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3冷組 藍正龍最失態 仔仔Ella沒默契 阮經天舒淇打片太過火(自由時報)

Ella(右)自以為幽默,仔仔不停陪笑,被酸超沒梗。(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第4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落幕,曾志偉、曾寶儀父女搭檔亦莊亦諧、默契絕佳,節目進行順暢、不拖泥帶水,但美中仍嫌不足,典禮最大敗筆竟都出在頒獎者身上,網友揪出3大「暴冷王」,藍正龍失言說「不準」、「Ella」陳嘉樺自稱「樺樺」呼應「仔仔」周渝民,阮經天更是完全失去平日「場面王」水準,台上狂打片、搶話,網友狠批他:「還是趕快去當兵好了。」

藍正龍還沒甩掉酒品差的負面新聞,前天與金馬評審黃渤搭擋頒「最佳攝影獎」接連失言,先是直接嗆他:「我電影的攝影師跟賽德克是同一個,怎麼都沒入圍?」宣佈得獎名單時還脫口:「這不準嘛!」也讓得獎人趙非上台尷尬領獎,典禮現場更是籠罩在驚嚇的寂靜之中,網友大罵「不想頒就不要頒」、「講話很不得體」。

Ella先是自稱「樺樺」,仔仔只能一旁陪笑,最後一直介紹2人主演的電影、飾演角色,秀老梗「給第一次」,最後還做出轉頭搥仔仔肩膀故做嬌羞動作,更讓人不知所以,網友酸:「自以為幽默,沒梗又不好笑。」

阮經天與舒淇頒發「最佳男主角獎」,卻不斷為他們的新片宣傳,頒獎典禮成了最佳的「廣告時間」,2人的玩笑話也沒人捧場,網友直呼:「爛梗很難笑!」阮經天不時搶話,也被罵像小孩子在胡鬧。

曾志偉&曾寶儀 默契受肯定

雖然金馬節目冷颼颼,但幸好父女檔曾志偉、曾寶儀的新鮮組合,加上反應快、風格幽默,為典禮增色不少,網友大讚:「曾志偉雖然有幾次開玩笑開過了火,但阿寶也可以即時拉回,也輕鬆不少。」加上這次節目流程順暢,在預定時間內結束,也沒有催促得獎者發表感言的「趕人聲」,堪稱是近年來頒獎典禮一大特例。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1/new/nov/28/today-show10.htm
================================================
小天打片失風範 網友轟6星金馬搞飛機(中國時報)

2011-11-28  林軒如、張維芬、洪秀瑛、張士達/綜合報導

金馬獎落幕,台大PTT網友點名「6明星大缺失」,星光主持人納豆「Hold不住星光」,影帝阮經天(小天)和導演鈕承澤頻為新片《LOVE》打廣告,說出「做愛」太不妥。周渝民(仔仔)和Ella互動生硬的宣傳《新天生一對》效果差,藍正龍說得獎名單「這不準嘛」,則被批太不得體。

 納豆稱大陸內地挨譙

 網友替星光主持人楊千霈打80分,卻給納豆0分,因楊做足功課,納豆毫無表現,台詞只有「是的…是的…歡迎,接下來…。主持得很爛」,兩人稱大陸為「內地」,也讓人搞不清楚在哪主持。

 藍正龍臭臉竟嗆評審

 阮經天在台上說「做愛」,被批「有失影帝風範」,丟了台灣的面子,網友說他頒獎時竟不知入圍者有誰,還打斷舒淇說話。他又脫稿猛替《LOVE》宣傳,打片打過頭,經紀人說,因長輩(鈕承澤)交代,網友注意到,就是宣傳到了。

 網友更批藍正龍臭臉像參加告別式,頒獎竟向評審黃渤嗆聲,吊兒啷噹,說話缺思考。他昨訝異說:「怎被誤解成這樣,我開小玩笑,沒惡意。」經紀人坦言:「這玩笑的確不好笑,他是該要上『說話課』。」藍是希望《賽德克》的秦鼎昌得攝影獎,結果是《讓子彈飛》的趙非,所以脫口說「這不準嘛」,是指自己猜得不準,「會要他不要再隨便開玩笑。」

 金馬獎是即將上片的造勢舞台。鈕承澤與李烈搭檔頒獎時,鈕先替《LOVE》宣傳,但「做愛」兩字被批不妥。後來阮經天與舒淇頒獎時再炒一次,小天胡言亂語被罵翻,豆導很心疼,認為小天想幫忙,臨場又太緊張,導致成效不佳。周渝民與Ella頒獎時,硬要置入《新天生一對》,又長又冷,「硬喬」踢到鐵板。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3/112011112800034.html
================================================
小天 仔仔打片挨轟 藍正龍痞喊「不準」失禮(蘋果日報)
2011年 11月28日

【楊景婷、陳幼英╱台北報導】今年金馬獎請來年輕偶像頒獎,狀況百出,藍正龍台上臭臉,揭曉名單時身體搖來搖去說出「這不準嘛」,遭網友狂譙沒禮貌;去年金馬影帝阮經天(小天)、仔仔(周渝民)和Ella多次提及主演新片,讓金馬盛典淪為打片大會。

藍正龍前晚和金馬影帝黃渤一同頒獎,相較於黃渤穩健台風,以及妙語如珠,藍正龍頒發最佳攝影獎時,因希望《雞排英雄》的攝影秦鼎昌能以《賽德克》得獎,發現得獎是《讓子彈飛》的趙非,竟臭臉說出「這不準嘛」,讓網友轟他沒品、沒禮貌、不尊重得獎者,批他在台上站沒站樣,抖來抖去如過動兒,吊兒郎當的,很不得體,讓得獎上台的趙非也受影響表情尷尬。
藍稱開玩笑 小天難過

藍正龍的經紀人比利昨解釋:「他只是開個小玩笑,不準指的是他自己猜的不準,而非評審不準,他在台上也馬上跟得獎者致歉『不好意思,開個小玩笑』,對方也說:『沒關係』。」但比利也坦承在金馬獎開這樣的玩笑,的確是不恰當,也曾跟藍正龍說過,他的個性不適合在台上開玩笑。
相較藍正龍做效果失敗,鈕承澤頒獎時先為他的新片《愛》打片,之後小天和舒淇合頒最佳男主角獎,刻意提《愛》片也被罵翻,他先提及鈕承澤(豆子)新片《愛》,開雙關黃腔說:「我們千萬不能為他正在做愛……做的事打廣告。」隨後又因緊張語無倫次,忘記入圍影帝有誰。網友批他「不懂謙卑」、「丟臉」,還稱舒淇應該想掐死他。李烈透露,事後小天快難過死了,豆子也頻詢問大家:「會不會打片打得太Over(過頭)?」
仔仔和Ella主演朱延平《新天生一對》,搭檔頒獎,幾乎都在聊新片,網友也看不過去,直呼:「一直打廣告。」電影公司表示,之前有跟執委會對過稿,2人第一次頒獎難免緊張,對於網友批評虛心接受,並沒刻意宣傳。

偶像脫稿演出 網友圍剿

★Boston
藍正龍真是丟死台灣的人,整個態度就讓人覺得吊兒郎當,晃來晃去,過動兒嗎?是沒做功課就來金馬嗎!?
★owen13
(藍正龍)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威脅評審首次見到,然後再補一句不準阿!領獎人臉都綠了
★yago
你看完軟今天(阮經天)…你會突然覺得藍還好…
★wangliju
舒淇應該很想掐死阮吧,超沒禮貌
★become
多虧他(阮經天)的廣告,我知道鈕的愛在情人節播,但我絕對不看!
★zasov
(阮經天)不懂得謙卑,還頻頻打廣告讓台下尷尬,搶詞沒禮貌,超丟臉
★carto
頒獎人打廣告好爛
★attilb
ella好差唷,一直捧自己人,講的好沒料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3847488/IssueID/20111128
====================================================
20111130頒獎宣傳電影挨批_Ella:一切按腳本走 (TVBS)


藝人Ella:「因為我們真的是照稿子念的,那當然誰會不希望,在一個這麼盛大的典禮,去打戲呢?所以我們只說了一句,大家好我們是新天生一對,只有講這樣,應該也不為過­吧。」


這個訪問時,仔仔一直和小小彬玩吧^_^
其實當天不只一句,還講了一些戲的事啦,但其實沒什麼人批他們吧,頂多是覺得把場子搞冷了

============================================
20111201周渝民大讚小小彬演技熟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