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仔頂偉仔頭拍全家便利商店新廣告。圖/全家提供

【聯合報╱記者褚姵君/台北報導】
2010.11.30 03:50 am

忙著拍「回家」,結果忙到回不了家。全家便利商店昨宣布與仔仔再續1年新約,仔仔為此向「回」劇告假返台拍廣告,短短兩天拍完3支,每天工作超過18小時,雖然廣告在他老家宜蘭取景,他卻完全分身乏術,只能感嘆「過家門而不入」。

全家同時也公布,仔仔代言關東煮後,業績成長5成,因此今年不但再捧銀子找他繼續吃關東煮,酬勞也從原本250萬加碼至300萬。今天中午後,完整版60秒的廣告以及長達2分10秒的拍攝花絮放在Facebook全家粉絲團與YouTube上,供粉絲完整觀賞精采內容。

新廣告以「一個人的旅行」為概念,仔仔以帥氣背包客角色入鏡,在寒冷與陰雨中,和各地鄉親共享關東煮、分享溫暖。仔仔在「回家」中扮相被誇像梁朝偉,今起粉絲可一睹他頂著「偉仔頭」與阿嬤們在火車上說說笑笑的廣告。

身為「大小戀」間接當事人,仔仔至今還沒被媒體逮到。經紀人支向理直言:「仔仔的立場,就是給予祝福,其他真的沒必要回應什麼。」前天他為蕭敬騰北京演唱會站台,慶功宴也直到媒體都走光後才現身,就怕模糊焦點。

~*~*~*~*~*~*~*~*~*~*~*~*~*~*~*~*~*~*~*~*~*~*~*~*~*~*~*~*~*~*~*~*
一天才24小時耶,工作超過18小時,不只是仔仔社長辛苦,所有的工作人員都辛苦了
其實每個作品,不論是電影,電視或是短短的廣告
幕後的工作人員是多到嚇人的,也是無名的英雄們
這個廣告拍出來的意境很好,真的很溫暖
不只食物溫暖,人情更是溫暖
參與這個作品的所有人都會很開心吧 

至於社長的這個新髮型,真的有點呆,有點年輕小朋友的感覺
真的叫「偉仔頭」嗎?
泰國朋友的分享,這二個小朋友各是幾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