哥亮


背面是周渝民+小小彬


可能因為在台灣的宣傳看版,再加上戲份不多吧
所以並沒有兩位客串的中國演員楊幂和陳楚生的看版

看板正面剛好在視線的位置有放預告
和目前網路上官方公開的溫馨版不一樣
可能是所謂的"兒童版"預告吧
有看到所謂的『白痴造句法』
真的很白痴,還蠻好笑的
我覺得中國版海報上的那一句
"80後糟糕老爸"和"00後鬼馬兒子"
形容的很不錯,看這版預告真的有這種感覺


另外配樂是目前沒聽過的,很輕快的歌
只是因為路上太吵了,其實聽不太出來歌詞或是誰的聲音
只覺得好像有被"變聲"??
但應該是有小朋友的聲音
歌曲的風格就是喜劇的配樂吧
有一點陶大偉、孫越合唱的"朋友歌"的感覺


我不是說旋律或歌詞像哦
只是那種很熱鬧開心的感覺有像
還蠻適合過年的氣氛吧

我在看預告和拍照時,也有路人停下腳步看預告
期待後續更多宣傳軟硬體
把大家都吸引進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