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小小彬親子情動人 徐若瑄扮醜化身暴牙妹(NOWnews 今日新聞網)

2011年11月30日 03:21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

集合仔仔、Ella、小小彬等人演出的《新天生一對》主打仔仔與小小彬的動人親情,也有不少爆笑情節。在昨天(29日)首支曝光的花絮中,除了可以看到小小彬超強的淚眼演技,還有大美女徐若瑄扮暴牙妹。

導演朱延平雖然近年作品被痛批,但早年的他可是台灣首屈一指的票房大導演,曾經以《新烏龍院》創下全台2億的高票房,更以慧眼發掘國際大明星金城武、徐若瑄等人。這回推出《新天生一對》,雖然是重拍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兒時與自己合作的經典作品,但劇情可與舊版不同。


《新天生一對》主打仔仔與小小彬的動人父子親情,首張「父子版」海報曝光。(圖/牽猴子)

這回找來人氣超高的仔仔與Ella陳嘉樺搭配,再加上炙手可熱的超夯童星小小彬,除了有愛情戲,仔仔與小小彬之間的動人父子情也是一大賣點。導演朱延平這次也將挑戰自己,拍出不一樣的感覺,以全新組合、全新角度、全新故事來呈現經典,要讓大家看到很不一樣的「朱延平作品」。

在最新曝光的幕後花絮中,除了看到仔仔蓄鬍扮頹廢,還可以看到小小彬再現超強哭功,一場與仔仔「父子分離」的戲,不少人看了都直說鼻酸。更厲害的是,劇組人員都深受感動還沒將情緒抽離,小小彬一聽到導演喊「卡」,馬上破涕而笑,小童星真的是天生演技派。

不過花絮中最吸睛的還是客串的豬哥亮與徐若瑄,尤其是以暴牙扮醜登場的徐若瑄,不說還真認不出來!這回友情演出她也直說過癮,扮醜扮得相當開心。《新天生一對》主打2012年春節檔期,預計1月20日上映。


徐若瑄在《新天生一對》醜扮爆牙妹,讓人認不出來是她。(圖/翻攝片段)

原文網址: 影/仔仔、小小彬親子情動人 徐若瑄扮醜化身暴牙妹 | 頭條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petfun.nownews.com/2011/11/30/91-2762182.htm#ixzz1o4WGIT8K
=====================================================
仔仔新電影 徐若瑄扮醜變暴牙妹(TVBS)
 
2011年11月30日 上午11:15
藝人仔仔周渝民跟ELLA主演的電影,最新曝光的花絮當中,有一個讓人相當驚豔的扮相,那就是徐若瑄,這回她扮成眼鏡暴牙妹,在片中跟豬哥亮飾演父女檔,搞笑演出。

豬哥亮:「我是叫你去調查,不是叫你去戀愛耶。」徐若瑄:「可是他很帥耶。」

一頭爆炸頭長頭髮,一副粗框眼鏡跟暴牙,畫面中這個女生不說您猜的到嗎?是她。徐若瑄:「這樣子改造我,然後我覺得很開心,很久沒有拍電影那麼開心了。」

豬哥亮:「跟他(導演)合作是棒呀,他就是讓我自由發揮的。」

徐若瑄、仔仔、ELLA跟小小彬的新片中客串演出,跟豬哥亮演父女,這部片預計明年春節檔期上映,搶賀歲片票房,另一部搶情人節檔期電影也展開宣傳。電影預告:「聽說最近有很多人看到三太子現身,拍謝啦,那是我們家糕餅在為愛情起笑。」

陳漢典擔綱男主角,跟女神陳妍希對戲,自創了一段海鮮舞,不僅在片中跳,戲外還跳著環島。海鮮舞影片:「白浪滔滔我不怕,龍蝦,鮪魚,大白鯊。」

除了搞笑,陳漢典還挑戰大銀幕內心哭戲,成績如何就等票房揭曉。
http://tw.news.yahoo.com/%E4%BB%94%E4%BB%94%E6%96%B0%E9%9B%BB%E5%BD%B1-%E5%BE%90%E8%8B%A5%E7%91%84%E6%89%AE%E9%86%9C%E8%AE%8A%E6%9A%B4%E7%89%99%E5%A6%B9-031509093.html
=================================================
20111130仔仔新電影 徐若瑄扮醜變暴牙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